東軟的三所學校中(大連東軟資訊學院 成都東軟資訊學院 南海東軟學院)哪個學校最好?急

時間 2021-07-15 12:21:01

1樓:闞致遠

我是大連的,這樣的學院學費很高,知名度也很高,你選擇軟體行業是正確的。

大連東軟分數多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不低啊,你說低是**來的資訊?

另外這樣的學校學費很高,硬體要求也很高,所以大多學生想來,確很多讀不起。

2樓:戰國編鐘

三個學校當然是大連本部的好啊,環境硬體設施都挺好,周圍是大連理工和東北財經。在黑市角附近。但是如果你自制力不強,建議不要來東軟,天天對著電腦還能上網,你還想總逛市區,這一年一萬六的學費可是打水漂了。

另外,大連東軟專科線很高,接近三本線了,因為專科比本科就業快,實際操作能力較強的原因吧。至於選什麼專業,反正不要選物流,女生是真的找不到工作。

成都東軟學院和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那個好,

3樓:茜曦靖

我是東軟的學生!就我看的話,你的分數上我們學校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我們學校的老師比較負責,你想來打遊戲就算了,勸你去電子科大!

我們學校環境不錯,專業還是很前沿的!!!只要你認真,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如果你要去電子科大,那一定要專業調配!

不然很可能掉的餓

4樓:戒_指環

我只知道東軟校園環境要好一些,專業兩所學校差不多吧。不過東軟畢竟只針對計算機,所以你可以來兩所學校看看,都距離不遠。二本線多一分,第一志願專業調可能機會大點。

5樓:xl依然安靜

我認為電子科大本科更好,對成都東軟這學校不是很熟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好嗎要實話,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怎麼樣?

很好啊,無論從環境 教學 實驗室 圖書館 管理上來講都是很好的,如果說不好的話,只是你自己沒有努力學習。 遮蔽眷顧 據說是很好的 就是學費比較貴 而且學期初 要交數萬的膝上型電腦費用 賣的並非是筆記本 而是裡面的程式 等 外地人不是很認 但是 本地人是比較認可的 個人意見 帖子發言人 論硬體設施 論...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幾本?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排名

熙子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原名東北大學東軟資訊學院或大連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是由東軟集團 億達集團共同投資舉辦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兼辦管理學 文學等學科專業的普通高等院校。經遼寧省教育廳批准,2009年起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在遼寧 浙江 江西 湖南 廣東五省按二本錄取。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幾本? 團長是 教...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怎麼樣

天眼查 簡介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由東軟控股 億達集團共同投資舉辦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兼辦管理學 文學 藝術學等學科專業的民辦普通高等院校。學校下設電腦科學與技術系 資訊科技與商務管理系 電子工程系 數字藝術系 英語系 日語系 基礎教學部 科研管理與研究生部 國際教育學院 繼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