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我41迪蘭特怎麼打敗阿卡納斯

時間 2022-08-12 23:40:08

1樓:

這個嘛,要看運氣,先弱點攻擊,再激流穿擊,因為他的水紋波盾只能吸收100點傷害,激流穿擊利用弱點記號可增加致命一擊率。

2樓:雲擾龍槐

不停的用以怒打怒,把阿卡納斯的怒氣耗光,這樣他就發不了絕招了,不停地耗,最後他還有20滴血左右的時候用大威力技能打死!

3樓:小小賽爾迷

使用精靈:迪蘭特

精靈等級:48j(40j也行,要多帶幾個補血的,最好高階!)備註:保險起見,帶幾個補血的,推薦高階

打法:它防禦高,但傷害不高,你就這樣打就行了:弱點攻擊→弱點攻擊→激流穿擊→弱點攻擊→弱點攻擊→激流穿擊,迴圈就ok!

它用水紋屏障是必然的,但這樣打一定能破盾,而且傷害不容小視!不夠血了就補!

p.s.:我48級迪蘭特乙個補血劑都沒用就打贏了!(虧我還拼命找攻略……)

賽爾號怎麼打敗阿克西亞,賽爾號阿克希亞怎麼打?快速打過方法?

先用皮皮80級左右會同生共死,用了之後上乙個很弱的,然後當阿克西亞把那這個精靈搞定後,它自己也就掛了。機械精靈目前只有2個,分別是西塔和派派,西塔在了望樓臺扭扭彈機有一定機率獲得,不過很難。派派需要抓住小豆芽 在草系星仙人球的地方,大約20分鐘出現一次 林克 在冰星溶洞裡,來回進出就會出現,要及時衝...

賽爾號2裡怎麼打敗目靈獸,賽爾號2裡怎麼打敗目靈獸?

先上拉奧葉削弱兩次,不要多,不然他會消掉。然後用干擾,用到死。第二隻上有減雙防技能的精靈,也是兩次。然後再上咱們的主角休羅斯,奮力突破,氣力兩次,炎之意志,不能死。然後換上凱薩改天氣。然後病伊特冰凝之氣,火花獸火花印記。最後上休羅斯繼續氣力,到6滿怒氣用必殺直接秒殺。注 少於350血必須補血,要買特...

賽爾號怎樣打敗阿克希亞

62級親身經歷 準備 把你的猩猩 技能準備 火焰車 冥想 烈焰衝撞 那個你愛啥是啥,不用 放在最前面 其他的帶吉爾 消冰封用的 50個大血。開始戰鬥 猩猩先用冥想,他應該是先用聖靈閃,10次。在10次打完之前,它要是用冰封,你就換吉爾 還能弄掉乙個聖靈閃o o 聖靈閃沒了 繼續耗他冰天雪地,方法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