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收銀員做些什麼工作?詳細點,網咖收銀員的開卡和點單的步驟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1、潔身自愛,嚴於律己,小心謹慎,細心認真,堅持遵循財務制度辦事;

2、收銀員,言談舉止要端正,自身形象直接影響到店面整體形象,如發現收銀員服務態度不好,語言粗俗將處以每次20元的罰款;

4、在吧檯區域工作員工不能在時間內與其他員工嬉鬧、扯皮如有發現每次處罰20元!

5、員工之間友好相處,相互幫助並配合工作,語言謙遜,不自大,做好本職,發現不支援其他工作員工正常工作的每次罰款20元;

6、 任何人不許進入收銀台範圍,收銀員負責監督的提示,不提示收銀員負主要責任(主管及網管技術員除外,無特殊事項其餘人等未經許可不得進入,)發現每次處罰當事人10元罰款,收銀員同時處以5元罰款;

7、 收銀員當班營業額發生差額,差額由當班收銀員承擔。(必須在**時點清,否則兩班一起承擔)

8、 如發現假鈔立即退還客人。若當班收到假鈔,由當班者承擔;若無法驗證是誰收取的假幣,則由全體收銀員共同承擔。

9、 充上網費務必先收現金,否則不予充值。出錯時必須在出錯本上做詳細記錄並得到當班主管簽名認可。

10、 不得挪用**,或是用**代墊私人費用,一經查明,立即辭退。

11、 商品銷售應現金支付,不得借出任何商品,出現差額或不能收回現金由直接責任人承擔損失;

12、 未得到**人簽名確認,前收銀員不得離開收銀台。(帳目不對的,由前一班收銀員承擔。)

13、 機器有故障,收銀員必須即時通知網管,網管接到收銀員通知時須第一時間去檢視並解決問題,否則屬網管責任。(如網管實在解決不了的,應及時告知主管)

14、收銀員負責按照審核會員、收錢、辦理計費開機、顧客下機結算的步驟工作,積極做好網咖形象宣傳,推廣網咖會員辦理。

15、對於顧客不理解我們的到位置開單上機,收銀員可以直接查詢機位,即時協助前台服務員開單然後,叫服務員引導客人到達相應機位;

16、嚴禁收銀在上班時間內在吧檯內與服務員聚眾聊天或與員工打鬧,一經發現將對相關人員處以20元罰款;

17、收銀員工作時應專心致志,不能經常分神做與工作無關的事,影響自己本職工作;

18、收銀員不能與員工開金錢方面的玩笑,身不端將嚴肅處理或處罰;

19、晚開通宵時,一定要問好即時開機或加上網費顧客是否是通宵以避免按計時收費,如出現差額直接責任人負賠償責任;

20、收銀員應保持自己工作區域整潔,交**前應處理好自己工作區域衛生方可離開;

21、每班次賣貨員工負責貨架上物品的擺放整齊,做到冰箱及貨架內及時**,所賣貨物存餘數不多時應及時申請**,不及時做到以上幾點,發現每次處罰20元;

22、協助服務員對上網費餘額不足的上機顧客進行提醒;

23、發現異常下機應及時通知服務員協助查詢,如發現會員忘記下機應及時對其補充下機操作;

24、收銀員不能擅自離開崗位,必須安排其他員工協助替管方能外出,如未按要求執行因此影響工作每次處罰20元(尤其是用餐時間段和客流高峰時間段);

24、未上班收銀員不得進入吧檯,一經發現每閃處罰20元(特殊情況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5636網咖聯盟在此補充一點:網咖收銀員的主要責任是為顧客上網提供**方面的諮詢,網路收銀員要樹立「顧客就是上帝」的意識,應把顧客的利益作為服務的重要目標。能為顧客提供乙個潔淨,安全,公平的上網環境。

網咖收銀員的開卡和點單的步驟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身份證放在掃瞄器上。

系統自動讀取身份證資訊,彈出開卡視窗。

收取臨時卡預設開卡押金,按回車鍵。

開卡成功,還給對方身份證。

會員開卡更簡單,身份證放在讀卡器上,然後但彈出個視窗,一直回車到底就行。

網咖收銀員的崗位職責

收銀員要認真接待顧客,必須做到微笑服務,禮貌用語。任何情況下不能和顧客發生爭執。

精神飽滿,時刻了解本網咖上座率等上網人員情況。

收銀員交**時必須2人同時清點、嚴格做到商品、貨款和上機費記錄相符雙方簽名確認。做好每日進貨帳目詳細登記。收銀台現金如有差錯將由收銀員個人承擔經濟責任。禁止在帳目上做手腳。

收銀員禁止在收費機上做任何和工作無關的電腦操作。

收銀台要隨時清理保持前台的乾淨整潔,貨物擺放整齊。

收款付款要求吐字清晰,提醒客人當面點清,交付無誤後向客人道別,使其滿意離去。嚴禁「摔、甩、扔、丟」。

嚴格按照上網登記步驟做好實名制度工作,積極做好網咖形象宣傳,推廣網咖會員卡。

禁止收銀員在工作時間內長時間和無關人員聊天,沒特別原因收銀員嚴禁擅離崗位或叫人頂崗。

不允許與收費無關的人員擅自進收銀台。

不允許帶親朋好友同事等進入收銀台。

網咖收銀員的操作步驟,網咖收銀員的開卡和點單的步驟是什麼?

謝謝請您告訴我網咖收銀電腦系統怎麼操作 網咖收銀的操作步驟,例如何充值,怎樣充點卡,q幣,如充錯了怎樣改,網咖收銀員的開卡和點單的步驟是什麼?網咖收銀員工作流程是什麼?網咖收銀員的基本工作程式 1 配合收銀台,隨時了解本廳上機率 2 堅持微笑服務 敬語服務。3 負責招呼本廳上機顧客,妥善安排在本廳等...

做酒店收銀員有前途嗎,做星級酒店收銀員有沒有前途? 20

呵呵,這個問題其實並不難,就是你想的太窄了。你應該把自己的目光放的長遠些。要知道,給別人打工是一種手段,不是長遠的人生計劃。你不必為此發愁,什麼工作都可以是暫時的,我說的是可以,這要看你怎麼理解。可以暫時就是說,你隨時都可以擺脫它,去實現自己更高的目的,這要看時機。時機不是別人給的,是你自己已經熟悉...

現在網咖做收銀員。求助,大家告訴我現在網咖收銀員收銀的那個程式怎麼操作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切熬了兩年多,辭職出來乙個多月了,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我也想過做文員,只是文員工資不高,才一千多點 之前報名培訓學習了辦公軟體,朋友介紹了一家大公司去當文員,只是形式上的面試,但是那天去看了,我卻退縮了,裡面都是大學畢業的,而我乙個初中生,怎麼在裡面立足,覺得自己一點信心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