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學東軟資訊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適合女生學嗎?學的多嗎?請知情人說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3-30 08:35:10

1樓:

這個專業確實挺累的,不努力是肯定不行的,所以會有人怕女生堅持不下來。成績會不好,再就是大家都認為女生邏輯思維沒男生好,不適合學這種專業。其實這都是迷信,女生一樣有學好的,男生一樣有學不好的,總之你用心努力的話,都一樣,我當初就報的你們專業,不過沒報上,給我調機械專業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什麼女生不能學得啊,我們學校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有很多女生出去以後都幹的很出色的。只要熱愛自己的專業好好學大家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軟的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的學生。說實話,大部分人是在混日子。但是也有主意很正的人能走出來。

我大三了,現在通過學校的校園招聘,來到浙江的乙個公司做sap。我個人認為,電腦科學與技術是很好,只是你得看看程式設計是不是適合你。還有,信管我覺得比較適合女生學(不是電子商務),只是如果運氣不太好的,可能會因為信管的學科多、雜,學的不專難找工作。

這一屆聽說有sap的專業,也是個選擇。這麼幾句說不清楚其實。有空聊聊。

qq295750720.

4樓:東軟村長

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

在東軟學「電腦科學與技術」的女生,也很多,努力去學吧。祝你成功。

學計算機選擇吉大還是東北大學,讀計算機專業去吉林大學還是去東北大學好?

學物理的貓 我是08吉林考吉大的 你615 吉大計算機肯定夠 但也是剛過分數線不多 每年高的都660左右 甚至更高 去年我有個朋友653就一批一志願計算機 還有 後面帶括號的 網路與資訊保安 不錯 不知道你能不能考上 去年最低614 我一批報的 不過提前批考上了 東北大學計算機也很好 全國第七吉大1...

我是東北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本科生,想考研,想問下什麼

相對來說,你是東大的學生,考東大還是比較吃香一些,東大的計算機在全國來說還是有一定名氣的,計算機應用是最火的專業,它是全國重點試驗室,其他的兩個就是省重點實驗室了,所以這個專業的分數會相對於其他的兩個專業高一些,考前兩個會競爭壓力小一點,就今年來說,前兩個專業的調劑名額都是寥寥無幾,這個也看具體的年...

東北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到底怎麼樣?軟體呢

學費高的是示範性軟體學院,是工程教育,教材為英文原版,從軟體企業外聘專家工程師授課,大三大四以實習為主,軟體學院是由於國家所確定的國家示範性軟體學院的全新辦學模式,國家出台大力扶持軟體學院的特殊政策的目的是,以跨越式發展模式實現推動我國軟體產業人才的培養水平和規模。國家對軟體學院的政策是很寬鬆的,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