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管理和酒店管理它們各有什麼性質,哪個就業前景好

時間 2021-09-20 20:3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管理涉及面比較廣:包括學習酒店管理,導遊知識,旅行社知識等等而酒店管理酒單單學習酒店知識了。

就業前景,怎麼說,如果你就對酒店感興趣就選酒店管理,專心學習這方面的。不過這個行業學歷是乙個考量標準,最終還是要經驗,熬得住就能勝利!你們現在高中剛畢業的還真的就談不上什麼興趣不興趣。

以後畢業就知道了!!

如果對導遊也有興趣,就選旅遊管理,學的內容會相對豐富一些,以後畢業找工作還有幾條路選擇!!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專業的專業性都特別強,如果你選擇的是大專院校可以選擇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所學習的知識大體還是差不多的。 並且酒店管理中很多課程和旅遊管理都很相識。

前景的話推薦旅遊管理。只要是做的了旅遊管理的,肯定對酒店管理也沒有問題

請問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哪個比較好、以後就業什麼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酒店管理,因為象我皆摸漂亮的妹妹,今後就業肯定是木有問題,相對旅遊管理?感覺針對性太強.

但同樣的因人而異.

你可以看看他們都開設什麼樣的課程,對自己的幫助更大.

恩,大概就是醬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服務與管理

核心課程:①、核心課程包括:《旅遊概論》、《旅遊禮儀》、《導遊基礎》、《導遊政策與法規》、《導遊業務》、《前廳服務與管理》、《餐飲服務與管理》等。

②、技能與實訓包括:模擬導遊、前台接待、中餐廳服務、西餐廳服務等

酒店管理好還是旅遊管理好

旗山森林公園 個人覺得酒店管理挺好的。現在正是大二的自己,覺得興趣真的好重要,對現在學的專業不感興趣,是件很痛苦的事。自己覺得對什麼感興趣就學什麼,不要太考慮就業問題,如果你在所學中專業學的夠好,就業肯定是沒問題的!好好努力!考一個好成績,選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嚮往的大學!加油! 基本上很多學校的...

商業管理和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好,酒店管理和商務管理哪個專業就業更好?

一般管理崗位任職都是從具體業務往上開始的,剛畢業的人沒有說一到某公司立刻就能做管理崗。選擇專業要和你本人人脈資源結合,如無法結合就要按照你的喜好結合。管理主要學習的一套思路和具體解決各型別問題的技巧。就專業來講,管理是通用的。如果你能夠選擇管理以外的技術行業就儘量不要去學管理,管理這個專業在以後的工...

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會展策劃與管理,哪個專業最好,好就業,工資高,理由,對男生而言

瘋月俏佳人 雖然這三個專業在國內都是分開來開設的專業,但是在一些專門教授款待業管理的學校,這三個專業其實是融合在一起的。酒店管理在國內是一個比較狹隘的概念,僅僅指代酒店的管理知識。然而,在這個專業的發源地瑞士,真正的專業名hospitality management 款待業管理。所謂的款待業管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