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會展策劃與管理,哪個專業最好,好就業,工資高,理由,對男生而言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瘋月俏佳人

雖然這三個專業在國內都是分開來開設的專業,但是在一些專門教授款待業管理的學校,這三個專業其實是融合在一起的。

酒店管理在國內是一個比較狹隘的概念,僅僅指代酒店的管理知識。然而,在這個專業的發源地瑞士,真正的專業名hospitality management 款待業管理。所謂的款待業管理,現在涵蓋了酒店,旅遊,會展,航空,奢侈品等等不同的專業的。

正是因為涉及的內容廣泛,所以很多學生畢業後的出路也會有不同的行業選擇,遍佈全球。

2樓:

這三個都不錯

相比之下會展策劃與管理比較新一點,比較時髦會展經濟也成為經濟的一種形式

就業問題現在說不準

等你三四年學好以後,變化還是會有的。

就怕大家一窩蜂,搞爛了。

3樓:

酒店管理,現在服務業處於發展階段,對於一般男生酒店管理會比較合適,旅遊管理也不錯

4樓:夢777蒙

會展策劃與管理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今,很多企業開始重視銷售渠道,最好的方法就是集合大家,開會或者分享,那這時就會需要很多會務。而且很多企業本身就有大小會議需要主持,私心覺得這個行業不錯。

5樓:

我認為,三個專業各有特點,旅遊管理相對比較寬泛,就業面廣,酒店管理比較具體,就業受到一定限制,一般只能在酒店就業,而會展策劃與管理雖然市場比較缺,但就業受到限制更為突出,除非你在策劃方面有很優秀的表現。基於上述分析,我認為,你選擇旅遊管理可能更好一些,雖然有些泛,但適用面廣。以上僅供參考。

6樓:簽證大管家

建議你學會展策劃管理 就業前景廣

因為 大的會展公司鍛鍊人 能讓你從銷售 策劃 文案 布展等多個崗位做起 全面接觸工作 而且特別學東西 雖然和所學聯絡不少 但很多都是書本上沒有的 很適合男生 就是以後跳槽 轉行都很方便

旅遊管理專業和酒店的一樣 比較單一 學的雜 但是不精 此外 旅遊行業門檻低 就職容易 技術含量以及工作輻射面不如會展

等你做會展做到獎勵旅遊 旅行社裡的一些活兒 你也能做了至於酒店管理 自身條件很重要 圈子比較窄

旅遊管理專業與會展策劃與管理專業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管理專業即然說包括會展策劃與管理等一系列的方向,對於旅遊管理的定義是:本專業培養能勝任旅行社、旅遊景區、高星級旅遊飯店等旅遊企業服務與管理工作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就是說只是大的方向,其實這個專業畢業之後基本做導遊,這個行業基本在國內已經飽和,除非可以考到外語導遊的,特別是小語種的外語導遊尤其熱門。

而會展策劃與管理則是較為專業方向的,關於會展也是我國今年來的熱門。

所以個人建議會展策劃與管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吧,大學教育你其實學不到什麼太多的知識,所以選擇專業要看自己的興趣!因為你如果想學好一個專業你自己課下時間要付出很多!

所以憑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吧!!

旅遊管理、酒店管理、會展策劃與管理哪一個?

9樓:出租魚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都屬於工商管理範疇,但是以後就業方向可能有些差別,不會影響太多。

10樓:小驢

前倆專業可以當一個看,學的東西互通的~如果長得看得過去,可以考慮~男孩要有個頭~

後者畢業後從事**銷售工作~

11樓:巴西龜不能放生

我是旅遊管理的:bai包含上述3方面。

du個人覺得

旅行社zhi:低價競爭、互相抄dao襲主導產業,短版期無法改變;

酒店:權一個蘿蔔一個坑,女人多,工作環境舒適;

會展:起步產業,不規範,機遇相對多。

沒有哪個特別好或者不好的,關鍵看你的特質更適合哪個行業了。你覺得呢?

想考會展策劃與管理專業的研究生,請高人指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展易網上看到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呵呵,祝你好運,虎年吉祥!

華東師範大學會展管理與營銷工商管理碩士(mba)

上海師範大學

香港大學space學院公關與會展管理研究生

我還在展易網論壇上看到了有的網友也求助了此類問題,現在摘錄下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關於德國留學 碩士會展經濟與管理專業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是三本的一個院校。現在所學的專業是會展經濟與管理的專業,我想大學畢業後留學德國讀碩士,專業我還是想選擇會展的專業。大學期間的成績現在大一一年成績平均分85左右。

但是對於德國的會展的碩士教育介紹的基本沒有,所以現在是滿頭霧水。

我想知道:

1.去德國學會展的話,讀碩士,應該去哪個學校?

2.我知道去德國有語言要求,那我現在該怎麼安排我的語言的學習?

3.在德國學完會展後的前途怎麼樣?

答案:1. 你如果大學畢業後來德國,那麼可以申請大學裡面的master , 但是大學裡面肯定沒有你的這個專業,你想在uni的話,就找一個類似的專業吧,大學的專業設定比較大,比如企業管理,國民經濟這一類的,裡面會有一些分支涉及你的專業,可以上daad上面看看學校專業

2.語言當然是德語了,來德國後需要通過dsh考試,這個考試現在好像也可以在中國考,北外就有,也可以來德國在參見大學的dsh考試,每個大學都有這樣的考試。有了這個通過證書,加上你中國的材料就可以申請大學了。

3.前途很難說,看你想在那裡就業,你的個人水平了,來德國讀碩士也僅僅是學歷上進了一步。

以上資訊來自於展易網,展易網會展論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會展策劃與管理的相關專業有哪些,會展策劃與管理專業剛畢業的是做什麼工作

會展英語 會展管理 經濟學 會展方向 會展策劃與管理 最好不要學這個專業,這個行業很亂,工資水平很低 會展策劃與管理專業剛畢業的是做什麼工作? 1 從事與會展相關的工作,比如展會現場佈置,展會場地策劃 展會策劃營銷等類似的工作。2 還可進入從事會展策劃專業方面的額培訓機構從事會展策劃相關的培訓工作。...

會展經濟與管理哪個專業較好,會展經濟與管理專業是幹什麼用的?

會展經濟,是指由於會展業而帶動的相關產業,並形成商機無限的全新行業經濟。作為現代化服務業的門類之一,會展業能帶動交通運輸業 物流業 建築業 商業 廣告 旅遊 金融等相關行業的發展。廣闊的發展前景和良好的發展機遇,為會展經濟與管理人才創造了良好的外部環境,已經成為各國經貿交流的重要渠道。隨著中國的入世...

酒店管理好還是旅遊管理好

旗山森林公園 個人覺得酒店管理挺好的。現在正是大二的自己,覺得興趣真的好重要,對現在學的專業不感興趣,是件很痛苦的事。自己覺得對什麼感興趣就學什麼,不要太考慮就業問題,如果你在所學中專業學的夠好,就業肯定是沒問題的!好好努力!考一個好成績,選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嚮往的大學!加油! 基本上很多學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