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混合型面板的護膚品,推薦25歲混合型面板的護膚品

時間 2022-08-19 10:10:08

1樓:love裴裴

推薦樓主雪肌精的水和乳液,自己也是混亂型**,雪肌精的乳液很多人反映油膩,後來自去專櫃資訊了一下,它這個乳液一定要配合按摩才可以很好得吸收,自己使用下來沒油膩的感覺,冬天使用也夠滋潤了,最重要它的美白效果很棒!我的痘印很厲害,不處理的話一般幾個月才消失,用了雪肌精基本一周就開始淡化,乙個月完全沒了,膚色也均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適合別人的未必適合你自己,如果你想在網上買的話,我推薦幾間口碑和信譽都不錯的店給你吧,你可以和店主詳細諮詢自己適合哪種護膚品,已發訊息給你

3樓:小桃紅

經歷了眾多美白淡斑的產品,比如雪肌精、歐萊雅,薇姿,我還是覺得補水才是王道,否則,亂用美白產品,只會落得我的下場——由混合肌變成過敏肌,唉,悔不當初

現在用蘭蔻的水分緣,還可以,但是補水不夠持久

以前用泊美,感覺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只能淡化,護膚品應該解決不了這個問題,但是針對你的**,我覺得建議你用露得清的,比較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契爾氏藍水 在**上找美國的** 很好用

25歲混合型**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6樓:雙胎三公主

混合型**t區比較油,u區偏乾,養護也需要分開,不同區域針對問題保養

25歲混合型**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30

7樓:***

25歲還是要選擇基礎護膚品 不要太過滋養的 以補水美白為主 抗氧化抗衰老現在用太早了 如果有痘痘小痘印的話 伊思的不錯 如果想要單純補水的話 蘭芝首選

25歲適合混合型膚質的護膚品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laneige

夜間修護睡眠**

嬌韵詩clarins

skinfood思親膚

the face shop南韓品牌

innisfree悅詩風吟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玉蘭油olay

歐萊雅loreal

25歲,混合型偏乾的**,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9樓:

我也是混合偏乾的膚質,真是幹的不要不要的,近兩年用的這幾款還不錯①自然堂的冰肌水,藍色瓶子的,真的超好用,但是它家的乳和霜都不好用②夢妝的什麼花系列的,粉色瓶子,用著也可以,屬於我回購的產品,而且味道超好聞,清淡清淡的

③再就是蘭芝的,有清爽和保濕,還有個巨保濕的,我當時買的是保濕的,但是感覺沒有夢妝的用著保濕,相比較夢妝的好一點,可能是我買的系列的問題,身邊用的人也挺多的

大概就這幾種我用著還不錯。希望能給你一點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偏乾要注意補水,平時的清潔要注重t區的清潔,潔面乳可以試試她悅的氨基酸潔面乳,比較溫和,洗後也不緊繃,t區祝注重去 油 補 水,其他區域注重補水,也可以試試她悅的薰衣草補水**的,希望能夠幫助 到你

11樓:完美假知己

1、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分。

2、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3、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12樓:高一包

25歲之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 但是還沒有開始衰老 應該使用補水保濕的護膚品 加上精華 補水** 讓肌膚充滿水分 打好地基,這樣以後隨著年齡的增加 開始使用美白 祛斑 抗衰老的產品。

補水的話 歐珀萊的系列產品不錯,su:m的補水系列也很好 蘭芝補水 再好一些的 就是蘭蔻的補水系列

13樓:

你可以選擇保濕型的水乳、精華、面霜,每個星期做三到四次**。

14樓:給秀兒慈坐

適合補水控油的肌膚,最好是分開護理,女性肌膚25是乙個分水嶺,直接導致25以後的肌膚,18歲膠原蛋白開始流失,25歲達到高峰期,所以必須要做水油平衡才可以!

混合型**適合用什麼護膚品25歲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講究的話,油性肌,乾性肌適用的產品你都可以買,然後分割槽使用。

我平時在太陽穴、額頭、鼻子周圍用清爽的產品,如k乳,其他區域就用滋潤的,如睡蓮面霜。

如果兩個區域的肌膚狀況比較穩定,我也會兩個區域都使用相同產品。不穩定的話,不能用,因為t區用了滋潤一點的,就會長包什麼的,不平滑。

清爽的精華是公用的,如377精華,pqq精華,不過某些功能型產品,比如a醛,我是只用在嘴部周圍。

16樓:湯圓

泊美純淨界就是為混合性**設計的,我是混合偏油,22歲

17樓:小青

你可以嘗試一下私人訂製的產品,如果你在的地方有專櫃的話,還可以去做個肌膚測試。

20歲,混合型面板,求護膚品,20歲,混合型面板,求護膚品

混合性 如何保養 一 每天清潔 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 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 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 t字部位用清爽的 乾燥部位用保濕 營養 三 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四 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

混合型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你這就是外油內幹 天氣熱會讓你不想在臉上塗太多東西 所以你沒有在爽膚水之後用乳液 你如果想改善膚質的話就要一步一步的慢慢來 清潔工作做好了 再用水乳 堅持用上乙個多月就會慢慢又效果的了 但不會很明顯 只能說t字區沒那麼多油 護膚品的話就要看你個人可以接受的價位了 你好!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混...

夏季混合型MM護膚品選擇,夏季混合型MM護膚品選擇

樓主學習好幸苦哦,經常熬夜是在所難免的。我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知道壓力很大。你可以試試opure的保濕美白的套裝,眼部唇部,臉部,都有的。而且比較適合你們的年齡,用起來也方面,重要的是 也還可愛。你可以去喜樂遞找找,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8歲如花的年紀哦,夏天要以清爽為主,補水是最重要,油多在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