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裡怎麼打敗目靈獸,賽爾號2裡怎麼打敗目靈獸?

時間 2022-08-05 04:00:07

1樓:

先上拉奧葉削弱兩次,不要多,不然他會消掉。然後用干擾,用到死。第二隻上有減雙防技能的精靈,也是兩次。

然後再上咱們的主角休羅斯,奮力突破,氣力兩次,炎之意志,不能死。然後換上凱薩改天氣。然後病伊特冰凝之氣,火花獸火花印記。

最後上休羅斯繼續氣力,到6滿怒氣用必殺直接秒殺。注:少於350血必須補血,要買特級恢復劑。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上法拉幻覺狀態,魁惑慢慢打。注:幻覺狀態還剩兩回合狀態後必須補幻覺狀態,以免幻覺狀態miss。

你的那些不太行,建議練一下這些

2樓:只剩下靈魂的兔子

一、可以用凱伊秒殺(靠人品)。

二、去練乙隻三眼石蠍。打的時候先用麥麥迪的金針粉末、麥麥金針、麥迪金針,然後用三眼石蠍的害怕和中毒(其實也要看人品,人品好的話打一會兒就好了,我打了乙個小時)

3樓:火龍族武士

先上拉奧葉,削雙攻3次,只能三次,然後用三眼石蠍的鐵通戰術,詳情見4399

4樓:今天_幸福

其實我也沒打敗,呵呵,可以參考4399約瑟傳說的攻略

5樓:淡定的孩紙啊

其實攻略什麼的網上都很全···重要的在於你有好的精靈和人品啦o(∩_∩)o~

賽爾號刀螂獸,賽爾號怎麼獲得刀螂獸

死心吧,沒有的!別被別人騙了啊,我曾經是受害者啊!還被到了乙個號,還有帕諾呢55555555 如果你要練草系,就去練小豆芽吧。現在沒了,是絕版小螳螂的進化。我在6月建的號,我有他。要出來了 lz請耐心等待 貌似要出乙個新的星球。樂扣ihlluilyufkyt讓德國隊他和她仍是投入使用合同收入與呼。確...

賽爾號裡怎麼打敗尤納斯

1 痛擊,40物理普通 4 黑射線,45暗影特殊 8 戰慄,命中後100 另對方害怕 這個不錯,其實就是麻痺 12 穿刺,55物理普通 16 魔網 王,哈哈 60暗影特殊,15 對方速度 1 這個也牛 20 毀滅打擊,80物理普通,15 對方防禦 1 夠厲害,都帶尾巴尾巴的 24 心靈震爆,對方特攻...

賽爾號怎麼打敗元素,賽爾號元素怎麼打

小波用魅惑,減命中。搏鬥 初始技能 戰鬥系物理技能,威力40,pp 40 氣力 5級 屬性攻擊,自身攻擊 1,pp 40 元氣波 9級 戰鬥系特殊攻擊,威力45,pp 40 亂突 12級 普通物理攻擊,威力15,一回合做2 5次攻擊,pp 20 蓄氣 15級 屬性攻擊,之後五回合制名概率提高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