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房是花的結構嗎,子房的結構,分類

時間 2022-08-12 2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雌蕊的組成部分。

子房的結構,分類

植物花的結構是什麼?

2樓:夢島祭誓言不諾

植物的花的結構是:由花梗、花托、花萼、花冠、雄蕊、雌蕊等幾部分組成的。

花梗是支撐花朵的柄,因此亦稱花柄。花梗頂端著生花萼、花冠、雄蕊、雌蕊的地方稱花托。花的最外一輪葉狀構造稱花萼。

花萼通常為綠色,可大可小,包在花蕾外面,起保護花蕾的作用。花冠位於花萼內側,由若干片花瓣組成,排成一輪或多輪。通常花冠具有鮮豔美麗的顏色。

子房是花的雌蕊的重要結構它有哪幾部分組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子房壁和胚珠,胚珠又包括珠被和胚囊。

4樓:末和

花粉粒柱頭

花柱子房壁

珠被胚囊

花的哪些結構是主要的?為什麼?

5樓:

雌蕊和雄蕊,生殖的關鍵結構

百合花柱頭、子房的特點。花萼、花瓣的顏色和數目。花柄及花托的位置是什麼? 希望回答完整!謝謝~

6樓:天龍尋斯

百合花輻射對稱;兩性花;花被兩輪,每輪3被片;雄蕊兩輪,每輪3枚;雌蕊3心皮合生,子房上位,3室。

你看到的六個花瓣是分成兩輪的 百合是同被花 沒有萼片和花冠的分化 (本來外面那層就是花萼的,但是和花瓣長得是一樣的,就不分了) 只有花托(綠色的部分,,花柄上端)是花瓣著生的部分)

租的房子房東有權不讓安裝網線嗎,租的房子房東有權不讓安裝網線嗎?

這就叫壟斷,房東一般以拉線影響市容為由不讓你另外拉網線,就要你租用他的。因為房東將一條上網線路可以租給多人用,如果租用房東的還比拉別的貴是不合理的,可以跟房東溝通。 鈺漢唐裝飾 你好,你租房時跟房東簽合同了嗎?合同上如果沒有寫不讓自己拉網線的話其實是可以拉的,但是看你說的,這個房東人品就有問題,如果...

鋼筋混凝土結構的分類,混凝土結構中的鋼筋分為哪幾種型別?

一樓的回答存在概念錯誤。樑 板 柱是結構構件,不是結構。鋼筋混凝土結構的分類其實在抗震規範上就有 按層數或建築高度分 單層鋼筋混凝土結構 多層鋼筋混凝土結構 高層鋼筋混凝土結構 按結構形式分 框架結構 框架抗震牆結構 抗震牆結構 框架 核心筒結構 大跨框架結構 板柱 抗震牆結構 筒體結構 多層磚砌體...

對動物分類的主要依據是形態結構和什麼

1 根據動物的形態 特徵 生理特徵按照從低等到高等的順序分為原生動物 腔腸動物 哺乳動物和無脊椎動物。自然界動物的種類很多,據現在估計,約有150萬種左右。可分為脊椎動物和無脊椎動物兩大類。各種不同的動物有不同的形態,同一類群的動物,在形態上往往有許多相似之處,動物學家就根據動物的同一與差異,從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