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現在中日在東還中間限上空發生空站,在沒有其它軍種以及第三

時間 2022-03-30 08:35:09

1樓:

這也不能這麼絕對的說,還有好多不缺定因素,比如天氣後勤什麼的。日本軍隊是少而精。作為稱霸二十幾年的戰鬥,f16 的戰鬥力不容小覷。

中國大部分裝備的是公尺格和j10為主力,效能上也許會稍遜f16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可能性是沒有的。可以很負責任的說沒有這種可能性。還有就是沒人會只是戰機單挑,還是在中間線上空戰,有點像決鬥啊。

基本都是對地打擊,一招殲滅敵有生力量。我打你了,然後你回去調更多戰機來我在這等你,這不太傻了。再說這兩個國家基本不會互戰的,因為真打起來會很快陷入膠著狀態,消耗戰都是好的了。

還有就是日本的戰機水平雖然高但是數量是有限的,精兵也扛不住人海戰啊。

3樓:半獸人2號

就2023年來說,這個不一定,目前我國現在裝備了相當一批像j10j11s27s30等三代戰機,日本現在其主力戰機為f15 f16 f2(本國戰機) 所以 戰機損失比例不能確定 ,不過中國會有飛彈優勢,放心好了 ,日本是幹不過中國的在軍事上

中國在甲午中日戰爭中失敗的最主要原因是什麼

詩情畫意藏姓名 戰爭準備不夠充分,沒有做到知己知彼與時俱進,在有對日壓倒優勢時沒有主動進攻打擊對手,也沒有保持永久壓倒優勢維持和平。 愛是馬昕彤 一 軍事實力上的差距 二 對可能發生的侵略戰爭缺乏預見 三 放棄和喪失制海權是戰爭失敗的戰略原因 四 於關鍵戰役指揮失誤 手機使用者 軍費被慈禧剋扣導致 ...

中國在甲午中日戰爭中失敗的最主要原因是什麼

長期以來,一些論者從力量對比的角度分析問題,認為甲午戰爭中國失敗的原因是日本及其支持者實力強大,中國不具備贏得反侵略戰爭的條件,由此強調落後就要捱打,必須奮發圖強,提升國力,才能最終立於不敗之地。這個觀點自然有其積極意義,但就甲午戰爭而言,僅作此分析還嫌不夠,也不符合當時的實際情況,存在一定的片面性...

現在還招生嗎,現在還有在招生的學校嗎?

學校招生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或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我們做招生活動,不僅僅要依託好的招生工具,其實更要思考的是我們怎麼招生才能把我們的招生活動做好。明白自己的招生定位。首先,確認自己要招的學生屬性是什麼?家長需求是什麼?例如 你是乙個藝術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