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皮病是什麼病?是面板癌嗎,硬皮病是什麼病?是面板癌嗎?聽起來好可怕

時間 2022-08-05 03: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硬皮病跟**癌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疾病的。

指導意見:

硬皮病是以侷限性或瀰漫性**及內臟器官結締組織纖維化、硬化及萎縮為特點的結締組織病,其主要特點為**、滑膜、骨骼肌、血管和食道出現纖維化或硬化。

癌症對病人營養的消耗較大,必須供給充足的熱量、蛋白質和維生素食品,以維持病人的營養。我之前在體恆健廠家官網上訂購的硒維康吃的還可以,對我幫助挺大的,你可以試試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硬皮症會出現體內有不正常的纖維化反應及血管壁增厚所導致的血管腔狹窄現象,不屬於**癌,建議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緊張,平時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對症**

..補硒,可以在日常食用如蛋類、海產品、小麥胚芽、大蒜、蘆筍、蘑菇及芝麻等。不過化療患者胃口較差、吸收能力較弱可以服用體恆健**的硒維康口嚼片,硒麥芽補硒更安全和有效,沒有***也利於吸收。

3樓:

硬皮病雖然不是癌症,但也是**病的一種,

4樓:北大普華

硬皮病是免疫性疾病,不是癌症。

硬皮病是什麼病?是**癌嗎?聽起來好可怕

5樓:阿棟在路上

硬皮病是指以**炎性、變性、增厚和纖維化進而硬化和萎縮為特徵的結締組織病,屬風濕免疫科。此病可以引起多系統損害。硬皮病病變程度差別很大,輕者僅有區域性**的硬化和鈣化,嚴重者可出現全身廣泛性**硬化增厚。

除**、滑膜、指(趾)動脈出現退行性病變外,消化道、肺、心臟和腎等內臟器官也可受累。建議去合肥國仁醫院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硬皮病是**病的一種,建議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緊張,平時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

硬皮病屬於**癌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此就說是「硬皮病」或「乾燥綜合症」

到天津的好醫院,風濕免疫科求證,醫生要檢查體徵同時也要做風濕免疫類指標的多項檢查。

8樓:之鑲巧

不是癌症,功能和結構異常的小血管,**內臟纖維化,免疫系統的啟用和自身免疫性全身性疾病。子瀰漫性,區域性的,重疊的。本地化更好的預後瀰漫性死亡是由於肺,腎和心臟的危害,預後不良。

9樓:匿名使用者

1 ,限局性硬皮病 是不嚴重,但是他的併發症嚴重,(1)關節損壞;

(2)胃腸道平滑肌的損壞;

(3)營養不良;

(4)心肌形成纖維組織這可能導致永久性損害和/或功能退化;

(5)腎臟損壞和/或腎功能障礙;

(6)甲狀腺形成纖維組織。

2、系統性硬皮病

又稱進行性系統性硬化症,除**外可累及內臟器官。受累的器官均有小血管病變,管壁纖維化增厚,管腔狹窄甚至閉塞。雷諾氏現象 常為本病的早期症狀,也可伴有關節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最好去正規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和**,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你也可以去石家莊民生醫院的**問問專家吧,他們是**硬皮病的專業中醫院,問專家總比在這問要詳細的多。

硬皮病是**癌嗎

11樓:京尋凝

病情分析:

硬皮病跟**癌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疾病的。

指導意見:

硬皮病是以侷限性或瀰漫性**及內臟器官結締組織纖維化、硬化及萎縮為特點的結締組織病,其主要特點為**、滑膜、骨骼肌、血管和食道出現纖維化或硬化。

硬皮病屬於什麼疾病?**病?還是免疫病?還是什麼啊?

硬皮病是**病嗎

12樓:南陽白癜風醫院

硬皮病可以歸為**病,但不完全屬於**病。

硬皮病是一種以**炎性、變性、增厚和纖維化進而硬化和萎縮為特徵的結締組織病,此病可以引起多系統損害。其中系統性硬化除**、滑膜、指(趾)動脈出現退行性病變外,消化道、肺、心臟和腎等內臟器官也可受累。

就診科室

風濕免疫科

13樓:北京京城醫療美容中心

患者你好,硬皮病是一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緊繃,後面還會影響到內臟。 建議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適當的保持個人的衛生的,最後祝患者早日**。

什麼是硬皮病?怎麼治,硬皮病是什麼病?如何治癒?

早期的硬皮症主要表現為手指或者腳趾遇冷後變白 變紅 變紫 肌壓痛 關節疼痛 麻木 腫脹 紅斑 肌無力 水腫 瘙癢 面容刻板 兩手不能握緊拳頭 手指關節晨僵 紫紺 手指活動障礙 不能正常被提起 硬化 紋理消退等症狀,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引起腎臟 心臟 肺臟的病變,不及時 的話甚至會危及生命。硬皮症一般是因...

面板癌的症狀是什麼,具體的,面板癌的症狀都有哪些?

癌常見的有三大類 1.由色素痣惡變而來,叫黑色素細胞癌。2.發生於真皮層和上皮層鱗狀細胞癌。3.發生於皮下組織,叫基底細胞癌。臨床症狀有 突出於 邊界不清,表面有糜爛,破潰和出血,也可有分泌物。自覺症狀 區域性疼痛,周圍淋巴結腫大時,癌已沿著淋巴轉移。癌的症狀都有哪些?你好 癌的臨床表現主要有,鱗狀...

這是什麼面板病嗎,這是什麼面板病?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