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出名的果酒牌子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好喝的果酒牌子呀,求推薦。

時間 2021-06-20 08:08:14

1樓:濤小乖

現在市面上很多打著果酒的名頭,實際上果汁含量大多數都不超過30%,舉例rio,果汁含量也才30%。另外,不僅果汁不純,還有特別多新增劑,香精。大家在選購的時候,瞄一眼配料表就一目瞭然,類似香精,食品新增劑的東西有很多,因此,選果酒的時候,最好是選原果汁含量≥99%,不要覺得不可能含量有這麼高的,市場上真的有,上次逛超市,就看到了。

附配料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果酒市場不成熟,很多果酒廠商只是為賣酒而賣酒,不太注意品牌的樹立。

上個月我在某寶上發掘到了一家果酒品牌,叫醺果,他家的青梅酒還不錯,推薦一下。

3樓:闢兒鈄衍

要說這個,那就太多了,數不過來的。不過你可以上中國樹莓酒交易網看看,上面的品牌和**商非常多,這個**雖然專門做樹莓酒,但是其中的**商不止是隻**樹莓酒的。並且這個**很專業,**商都值得信賴。

4樓:

東方九里泓發酵型百香果酒、桑葚酒、藍莓酒、嘉寶果酒都不錯,喝起來有濃濃的水果香味

5樓:哀妍利

現在果酒市場還沒完全開發,比較有名的就那幾個,和小眾牌子對比,喝起來口感一般,沒有特別出眾的地方。不過我最近喝了一款桑葚果酒,廣東桑之寶的桑盈牌桑葚果酒,感覺不錯,主要是它口感很好,酒味清香,回味無窮,據介紹還是桑葚原汁釀造的,無新增純天然。

6樓:濮同秋梵

目前市場上的果酒,百分之97以上都是貼牌,只有好的廠家,貴州黃氏酒廠,全國果酒龍頭品牌之一,**百分之70我們供貨,,花果酒目前並沒有品牌標杆。

7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上有一家賣山楂酒的,叫通明山,很經典的山楂酒,酸甜的口感很像酸梅汁,挺好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梨花帶雨萊陽梨酒

梨花帶雨梨酒   到底什麼是梨花帶雨美麗的邂逅?什麼是梨花帶雨的醉

9樓:飛花頌氣球鮮花工作室

紅酒澀,白酒辣,啤酒漲,所以現在年輕人普遍喜歡果酒啊,洋酒啊,天貓資料顯示,年輕化,她時代正在引領新的酒飲文化。目前果酒行業沒老大,國內做的比較好的有冰青,補藍,食喜,且聽風吟等,其中補藍果酒是最有特點的一個品牌,比較迎合年輕人的喜好,包裝和酒質都還行。在日本,梅酒的銷量早就超過了其他酒類,未來兩年的中國果酒市場還是非常有潛力和爆發力的。

10樓:

老味道花果山山楂酒,我們這幾十年了,某寶也有

11樓:

1、久覓果酒,山東品牌,水果發酵技術。創新性品牌,旗下有數十種水果酒。

2、寧夏紅,銀川品牌,浸泡式釀酒技術。枸杞和白酒。旗下只有一個系列。

3、悠蜜,貴州品牌,浸泡式釀酒技術。茅臺果酒,以藍莓汁為主,旗下一個系列。

4、仙林青梅,五糧液品牌,浸泡式釀酒技術。有青梅、石榴、十二星座等。

12樓:

我印象當中好像只喝過一個叫十二嶺牌子的果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果酒就是葡萄酒,酸梅酒之類的。很多品種

14樓:奔跑的犀牛

果酒這個品類感覺比較小眾,市場不成熟;圈子裡女性朋友比較多,每次聚會啥的都是喝紅酒或者果酒,所以也喝過幾十款果酒了吧,包括五糧液的悠蜜,寧夏紅的枸杞果酒,十二嶺的青梅酒,還有今年網路上比較火的且聽風吟等等,只能說各有特色吧,個人覺得不論口感還是品質,果酒還是釀製型的好,一款叫“遇見女神”純釀型果酒,喝過兩三次,小品牌雖小,但確實不錯,可以看看。現在的果酒市場就是泡製酒和調兌酒太氾濫,良心商家太少,這大概也是果酒品牌難以塑造的原因吧。

15樓:是譚美麗呀

獅子歌歌、莉莉周、喜番、rio、三得利、梅乃宿、落飲,這些牌子都不錯哦,每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果酒,可以去店鋪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目前市場上最火的果酒牌子,是青梅竹馬,它們的瓶身設計我是非常非常喜歡的,酒喝完,瓶子我都不捨得扔

有哪些比較好喝的果酒牌子呀,求推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中獎了一瓶叫伊聽的果酒,我是一個飲料愛好者,平時不怎麼喝酒,那個喝著還挺好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發言權!伊聽果酒,很好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伊聽果酒你喝過嗎 超級喜歡的一個牌子。

20樓:<念

伊聽果酒你喝過嗎? 超級喜歡的一個牌子,蠻不錯的。

哪個牌子果酒好喝,有哪些好喝的果酒可以推薦。?

高姿態阿哈 果酒說哪個牌子好喝。這個不好說。果酒有幾個型別。果酒大致可分為兩大類 第一類是葡萄酒 葡萄酒的歷史課追溯到6000年前。現在的葡萄酒市場已經是琳琅滿目,比較出名的品牌包括 奔富 etc等等 大家對葡萄酒的認知可以說是大部分人所熟知的一種酒的類別。第二類是非葡果酒,顧名思義,非葡果酒包含了...

你們知道比較出名的光纖熔接機牌子有哪些?

作為入行十多年的老菜鳥,對於熔接機的選擇有點小意見供參考。光纖熔接機發展到現在,分為進口和國產機,進口機確實很好用,但價有點高,而且後期維護成本都不低。國產機發展從1993年吉隆kl 100開始再到現在,效能引數都很可以了。國產光纖熔接機主要有 南京吉隆 1993 中電41所 1996 南京dvp ...

常州比較出名的歷史名人有哪些,常州有哪些歷史名人呢

牙牙的弟弟 季札 蕭道成 蕭統 陳圓圓 盛宣懷等。1 季札 季札 前576年一前484年 姬姓,壽氏,名札,又稱公子札 延陵季子 延州來季子 季子,漢書 中稱為吳札,春秋時吳王壽夢第四子,封於延陵 今常州 後又封州來,傳為避王位 棄其室而耕 常州天寧焦溪的舜過山下。季札不僅品德高尚,而且是具有遠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