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月經的問題,關於月經問題

時間 2023-03-24 0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相似,我是月經太少,週期正常,量少,一天就沒有了,上醫院看了,現在吃藥調理,好些了。我建議你先上正規醫院,抽血做個性六項檢查,不用花多於的錢看別的,我看的時候醫生說了,月經少或提前閉經大都是雌激素水平低引起的,結果出來,在醫生指導下**,應該會很快就好的,我以前也不敢看,看了才知道,醫院裡五花八門的病都有,咱們這不算什麼,不過你要趁早**,因為時間久了,子宮痿縮,不太好治了,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對你的這種情況可以調理的。我的乙個同學,半年沒有月經,最後,她媽媽帶她去看中醫,堅持喝了幾幅中藥,月經就來了。你的這種情況不用擔心的。

中醫可能會比西醫慢,但是,對身體好。可以去看看中醫的,應該沒有大問題。

3樓:網友

我也有過類式經歷,怎麼醫都醫不好,也查不出**,後來無意中發現吃烏雞白鳳丸和補血沖劑一段時間後月經居然慢慢正常了,幾年了都正常,只是偶爾會推後幾天,但不會超過乙個星期。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健康一身輕,醫生講:經期不准是腎虛的症狀。這樣,每天吃。

二、三十克枸杞子,比較好。小腹痛說明氣血流通不暢,再用西洋參,每天三克。

乙個月下來,就會好了。

5樓:什楠

你胖嗎?這和激素分泌水平也是很有關係的~~去做個激素分泌水平的檢查吧~~這樣就知道了~~

吃中藥,見效還可以~只是現在的中醫已經沒有以前的那麼好了~~有時候也只能治標不治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我和你有類似的症狀。讓中醫幫你調理一下會有好轉的。

7樓:小小o智囊

去看看吧,檢查看,不查更沒希望,絕經有什麼表現?很遺憾的告訴你,你將失去做母親的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中醫。中醫是比西醫慢。但是效果好。不傷身體!

9樓:兵進河山

我也是2個到3個月才來一次的 從有月經到現在一直是這樣。

也沒差出什麼 就是內分泌有點失調 、

10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的可能想很大,你一定得去醫院看看!!!

11樓:狂風中的菜鳥

月經不調和痛經。

有些醫生說生完孩子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務必去醫院檢查一下。

關於月經問題

關於月經問題?

13樓:溫州專家

許多女性發生月經失調後,只是從子宮發育不全,急慢性盆腔炎,子宮肌瘤等**疾病去考慮,而忽視了生活因素。殊不知,許多你往往沒意識到的不良習慣,都可能是導致月經失調的原因。

第一:壓力。

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如長期處於壓力下,會抑制下丘腦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理壓抑、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

第二:貪靚。

女性經期受寒,會使盆腔內的血管收縮,導致卵巢功能紊亂,可引起月經量過少,甚至閉經。

第三:電磁波。

各種家用電器和電子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均會產生不同的電磁波,於人體會對女性的內分泌和生殖機能產生壞影響,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

第四:快餐。

便秘可能會引起女性月經紊亂。直腸內大便過度充盈後,子宮頸會被向前推移,子宮體則向後傾斜。如果長時間反**生子宮後傾,闊韌帶內的靜脈就會受壓而不暢通,子宮壁會發生充血,並失去彈性。

若子宮長久保持在後傾位置,就會發生腰痛、月經紊亂。

第五:濫用藥。

用或經常大量使用抗生素,對女性而言可致月經失調、不排卵、閉經,這可能是藥物抑制和傷害了人自身的抵抗力,導致了機體功能障礙。

14樓:仁武雲風

月經初潮一般會不規律,過一兩年激素平衡穩定就會好。但是要注意保養,月經來時注意保暖,不吃冷食,不吃寒性食物比如海帶、冬瓜點,適當喝點生薑水、紅豆,不要吃巧克力等會加劇痛經。生理如果能喝豬肝湯就更好了,有助於排出髒血。

另外要保持心態平和,不輕易動怒,適當減壓,不劇烈運動。

15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你現在還屬於青春期,身體的發育還不完全成熟,於體內的激素水平紊亂,卵巢功能還不穩定,再加上青春期少女情緒波動大,學習壓力大,氣候的變化和營養不都會導致月經不調,這屬於正常現象。隨著身體逐漸發育成熟,卵巢功能逐漸發育正常,月經也會逐漸規律的。建議你嚴密觀察,必要時到醫院檢查、**。x

16樓:鬆鬆小雨

一般沒問題,腰痠可能有一點點盆腔炎症,去醫院查一下就行了,沒大問題。

17樓:冰舞蒼月

首先看是否是規律。

如果有規律 就是(8]區間時間內,都屬於安全期。但這個8不是絕對值,說白了就是月經來潮後面的8天時間內為安全期。

如果沒有規律 就檢查性激素六項 另外樓主說的兩個月左右指的是每月週期兩個月(60天,正常為28天),還是指的是其他?請詳細描述。

舉例:比如15日來月經 那麼相對安全期為15 16 17 18 19 20 21 22這是最大區間。

問題補充:如果一直很穩定都是兩個月,那麼問題不大。具體安全期就如我說的。因為每個人體質和免疫力都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多大了,及時到醫院諮詢。

急急關於月經的問題,急 急 關於月經的問題

只有到一定的時間試紙才能測出來的,比如果說要二十天試紙才可以測出來等。我也不知道你是多少天了才測的,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再多等幾天再測一次,如果還是陰性的話,有可能就是月經不調。十五天左右去醫院做個檢查就能夠確定你到底懷孕了沒有?這是罪可靠的。祝你好運!那就再等等吧 過幾天測可能會更準一點,或者乾脆去醫...

關於月經少的問題

您好!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 週期長短不 一 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 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建議嚴密觀察,有明顯異常,及時到醫院 就診,明確診斷後對症 祝您健康!引起月經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內分泌紊亂,炎症,...

關於14歲女孩月經問題。姐姐進,關於14歲女孩月經問題。姐姐進 15

您好,月經沒來如果沒有性生活的話就不用擔心,可能是剛開始來月經,還沒形成正常的月經週期,但白帶多有異味可能是有炎症,建議你去醫院做個b超和白帶常規,不要不好意思,這很正常的,你要儘早去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雲南婦產科 您好!月經推遲或提前一週屬於正常範圍,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很多,如口服避孕藥,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