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耳朵大小不一樣,為什麼,為什麼兩邊耳朵不一樣大呢?

時間 2021-07-01 09:06:15

1樓:海之聲

先天性的,只要是不影響聽力就好

2樓:海之聲濟南旗艦

這是正常的,一般左右都是不一樣大的

左右耳朵大小不一樣,為什麼

3樓:網際網路這點事

兩隻耳朵不一樣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其實很多人的兩個耳朵都是有大有小的,只是大家不覺察而已。如果差別不是過於明顯,就沒有必要掩蓋它們。如果是過於明顯,只好留長髮了。

好在現在不管男女,留長髮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兩邊耳朵不一樣大呢?

4樓:

為什麼兩邊的耳朵不一樣的?這個不奇怪難免都有大一點點小一點點,有的不明顯,有的很明顯。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個人的生長髮育不同,所以兩個耳朵不完全一樣,不必擔心害怕,如果沒有感染髮炎,聽力下降,自然不必特別處理,不必過慮。

6樓:來自淥江書院有野心的張角

臉部的肌肉不一樣大,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過於擔心,是因為有些人習慣用右邊的牙齒,咀嚼食物,

指導意見:從而造成面部右邊肌肉比較大,如果長期用左邊的牙齒咀嚼食物,那麼也會造成左邊的肌肉比較大。您可以在咀嚼食物的時候分別用左右兩邊的牙齒咀嚼食物。

7樓:秋光木葉

好像兩隻手也不一般大,一般長……不會完全復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功能正常,大小差異不大就沒什麼,很正常的

人的左右手還不是有差異

9樓:

一個是日本的,一個是美國的,所以大小不一樣!

10樓:逯自

很正常的,手和腳都不是絕對的對稱的,總有一邊偏一點的

11樓:在環島路寫遊記的翠菊

生長過程中產生的誤差。

12樓:安蜜蜂

由於發育的問題,人身上成對的部位看起來大體相似,但是還是有區別的,比如大小、粗細、顏色等等,就像手、腳、甚至眼睛都沒有一模一樣的。

我最近發現左右兩隻耳朵大小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13樓:

我也是,,我覺得可能是小時候睡覺總愛朝一邊偏頭給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15樓:銀河

這有關係嗎?沒有都順其自然!

為什麼兩隻耳朵不一樣大??

16樓:改依杉

意見建議:只要沒有畸形,且相差並不是太明顯,就屬於正常情況。人體的左右並非是絕對對稱的。如腳左右分大小,手左右分大小,就連手紋左右也不一致。

左右耳大小有點不一樣

17樓:牟涆單于丹蝶

耳朵本身跟其他對稱性的器官一樣,不可能一模一樣的大小,如人的眼睛,兩邊臉,手腳都不是一模一樣大的,只是不明顯。如果很明顯就是發育畸形。如果寶寶兩個耳朵不一樣大小,但是不是很明顯,沒有什麼影響。

但是一般不會自己發育成一模一樣的。

為什麼兩隻耳朵不一樣大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畸形,且相差並不是太明顯,就屬於正常情況。人體的左右並非是絕對對稱的。如腳左右分大小,手左右分大小,就連手紋左右也不一致。

為什麼左右耳朵的耳屎顏色不一樣 左

19樓:維意定製傢俱

可能是外耳道真菌 感染 ,主要是因為真菌在外耳道中繁殖引起的炎症感染,症狀輕時出現紅腫、瘙癢,嚴重時會出現外耳道真菌感染繼發細菌感染,甚至引起骨膜穿孔、 中耳炎 、暫時性聽力下降等。如果發得嚴重時可吃一點消炎藥( 抗生素 )。平時可用一點抗黴菌藥水滴滴耳朵,這藥水醫院及外面是買不到的,你可以讓醫院的醫生給你配製,平時你儘量不要去掏耳朵或挖耳朵。

並經常上醫院讓醫生給你清理一下耳道內的分泌物,你自己不太容易清乾淨。

兩個耳朵不一樣大,怎麼辦

20樓:大誇雷斯馬

如果不是後天copy外傷所至,正常人凡左右對稱的器官,都是大小不同的。

比如眼睛,雙手,雙腳,眉毛或者耳朵。

只是差異的大小不同。你屬於差異比較大的人。

如果是先天的,可考慮手術矯正。

其實關鍵是自己的心態問題,你只是耳朵小了點,很多人沒有耳朵,甚至沒有四肢,還不是一樣的活。

噩夢都是自己嚇唬自己的,有點勇氣吧!!!

按你的情況,不應該是今天才變得,可能是你以前都沒注意過,再加上有點心理作用,就覺得很明顯了。人的身體並不是完全的對稱,這種不對稱體現在很多地方,耳朵的不對稱不是什麼大問題。關於睡覺壓的這種說法,如果你已經過了嬰兒期,那麼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

也就是說,耳朵的大小不是你睡覺壓一壓就能解決的。你再觀察觀察,別太擔心。如果你覺得太明顯或是太奇怪,就去醫院看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後天bai外傷所du至,正常人凡左右對稱zhi的器官,都是大小不

dao同的。

比如眼睛

專,雙屬手,雙腳,眉毛或者耳朵。

只是差異的大小不同。你屬於差異比較大的人。

如果是先天的,可考慮手術矯正。

其實關鍵是自己的心態問題,你只是耳朵小了點,很多人沒有耳朵,甚至沒有四肢,還不是一樣的活。

噩夢都是自己嚇唬自己的,有點勇氣吧!!!

22樓:日記快餐

按你的情況bai,不應該是今天才變得,du

可能是你以前zhi都沒注意過,再加dao上有點心理作用,就覺得很回明答顯了。人的身體並不是完全的對稱,這種不對稱體現在很多地方,耳朵的不對稱不是什麼大問題。關於睡覺壓的這種說法,如果你已經過了嬰兒期,那麼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

也就是說,耳朵的大小不是你睡覺壓一壓就能解決的。你再觀察觀察,別太擔心。如果你覺得太明顯或是太奇怪,就去醫院看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使勁捏那個小的,時間長了就大了(腫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尺子量下,不會有太大的差別的,而且沒聽過睡覺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 不用太在意

雙腳大小不一樣怎麼辦,腳大小不一樣,穿鞋容易變形。怎麼辦阿?

雪原雪原 我的意見是 適當 定期使用棉布填充,並適當鍛鍊左足的功能,或許還有左足增長的可能。 慣用右手的人通常右手比左手細看起來要大一點,右臂比左臂粗一點 左撇子反之,腳也一樣。這說明用的比較多的手腳的確要比不常用的粗點,這主要是因為常用的部位的肌肉比較粗壯。所以你加強左腳鍛鍊是正確的對症下藥。因為...

眼睛大小不一樣怎麼辦,兩隻眼睛大小不一樣,怎麼辦 急!高分

來自獅子林坦然的董卓 眼睛大小不一樣也設有什麼大不了,天生是這樣子,有什麼辦法啦,最緊要自己看得開,不要看別人的眼光,開開心心過開一天,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可以通過整容手術改善一下,就會好看很多了,沒事的。 在崀山擊沙袋的普洱 如果兩個眼睛大小不一樣挺明顯的,可以找一家正規的醫院,稍微整整。兩個眼睛大...

多肉壽的葉子為什麼大小不一樣,為什麼樹葉的大小不一樣

懺悔的菜菜 大小不一是正常的,葉子成長有先後,先長出來的當然大點,後來的當然小點。它是一棵植物有生命的,有生命的東西都自然有個生長的過程。為什麼樹葉的大小不一樣 這是因為樹葉的大小跟它們生活的環境有關係。沙漠地帶,乾旱 水份少,樹葉大了,水份揮發快,樹容易枯死。所以這個地方的樹葉就小,或索性不長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