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校風如何

時間 2021-10-15 16:05:19

1樓:來自董奉山婀娜多姿的唐老鴨

多圖警告,一切以**說話!

我是2023年畢業的東軟學生。**多為生活中隨手拍的,所以以生活為主,學習中的**沒拍過,我在社團的時候沒少熬夜學習,如果你是上進的人,你在這裡也能學到很多東西,上大學一定不要沉迷遊戲,遊戲可以玩,但不要過度!

以普通二本平均水準8分為標準,上限為10分,以下是各項評分:

學風:7.5分,兩邊倒,有的很好,有的天天打遊戲,不過貌似每個學校都有這樣的情況。

生活環境:9分,和女朋友夏天在宿舍樓下或者a5教學樓看星星真的挺浪漫。a5門前大道晚上燈光真的很漂亮,看下面的圖:

食堂菜品種類:9.5分(反正我大學4年我至少有一半的菜品來得及嘗)

食堂菜品味道:9分

食堂菜品**:有點貴,不過也有便宜的。最便宜的6塊,最貴的不封頂。

教學樓環境:9分 只找到一張sovo的,主要教學樓的沒找到,總之就是每張桌子都有插座和網線,學生自帶電腦,講台有投影和電腦以及乙個講桌,和普通學校沒區別,椅子是黑色軟座,也和普通學校差不多。

教學設施和實驗室設施:9.5分,這個不是吹,學校投了好多錢,不過跟隔壁大連理工依舊不是乙個次元的,畢竟這只是和普通二本比較,如果非要給理工評分,大概能評30分。

以下是學校設施**,沒拍到太多實驗室的,學校伺服器機房的倒是不少。拍的時候正值機房整修,所以比較亂,伺服器數量沒數過,一台少說幾十萬,一共裝滿了乙個教室大的房間,之前見過乙個裝有8*8根記憶體條的戴爾計算節點,學校實力還是有的。

學校社團:9分,我畢業前有80多個社團,每年都還在增加,有些社團人多有些人少,想要充實生活就加社團吧,不然真的會浪費時光,我拍到的伺服器機房的**也是在社團裡拍的,平常哪有機會接觸這些東西。每年社團納新學校的社團都會擺臺,動漫社有表演,還有女*裝*大*佬!!

女*裝*大*佬!女*裝*大*佬!!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學校迎新活動:9分,我那年迎新晚會據說放了幾十萬的烟花,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問。**丟了,以後找到再補。

這是在學校旁邊山上拍的俯檢視,很漂亮的夜景,旁邊高樓不是我們學校的,是周圍的居民區,ps. 半夜爬山真的很好玩啊,建議來我們學校的去試試,山上有個小亭子,有路可以直接通上去:

這是我平時無聊拍的,學校周圍的路邊行人路:

這是我們學校東門和背後的a1a2a3教學樓,教學區的教學樓和體育館圖書館加起來一共有14座分別是a1、2、3、5、6、7、8、9、10、11、12、13、14、15。對,沒有a4。

這是學校sovo:

這是學校sovo女廁(別說我**,這是剛剛裝修完,還沒人用過呢):

這是sovo辦公室,這是剛剛裝修完那會兒

學生用的:

這是sovo前台和我的乙個sd朋友

還是sovo辦公區,都是學生用的!

學校裡的咖啡廳:

學校裡的花,隨手拍的

學校周圍ingress的po

晚上教學樓不知道誰家的貓,好像不是野貓,炒雞可耐。

a5圖書館拍的凌晨天亮東方的魚肚白:

學校假想版ndr,至今未實現,2333:

不知道誰掉在路邊的,注意身體啊!

學生做的立體顯示器,轉的那種,很炫酷:

學校宿舍區裡的小路,晚上沒事瞎溜達拍的,哈哈:

晚上回寢晚了,被鎖在門口等大爺開門!哭了

教學區刻在石壁上的字,有機器碼,shell和彙編?我忘了,**也看不太清楚。這些字只有在特定時候才可以看到,否則會因為光線被隱藏。

(**格式不支援,上傳不了!)

哼!像我這麼牛的銅人還有17個!我們是大連東軟18銅人!

(**格式不支援,上傳不了!)

被大連妖風折斷的傘,早上剛買,下午就沒了!

(**格式不支援,上傳不了!)

東軟還是很不錯的,至少對於我這種死宅程式設計師來說,我在東軟學到的東西不比別人少。

2023年8月1日更新

問題一:

這裡都什麼地方需要花錢 比如洗澡 打水 洗衣服?

吃飯花錢,洗衣機(4元),洗澡(5元),打水很便宜基本不花錢,而且還是全新的淨化器,其他的沒啥花錢的。去食堂吃飯(最便宜6元,最貴基本不封頂可能你吃多少,普遍**12-15元左右)、外賣(和食堂差不多)、網購和平時跟同學出去玩是主要花費。看個人需求。

學校一般消費水平在1200——2500每月,我有比較**的同學乙個月只需要800生活費,這算是相等省的了,實際大多數學生都在1500+每月。我大學大約2000每月,主要是各種社交活動花的太多,經常出去跟朋友玩(實際上大多可以節省的)。

問題二: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貴校軟體工程專業的師資力量怎麼樣啊?

1、電腦科學與技術和軟體工程是學校裡計算機類最好的兩個專業,下面的描述主要是計算機類專業的情況,其他類別的專業我了解不多不太清楚。我盡量客觀描述,先說教師**,學校老師裡面有相當一部分是來自於企業跳槽,部分做到大企業中層的跳槽到學校一般會受到非常高的重視,學校的優秀老師還是很多的,我在校期間認識不少老師,也有不少老師做過我的指導老師,包括社團方面和平時上課交集比較多,但這僅限於我本人,如果在大學期間沉迷遊戲,宅在寢室裡,不社交的話,那大學基本很難接觸太多老師。

2、我個人不太方便談論老師的優秀與否,但是我可以負責任的跟你說,如果你大學積極的與老師接觸,能和老師好好相處,那基本找個好工作並且在大學4年學到很多東西是肯定沒問題的,甚至還可以找指導老師和朋友組成個團隊申請學生辦公區域(實驗室之類的)。

3、因為老師很多來自企業,所以基本沒有傳統老師的「架子」,相當的親近學生,教師人品絕對是100%有保障的,不過當然你成績不過的話,期末老師也不會手下留情。

4、在學校最能鍛鍊人的除了各種社交活動以外,主要就是指導老師會因為各種原因將學生組成團隊。比如我之前系裡做pcl,老師就找了報名的學生給他們申請實驗室,再比如在sovo申請公司,做團隊開發專案和產品賺錢。再比如系裡希望能組成乙個社團然後就會找一些比較厲害的學生申請社團,納新招人諸如此類的,我認為以上所有的前提都建立在個人積極參與社交(實際上沒那麼難,因為老師都很好說話)。

5、因為老師和很多企業都有關係,畢業找老師企業內推,只要自己別太廢,基本是保本的。

2樓:蘆雨秋

我沒看出來**像貴族學校!

現在的東軟越來越像個正經的2本院校了

校風不錯

沒有聽說有什麼打架鬥毆的事

裝(b)的肯定有,但是我感覺比別的學校要少因為大家都是家裡有點錢的孩子,誰和誰能裝得起來啊!

當然不排除窮得瑟的啊!

冰舞戀千年 說的基本和我的想法一樣,樓主可以採納她的!應該是「她」吧

3樓:去玩吧

遺民淚盡胡塵裡,南望王師又一年.

4樓:瞪眼睛說瞎話

校風不錯!就是有錢的人多,貴族學校!我就是那畢業的

錄取狀態顯示未檢索到投檔資訊

5樓:科普小行家

高考志願批次尚未開始錄取,或者考生分數未達到院校調檔線。

6樓:楊建朝

就是還沒有被提擋,

你的檔案還處於自由可投階段,

所以,繼續等待。

普通高校和對口公升學有何區別

7樓:阿樓愛吃肉

普通高校和對口公升學有2點不同:

一、兩者

的含義不同:

1、普通高校的含義:是由國家教育部或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含自治區、直轄市等)主管的實行高等教育的學校。招生方式包括各普通高等學校組織的博士研究生和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國家教育部和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部分省市的普通高等學校春季招生考試、對口單獨招生考試、普通高等學校專公升本考試等。

2、對口公升學的含義:對口公升學是國家從高校招生計畫中選擇部分專業,拿出專門指標,對希望繼續深造的職校生進行對口專業的高考。對口公升學計畫是屬於當年高招計畫的一部分,對口公升學的學生大學畢業後和同年通過普通高考進入大學深造的學生享受同等待遇。

二、兩者的性質不同:

1、普通高校的性質:普通高等學校包含**高校。**教育包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高考、網路教育、開放教育。

普通高等學校是指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批准或備案的以實施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為主的高等學校,分為本科層次和專科層次。

2、對口公升學的性質:對口公升學是國家從高校招生計畫中選擇部分專業,拿出專門指標,對希望繼續深造的中等職業學校學生進行對口專業的高考,為優秀的中等職業類學生提供上大學深造的機會,對口高考科目一般為文化基礎課程與對應專業課程。各省情況不一,而且有的省每年情況也不一。

對口高考名義上是職校學生之間的競爭,既降低了難度,又能發揮各自的長處,相對普通高考,考上大學的概率高,可以滿足同學們學習深造的理想。但實際上由於對口公升學內容簡單,很多普通高中畢業生到職高註冊一年制學籍後,獲得考試資格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

8樓:小呀小蘋果

具體來說,對口公升大學與普高公升大學有"三個相同,四個不同"。

三個相同:

一是考試的形式相同。都是採用"4+x"(即:四門文化課+專業課)的形式。(四門文化課為語文、數學、英語和德育;專業綜合以外,有的專業需要測試物理或者化學)

二是高校新生錄取的渠道和方式相同。都是由國家教育主管部門按照一定程式統一劃線,統一錄取。

三是考入高校的對口公升學考生的待遇與普高考生相同。各招生高校無論是師資安排、課程設計,還是學生獎學金和畢業文憑以及學位授予、考研等方面,都與普高考生一視同仁。

四個不同:

一是在高中階段學習的內容不同。對口公升學班不採用普高教材,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由各省自行編寫教材;各個專業由國家教育主管部門指定與專業相關的統一的教材。

對口公升學所有開設的課程難度都低於普高,特別是數學和英語。教材的難度比普高教材低了很多,這對技工生來說是非常有利的。

二是高考試卷與普高生不同。對口公升學各科高考試卷均由各省市自行單獨命題,各專業考生語數外三科試卷相同,各專業綜合卷再分專業單獨命題。

三是在選學專業的時間上與普高生不同。普高生在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後,各人根據自己的成績報考不同的高校,選學不同的專業;對口公升學則是在技校學習階段就要選好自己所學的專業,並報考高校的這個相關專業,上大學後還是繼續學習這個專業。

四是培養的目標不同。職高對口公升學的考生公升入大學後,培養的目標基本上是社會上急需的各種高階實用型人才,而不是研究型人才。這些學生畢業後,他們既具備紮實的理論知識,又有一定的實踐操作能力,因此就業更容易。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幾本?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排名

熙子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原名東北大學東軟資訊學院或大連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是由東軟集團 億達集團共同投資舉辦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兼辦管理學 文學等學科專業的普通高等院校。經遼寧省教育廳批准,2009年起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在遼寧 浙江 江西 湖南 廣東五省按二本錄取。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幾本? 團長是 教...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好嗎要實話,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怎麼樣?

很好啊,無論從環境 教學 實驗室 圖書館 管理上來講都是很好的,如果說不好的話,只是你自己沒有努力學習。 遮蔽眷顧 據說是很好的 就是學費比較貴 而且學期初 要交數萬的膝上型電腦費用 賣的並非是筆記本 而是裡面的程式 等 外地人不是很認 但是 本地人是比較認可的 個人意見 帖子發言人 論硬體設施 論...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怎麼樣

天眼查 簡介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由東軟控股 億達集團共同投資舉辦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兼辦管理學 文學 藝術學等學科專業的民辦普通高等院校。學校下設電腦科學與技術系 資訊科技與商務管理系 電子工程系 數字藝術系 英語系 日語系 基礎教學部 科研管理與研究生部 國際教育學院 繼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