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天天說離婚,這個婚姻還能繼續嗎

時間 2022-03-30 08:35:10

1樓:師三牛

她天天說離婚的原因是啥你要先分析,她是威脅你還是真的想離婚,乙個成年人應該能分辨得出來,然後你自己考慮是不是該繼續,畢竟是你的婚姻,別人不能幫你做決定。

2樓:情感導師小魚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夫妻一方總是想著離婚,這樣的婚姻很難繼續下去,因為你真心的付出,往往會得到傷害

親,也就是說你的付出得不到回報,對方不想他已經想和這個家脫離任何關係,不再願意為這個家庭而付出,而且兩個人怎麼相處的話,慢慢的就會離心

兩個人的心,拴不到一起,對你也是一種傷害

如果你們兩個人有孩子的話,可以用孩子作為枷鎖,孩子是溝通的橋梁,說是離婚最放不下的,也就是孩子,如果對方還是念舊情哦,他會念及這個孩子會願意給接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也會繼續,得有兩個人有所改變

我是想讓對方回心轉意,那我們也得需要付出實際行動

讓他感覺家的溫暖,而你要對他無微不至的

關愛親,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女人會因為孩子而心軟

提問我是女人

我想離婚

回答親愛的,若是你現在想離婚,可以上法院進行起訴

親你有小孩嗎?如果沒有小孩的話,離婚比較簡單,如果要是有孩子的話我這邊是建議你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因為如果兩個人離婚的話,孩子是最無辜的,若是你們 沒有孩子的話,那就沒有任何牽絆,如果你們兩個人要孩子,一定要把孩子的撫養權爭奪過來

因為,孩子只有在自己的身邊,你才是最安全的,如果你要不爭奪孩子的撫養權的話,將來你很有可能會後悔

更多13條

3樓:雨雪落晨曦

有些女人就是喜歡說離婚,特別是當他們達不到某些目的的時候,他們就會用離婚來要挾對方,實際上這對婚姻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和他溝通一下吧,如果他常常這樣的話,對你的情緒影響也是很不好的,如果不是真心想離婚,那麼就不要說離婚了。

4樓:

老婆天天說離婚,

這個婚姻還是不能離的。

因為老婆不是要真離婚的,

如果要是真離婚,

你老婆就不會說離婚了,

直接就找時間找你辦離婚了,

你還是好好對待你老婆,

讓老婆高興,

你會有幸福的了。

5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老婆天天說離婚,提醒你們的婚姻出現問題,如果不及時解決,就有離婚可能。

是否能繼續進行,你們一定坐下來好好溝通。大家都是成年人,組合乙個家庭付出很多辛苦,尤其有孩子,分手對他是最大傷害,所以這個不是輕易的事情。

有時候坐下來,好好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不要抱怨,多增加互相體諒,事情肯定會向好的方向發展。

除非你們家庭有第三者出現,但對你來說,也要力爭家庭完整,不然你真的就輸了。

6樓:花開花謝

可能你老婆太多失望的原因吧。你問問她為什麼想離婚,了解清楚你老婆想法。如果你能做到的就做到,不能做到的與你老婆說明原因,並且表示捨不得老婆。

7樓:鳳辰沛

能啊,你老婆只是隨口說說,她有點對你們倆個現在的生活有點不滿意,對你有點失望,只要你好好對待人家,你老婆是不會離開你的,尤其是你們一直相信對方的,你以後不要對你老婆大吼大叫的,好好去珍惜他,好好的去對待他,不要讓他失望,你們的婚姻是完美的。

8樓:千代子小姐

看他是真心實意的,還是說出來嚇唬你的要是真心實意的話,你們的婚姻應該是不能走太遠了。可能已經走到了盡頭,但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該離婚的離婚一定要過好婚後的生活。

9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老婆天天說離婚,這個婚姻能否繼續,那就要看他只是說說而已,還是已經有所舉動了,見一見這個時候你應該冷靜一點,好好修復彼此的感情,化解他心中的矛盾,如果,他只是嘴上說說也那麼建議你就不要輕易做出決定。

10樓:陽哥

那就沒有必要了,一段婚姻不懂得珍惜與經營,繼續下去那就是相互傷害折磨,愛不會輕易說出口,因為說出來就要負責,而婚後離婚這兩個字那就是禁忌,說出口了那就是點燃了火藥,早晚會炸的遍體鱗傷,還不如在剛點燃時就斷了,好聚好散。

11樓:學習者

我天天說離婚,這種才是不想離婚的表現,如果想離婚的話早就離婚了,不會在這邊天天說離婚。正是因為天天說才是不想做。所以你要能夠和他聊一聊到底**不滿意,你能改正盡量改正,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那就給。

看他要怎麼樣,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跟他攤牌。這樣才能夠有乙個共同的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夫妻之間天天把離婚當口頭禪。你老婆天天說離婚。你就應該想辦法想措施整治她一下,給她乙個教訓,我怕改掉。這個說法。

13樓:微笑淚傾城

遇到這種情況要區分對待。

如果只是嘴上說說,還是一心一意過日子的,那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沒必要當真太在意了。

如果你老婆不是嘴上說說,還會做出一些傷感情基礎的事情,就可以考慮離婚哦。

14樓:梅雨時節

老婆天天吵著離婚,這個婚姻我覺得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因為面臨這種狀況,肯定是老婆對你非常的不滿意。無論你說什麼,做什麼,都得不到他的讚揚。

這樣的婚姻沒有任何幸福感可言,離婚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

15樓:來自雨湖深情的雀鷹

如,如果你老婆天天說離婚的話,但是呢,又不離,那你這個老婆問題就是非常的嚴重的,所以這種情況之下,你就不能聽你老婆的話,我覺得你想離就離婚,如果你不想離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在這個上面去做任何的糾纏,這就可以的情況

16樓:

說著說著就離了的例子也很多,關鍵你老婆為了什麼原因,天天鬧離婚。如果你讓老婆失望而鬧,那你應該好好珍惜,完善自己的不足。工作努力上進一點點,回家勤勞一點點,講話對待老婆溫柔一點點。

對待家庭責任心強一點點。應該沒大事,你做到了幾個一點點,夫妻感情一定會幸福美滿足足的。當然如果你老婆外面有另的男人了,那事情就是另一種結果了,她鐵了心想離婚就沒什麼留戀的,順其自然吧!

17樓:來自大興安嶺的小白兔

你老婆說今天要離婚。那你可能。是哪些地方做錯了,或者是做了些對不起她的事情吧。

要不然。他不會每天都說要和你離婚的。你自己要好好的,反省。

婚姻畢竟不是兒戲。有了家庭就要有擔當,有責任。必須要自己的好好反省。

能回去這兩天去盡量回去吧!畢竟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

18樓:彩虹色的土

還可以繼續,她總是說卻沒有一次離開,就說明她對你是有感情的,說離婚就是一種試探,想知道你對她的態度,讓你珍惜她的。如果真的想要離婚的女人,她不會天天說,想走就走了。

19樓:田果果

天天說離婚,其實也不是想跟你離婚,應該是說離婚其實是他對付你的最大**。除了說離婚他不知道該怎麼樣對你表達出她對你的憤恨。打不過又罵不了,所以他才說離婚。

這樣的女人你應該順著點哄哄她,這樣的家庭才能過得平和。她就是個小女人。所以該繼續的婚姻還要繼續。

20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她唄,或許她就能改了這習慣了。前提是自己沒犯什麼錯。現在離婚也是預約的,你預約離婚嚇一下她唄。真的想離婚,湊活下去也沒啥意思。按照流程預演一下唄。

如果你的老婆經常對你說要和你離婚,你會怎麼想?

21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女人經常說但不一定會做,說出來其實是想得到你的關懷,如果你再用心對待她,對她好一點,她會很愛你,也會重歸於好,但如果沒有行動,甚至是吵鬧,可能會導致感情破裂。所以想要什麼樣的婚姻需要倆個人共同努力,和她溝通一下**做得不滿意,需要滿足對方什麼樣的需求,溝通很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的感情關係實際上是很微妙的。老婆經常對丈夫說要和丈夫離婚,要看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如果是在倆人和睦相處時說的,那是開玩笑。

如果是在倆人感情出現破裂時說的,說明妻子真的有想與丈夫離婚的想法了,這種情況下,丈夫如果不想離婚,應該找出妻子想與丈夫離婚的原因,盡早把矛盾解決。

如果,屬於妻子的過錯,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話,丈夫出現想離婚的想法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也是可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就會信以為真了。因為重複次數多了,自然就當真了。謊話說多了就會信以為真。

離婚這樣重要的決定不可以當成兒戲,隨便說說的。

建議你和她坐下來和她聊聊,看看她到底怎麼想的。如果不想離婚就不要輕易說,如果真要離婚,就要說明原因。要不然這日子怎麼過,都擔心受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婚。這種女人沒什麼好在一起的。

25樓:夜雨悲歡

一次兩次可能是隨便說說,多了就感覺在沒事找事了。多了你也不會在意了,習慣了不是麼

26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男人最頭疼的事,女人總炒著離婚,非常心煩,此時男人如果很在意老婆,那就審視一下自己的婚姻是不是有什麼不對了,是自己的錯還是老婆的錯,自己的錯必須改變,並且讓老婆知道你的誠意。如果是老婆的不是,那就應該告訴老婆,**做錯了,如果願意離婚,可以協商解決。

27樓:樂觀的靚哥哥

老婆經常說要離婚,要看雙方感情是否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說明老婆真的是想離婚了。如果只是氣話,也只是說說而已。

28樓:小胖子兒老姑

看是在什麼情況下,還有你們之間的感情牢固否,如果感情很好,那就有玩笑之意,如果感情一般,有可能老婆在外面早已經有人,是在試探你的反應,至於怎麼想,還是歸於你們的感情基礎。

29樓:5333dd大

如果是真心想和你離婚,那不用說這麼多次,一次就把事解決了。

她經常說,就是想看看你什麼態度,你是不是還在乎她,所以說,不必太在意這個問題,你只需要買個禮物回來,事情就好解決了。

30樓:地平線_風暴

要看看她是否只是說說而已,還是真的主意已定。

女人承受能力差點,難免磨叨嘮叨,也是正常的。只要你做得好,真正心疼她,好女人會一輩子跟著你。

31樓:葛萬超律師

我會告訴她!你是否清楚咱倆財產分割問題!是否清楚,如果我不同意離婚,就算你起訴,需要多久才能離掉!但是現在請帶上戶口本,馬上就去民政局。

32樓:我是一面小黑板

一種可能是說順嘴了,因為每次說你都沒有太大反應;另一種可能是給我暗示,對這段婚姻的質量不滿意。

33樓:九天神龍

我會想:

一、為什麼她會這樣對我說?找出原因,解決無問題。

二、我們還應該在一起嗎?

如果你還愛她,想和她在一起,那就努力改掉缺點,改善2人關係,給她乙個希望。

34樓:今年實現夢想

心理會非常難受!為什麼對方老是提離婚呢?乙個字就是覺得對方:賤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已經不愛你了,離婚吧

36樓:

默默的準備好材料

民政局門口集合。

經常不是偶爾,這個事能經常說嗎?既然是經常,那就是有意向了,早晚都是還不如及早。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想的是你老婆為什麼會和你是離婚。

乙個女人每天心裡都想離婚,現實都捨不得,這種婚姻還能繼續嗎?

38樓:不淡定的菩提樹

我覺得應該再等待一段時間後做決定,,因為時間能改變一切,他現在心裡是每天想著離婚,也許是在隨著時間的推動會有所變化,還是不要急著做取捨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繼續取決於很多因素的。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如何?有沒有孩子?女人為什麼會每天心裡都想離婚?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能得出結論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已經病入膏肓 ,危如累卵的程度了,,,,

老婆天天說我不好,天天說我是人渣,天天吵著要離婚,我該不該離,我是考慮老婆性格本來就不好,我也有些

續古文觀 站在你的立場我支援你離,站在你孩子的立場我不希望你離,不過男人還是要讓自己變的強大,你強大了其實什麼事都不是事, 人是有底線的,要是你不願意離就是沒有觸及你底線,人的忍耐是有底線的,如果你現在還不想離說明你還能忍。當底線被觸及,當你忍無可忍了就離吧。 沒人看見 如果雙方都痛苦的話,那就早點...

老婆出軌後的婚姻還能幸福嗎,老婆出軌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侯爵哆啦 不能,女人一旦出軌,離婚成了首選之路。當婚姻面臨出軌,這就好比一棵大樹長了蟲子,只要及時將蟲子消滅乾淨,婚姻這棵大樹將一如既往地茁壯成長。出軌的原因有很多種,而出軌的責任肯定是夫妻雙方共同承擔的。只是主動出軌的那一方,要承擔相對更多的責任而已。婚姻裡的小打小鬧其實根本不算事兒,正所謂小吵怡...

我的婚姻還能繼續嗎,老婆出軌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感愛感受 你好,我看到你說了這麼多,我設身處地的能夠感受到你的心裡,我懂得你有多累。有時候真的該為自己考慮,人都說取老婆要照顧老婆,可是我發現現在很多的女人結了婚都成了負數,要掙錢照顧家最後還沒有撈到好處。最主要是你老公愛不愛你。你自己要從心裡面衡量,要劃分一下到底你能承受多少?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