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白洞溫度是不是極熱,理論中的宇宙「白洞」是什麼?

時間 2022-02-28 02: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洞的溫度有可能和本宇宙138億年前的奇點溫度一樣高,即高於蒲朗克溫度以上,因為本宇宙曾經的奇點也是白洞的前身,大**其實是白洞噴射能量。

補充一句,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負開爾文溫度,如果有些**說負溫度比正無窮大的溫度還高的話,那是誤導,溫度實際上是沒有上限,即使高於蒲朗克溫度的都會有乙個數值,只是多少要在將來的科技時代會有解答。但是,如果真的存在負開爾文溫度的話,一定是比絕對零度還要冷才算的是,所以某些外國科學**,是誤導。

或許在未來的時代,真的可以發現比絕對零度還要冷的真正負開爾文溫度,又可以發現比1.416x10^32攝氏度還要高,例如 10^36攝氏度,10^10^28攝氏度等等。

2樓:山野田歩美

如果你看上面各位回答的看暈了的話

那麼來看看我的吧

簡單的說黑洞就是什麼東西都能吸進去的,包括速度達30萬千公尺/秒的光而白洞則是什麼都不能留住,也就是說,它只會放東西出來,而它放出來的東西**於黑洞

乙個經典的哲學問題!!!

3樓:風風流流

本人只能幫閣下分析一下:

1。站在人的觀點上考慮:宇宙的存在不以人的意識而轉移。

它是固有的,之所以人們稱之為宇宙那是人的意識硬性定的名詞!也許當時的人改叫它別的什麼,「宇宙」也就不是存在了!和和!

2。不從我們人的角度分析的話它的存在與不存在沒有任何意義,至少對人來說。也許一些外星的高智慧型生物會對它的存在之意義感興趣!

不知道閣下自己的看法!!可以拿出 來大家一起分析嘛!

4樓:

存在即理由。

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宇宙並不是因為人才存在的。

還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宇宙的存在在先,人類而後很長時間才出現。

我覺得:宇宙的存在從宇和宙兩個字的字面上來理解,宇宙為萬物,當然包括我們人類提供了存在、生存、發展、變遷和滅芒的空間和時間。

理論中的宇宙「白洞」是什麼?

理論上一拳擊倒人需要多大力量,理論上一拳擊倒一個人需要多大力量?

阿皓建身 一拳的力量有多大看那些牙套飛出牙齒脫落的瞬間 按照你的情況,同級別而言,擊中頭部而未造成ko的情況下,需要400公斤的力量,而拳擊手創的記錄是500公斤,腳的最大力度是540公斤由跆拳道的選手所創,如果你踹的是對手的腹部,角度對速度快的話,同級別得怎麼也得300公斤吧,我說的是防禦狀態 力...

人類百米的極限速度理論上是多少,理論上人類百米的極限是多少

伍芷倩 9秒58。尤塞恩 博爾特 牙買加 2009年8月16日,柏林田徑世界錦標賽100米決賽中,博爾特以9秒58獲得冠軍,並再次大幅度重新整理百米世界紀錄,此後20年無人超過他。尤塞恩 博爾特 牙買加 2009年8月16日,柏林田徑世界錦標賽100米決賽中,博爾特以9秒58獲得冠軍,並再次大幅度重...

如何從理論上分析pid引數的物理意義

zzx梓 1 比例部分 pid是比例 積分 微分的簡稱,pid控制的難點不是程式設計,而是控制器的引數整定。增大比例係數使系統反應靈敏,調節速度加快,並且可以減小穩態誤差。但是比例係數過大會使超調量增大,振盪次數增加,調節時間加長,動態效能變壞,比例係數太大甚至會使閉環系統不穩定。單純的比例控制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