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父母在與你爭吵中說出侮辱你的話,該如何回應

時間 2022-07-01 23:05:13

1樓:

如果你的父母的情緒比較激烈,你可以勸勸情緒比較激烈的一方,讓他或者她少說幾句,跟他們說為了你,和睦點,同時如果你知道哪邊是錯的話,你可以跟他或者她講講道理,然後給他們調節一下,做做中間潤滑劑,你千萬不能發脾氣,因為你畢竟是小輩,更不能幫一方嚴厲地說另一方,最好不要。其實父母吵架有時候也很正常的,誰家都有,你也不要太煩心。

2樓:攪動著

都說是爭吵了,肯定雙方都在氣頭上,所以當父母說出侮辱你的話時,請不要生氣,冷靜下來好好說,不要和父母大吵,這樣對誰都不好。

3樓:

如果你也在氣頭上的話,建議你們先冷靜下來。發脾氣的時候說出的話都很傷人的。以及體會到父母侮辱你的話,讓你很傷心,但是你不能以同樣的方式去對他們。

4樓:相小筠

這個時候的父母是不理智的,你完全可以不用理會,奪門而出,等彼此都冷靜下來了然後再討論這個問題。

5樓:名

、如果他們並不是經常這樣的話,就證明在感情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作為你來說,還是保持沉默比較好,過上兩天,一定就沒事了。

6樓:熙熙

如果他們的冷戰一直沒有消除的話,那麼,作為你父母感情紐帶的你,這時候可以發揮一下重要作用,從側面打聽一下他們吵架的原因,再根據實際情況從中做一些調節。

7樓:猴36270盅吃

父母也肯定是氣急敗壞吧,就算他再怎麼生氣,可能一時之間說的都是氣話,過去了就過去了千萬不要去記恨。

說出你覺得《愛情公寓》中很無聊的片段

有諾瀾和羽墨的都不是很喜歡,沒有理由 第一季至第四季沒有無聊的!全都是搞笑的 有諾瀾的場景,特別是打網球的那次,害一菲吃醋 默默那集 無聊到爆 沒有,我追愛情公寓有8年了,幾乎每天都要看,我媽都不耐煩了。我覺得美嘉懷孕,子喬做夢那段最無聊了,還有第三季,一菲媽媽那段也挺無聊的 第二季剛開始講秦羽墨和...

在明日之後中,假如你的莊園被拆,你會怎麼辦

來自太湖另類的雞冠花 根據國家發展的戰略需要,莊園背拆是一種正常現象,根據國家補償標準正常給我經濟補償,我會毫不猶豫的同意拆遷。 應該學會慢慢去調節。從內心裡不用太在意這個。就當很平常的去聊天兒就行。嗯,當然有的女的會喜歡這種因為覺得裡面很可靠,很老實。但是。這種機率比較小,因為很多人都還是喜歡大方...

說出與下列成語有關的人物及你還知道有那些關於人物的成語

蝶舞悽揚 37.七步之才 曹植 33.鞠躬盡瘁 諸葛亮 21.退避三舍 藺相如 18.臥薪嚐膽 勾賤 31.老驥伏櫪 曹操 14.再衰三竭 曹劌 1陳勝,吳廣 2俞伯牙,鍾子期 3趙高 4孟嘗君 5匡橫 6荊軻 7藺相如,廉頗 8項羽 9周興 10周瑜 11劉禪 12曹植,曹丕 13廉頗,藺相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