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成考酒店管理專業,我是成人高考酒店管理大專文憑,可以拿這個文憑去考幼師資格證嗎?

時間 2022-05-07 19:25:0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酒店管理專業,對於很多學員來說,一定對學校選擇方面遇到困難,那麼如何選對學校,找專業培養酒店管理技術型人才的學校學習,一樣可以拿文憑,而且擁有好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本科一站式服務。各大名校 熱門專業隨便選 ,全國認可 學信網可查 ,通過率高達95%! 現如今沒學歷辦不了信用卡, 考不了職稱 考不了證 沒學歷考不了公務員 職業發展受限 ,70%以上的好工作 需要大專以上文憑 。

中國已進入知識競技社會 趕快為自己考個文憑吧 喂新yjn吧嶺舅武武而山吧武

酒店管理學參加**高考怎麼做?

我已經有了乙個理工類的**高考的本科了 現在想再上乙個酒店管理類的**函授本科,還要參加**高考嗎?

3樓:僑恬欣

噢~ 你最好在你拿到學位證的學校問一下,唯一不考直接學的方式只有諮詢你在讀的學校了~

我是**高考酒店管理大專文憑,可以拿這個文憑去考幼師資格證嗎?

酒店管理專業最好學校是哪個,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大學最好?

常山趙子龍 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上海錦江國際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中國分校。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管理方向發展的酒店管理學院 綜合的培養比較有利。如果學術成績不是太好,那麼就要從綜合的能力上培養自己。紫荊的同學通過國內的學習有機會去瑞士的繼續深造。紫荊的教育質量以及就業前景還是抬頭中...

我學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在酒店實習,分在前廳部,我挺喜歡的,但是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樣發展

直接應聘領班一般可能性不大,畢業的時候應聘進去的肯定是從服務員做起。不過很有可能是後備領班。這就要看你在實習的時候幹得怎麼樣了。我在一所旅遊學校工作,我們學校有些酒店管理專業學生在實習的時候表現非常好,酒店方面當時都想公升他們做領班,遺憾的是他們只是實習生,所以酒店只能作罷。不過他們在實習的時候做得...

我是行政管理專業,如果我考行政法學是跨專業嗎?行政法是可以在

一起考法碩 鐵定跨專業啊 一個是管理學,一個是法學 法學可以報檢察官助理或者其他符合崗位要求的職位 湖北自考行政管理學,我一科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考了68分,但是現在變成了00261行政法學,是要重考嗎? 世代榮昌樂太平 你這是遇上自考專業課程改革,正常的這種改革都會有一個前後課程替代表,也就是回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