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高鐵學校高鐵乘務專業未來好就業嗎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蕭然說娛

近十年來,中國高鐵的迅猛發展驗證了乙個時代的進步,為人們便利出行帶來質的提公升,高鐵早已成為人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中國高鐵前景廣闊,未來發展將大有可為。據統計未來十年高鐵人才缺口50萬人,高鐵乘務員、乘服員崗位將出現供不應求的緊張局面。因此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選該專業,未來都會有一定的成就!

高鐵乘務專業不是誰都可以上的,每個學校都有一定的招生要求!我表妹,就是學高鐵乘務的。在那個蘭州高鐵學校——甘肅東方工業學校!

身高165,體重102.長得蠻漂亮!反正對外在條件是非常嚴格的。

建議想學高鐵的同學,詳細諮詢學校招生辦老師,了解清楚為好!祝好運!

2樓:布霜

蘭州鐵路學校高鐵乘務員招生條件,比較複雜。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

也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祝你好運。

3樓:紫檸檬

據我了解,高鐵乘務專業目前就業還是挺好的,人才缺口還是比較大。你若要想學好高鐵乘務專業,就必須選擇乙個好的高鐵學校,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甘肅東方航空高鐵學校看看,我的乙個朋友就是在該校就讀的,學的就是高鐵乘務,現在在蘇州工作,工資待遇都挺優越的,每齣一趟車就會休息兩天。她入學的時候學校與其簽訂了就業安置合同書,現在的工作也是學校安排的。

不過,聽她說,高鐵乘務專業需要面試,對身高、身上有無紋身、疤痕這些都有乙個標準。具體的你可以去他們學校詳細諮詢。

學習高鐵乘務專業可以就業嗎?為什麼好多學校都說包就業?真的假的

4樓:庫振國薩林

看來同bai學不是自身條件及

du知識過硬那就是家裡zhi應該給你安排了其它工

dao作,這個其實很簡單內你向學校提容出申請到時把你自主就業單位開的證明交給學校就好了,如果你的身邊還有同學想報讀高鐵乘務專業的不妨來東星學校航鐵班面試諮詢

5樓:看真

這個不容易就業的,你可以想一下,高鐵就那麼點兒,上面還有服務員,只能是上內崗乙個下崗乙個容,就是能當,估計也需要花不少錢。

至於包就業,不要太天真,給你安排乙個不賺錢的工作,也算包就業了,不管任何時候,多學點知識吧

學高鐵專業好就業嗎

6樓:貴州苗女

很難一言概括。目前高鐵是很熱門的,很多學校都開有這個專業。但是,很多人並不知道,現在的高鐵乘務員都是由鐵路系統委託中介公司與學校聯絡招收勞務制派遣工。

雖然待遇不錯,但是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鐵路員工。如果你的學習成績一般,身高和長相符合高鐵要求,就讀這個專業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7樓:

相對來說好就業,學完就分配,但有好單位壞單位之分

選擇高鐵乘務專業有前途嗎,選擇高鐵乘務專業是否有前途?

高鐵乘務員專業的學生畢業後主要面向高速鐵路從事指導車長 列車長 列車值班員 列車員 客運值班員 客運員等崗位,面向城市軌道交通的站務員 值班站長等崗位,也可在傳統鐵路或其他旅客運輸企業從事相關領域工作。部分學生可選擇參加民航服務工作或高星級酒店服務及管理工作。近年來國家大量資金投資於鐵路電氣化建設 ...

初中生學高鐵乘務專業到哪個學校好

新華學院還不錯。安徽新華學院 anhui xinhua university 坐落於安徽省合肥市,是安徽新華集團投資 舉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入選安徽省地方應用型高水平大學立項建設單位。學校有國家級 省級質量工程專案500餘項 其中,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學基地1個,省級一流本科專業 省級一流...

幼師和高鐵乘務員哪個好就業,高鐵乘務員和幼師哪個更適合女孩子?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相對於幼師和高鐵乘務員 高鐵乘務員相對來說比較好就業 因為鐵路不斷的發展和擴充套件 我們對乘務員的需求也越來越大,所以相對來說乘務員較好就業。謝謝,望採納 瀋陽師聯幼師學校 幼師目前的工資水平不高,大概在3000左右。好些的4000 5000.但是現在社會重視幼兒教育,很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