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和高鐵乘務員哪個好就業,高鐵乘務員和幼師哪個更適合女孩子?

時間 2021-08-30 09:30:44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相對於幼師和高鐵乘務員 ,高鐵乘務員相對來說比較好就業 ,因為鐵路不斷的發展和擴充套件 我們對乘務員的需求也越來越大,所以相對來說乘務員較好就業。謝謝,望採納

2樓:瀋陽師聯幼師學校

幼師目前的工資水平不高,大概在3000左右。好些的4000-5000.但是現在社會重視幼兒教育,很多大學開始幼師學院。

而且是重點學院,很多是一本。所以瀋陽師聯幼師學校的教導主任說:幼師前景非常好,但是要提公升好自身素質,沒有那個能力你依然賺不到高工資!

3樓:

國家現在在大力發展學前教育,如今,不管在城裡或農村,都在提高幼兒園的師資力量,幼兒教育在全面發展,幼師待遇也在提高,高缺乘務員對身體要求過高,年齡大了,很難適應。

4樓:痴狂

這兩個專業目前就業前景都不錯。

因為國家開放二胎後,幼師缺口較大。

高鐵正在飛速發展之中,乘務員需求量也蠻大。

但決定就業的不是選擇什麼專業,而是專業知識能力。

不管什麼專業,就是就業前景好,一樣存在著競爭激烈的情況。只有專業知識過硬,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只要專業知識過硬,不擔心就業的問題。

5樓:

幼師有發展有前景,乘務員年齡大了身體受不了。

6樓:

國家現在在大力發展學前教育

7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比乘務員好就業。

8樓:沒些過上海

如果是從廣州方向來的話,似乎坐過站了。

高鐵乘務員和幼師哪個更適合女孩子?

9樓:獲真保

從行業的性質來看,這兩個都挺適合女孩子的。具體如何選擇就要看個人的喜好了。如果條件達標高鐵乘務員要略勝幼師一籌,起碼待遇不是幼師可比的。

10樓:舍予

其實都是不錯的

但是,幼師需要的是愛心

乘務員經常出去跑,上班的地點都是在高鐵上,自己考慮了

11樓:氯化鈉

二個職業都適合女生來做,不存在哪個更適合所有女生,適合誰全憑自己選擇,喜歡幹什麼就造什麼。另外還存在單位要不要你,要你,你就適合。單位不要你,適合也白適合。

12樓:言午

這兩個工作都適合女孩子的。

幼師和高鐵乘務員哪個好就業?

幼師比較好就業吧,因為現在國內幼兒園是比較多的,而且幼師的門檻一般來說要比後者低,但是幼師的工資可能要比高鐵乘務員低而且一般高鐵乘務員都是屬於體制內的工作,不用擔心,以後找不到工作或者換工作的情況。兩個專業都不錯,幼師是與孩子們打交道,高鐵乘務員是與各種各樣的旅客打交道,看你喜歡哪個行業了。我覺得幼...

高鐵乘務員招生都有哪些要求,高鐵乘務員招生方面有哪些要求?

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作為一名高鐵乘務員,你必須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因為在春運的時候作為一名高鐵乘務員壓力是非常大的。在春運時期,可能會因為工作而無法與家人吃個團年飯,所以需要高鐵乘務員必須有大局意識 服從管理 聽從指揮。高鐵乘務員要求報名的物件應該為年齡在15 17周歲的應往屆初中,高中 職高 中專 ...

高鐵乘務員管吃管住嗎?高鐵乘務員工資高麼?累麼?

鐵路在編職工,均是吃飯補貼,按鄭州局標準一天在18元左右,住宿有相關行車公寓或宿舍。高鐵乘務員工資高麼?累麼?1.上崗第乙個月1600元,加150元左右乘務費,第二個月工資基本1800元,加150元左右乘務費,第三個月基本工資1800加獎金 200一400 加乘務費150元左右,另加出乘每日飯費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