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大概要多長時間我上牙比較齊

時間 2021-09-07 04:53:08

1樓:柯舒

平均而言,牙齒矯正通常要一到三年。在某些情況下,牙套將需要比原先預期的停留更長的時間,反之亦然,儘管有些因素無法控制,但你可能可以做一些事情來幫助你按時甚至早些完成**。

在你的**時間長短中,牙齒需要移動的距離是一個重要的標準,距離越遠,所需的**時間就越長。擁擠輕微的人的**時間可能相對較短,而牙齒嚴重移位的**時間可能會更長。

你的年齡也影響你**時間的長短,在青少年時期牙齒矯正肯定是比較容易的,因為這個時候牙齒還在生長,所以改變起來就要容易的多,**進行牙齒矯正的話,可能需要的時間就會長一點,因為牙齒已經固定了。

2樓: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比如:牙齒稀疏,牙齒不整齊,亂牙,牙源性反頜這幾種時間比較短,一般都在一年以內。時間最長的一般是需要拔牙的齙牙,尤其時輕微骨性齙牙,一般都在一年半到兩年。

當然,中度骨性齙牙建議做正頜手術,不適合牙箍矯正。

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矯正1-2年。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是不相同的,所以牙齒矯正的年紀也是因人而異的。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長短和求美者的年紀、術後護理、牙齒具體情況有關係。

青少年牙齒矯正的時間就要比成年人矯正牙齒的時間短。青少年矯正牙齒的時間大概在1年左右。**矯正牙齒的時間大概在1年半-2年。

還有一個方面就是求美者術後的護理情況。如果求美者護理的好,並且配合醫生的**,大概1年半就能矯正好;如果護理的不好,而且不配合醫生的**或者不遵守醫囑,矯正的時間就會很漫長。牙齒矯正時間還和牙齒具體情況有關係。

如果牙齒不齊的程度比較輕微的話,那麼矯正的時間也會短一些,如果牙齒不齊的程度較為嚴重的話,矯正的時間就會長一些,所以具體矯正時間也是需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的。石家莊永齊口腔

4樓:鄭州植得**

牙齒矯正和牙齒的基本情況、選擇的矯正方式有一定關係,這個時間因人而已。牙齒矯正的過程分為矯正期、保持期,需要的時間通常是一年半到兩年左右時間,兒童矯正相對**矯正,時間就較短一些,具體個人需要多久時間主要看個人牙齒情況,矯正難度程度大小來決定的。選擇正規的口腔機構是**效果有力的保障!

牙齒矯正一般得需要多長時間

5樓:永華口腔

您好,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一般跟多方面的因素有關,比如年齡因素、牙齒狀況、選擇的矯正方法、矯正期間是否堅持規範進行等系列因素有關。詳細內容如下:

1、年齡方面:如果反頜在6歲的時候,需要戴矯治器到12歲。 如果是12-18歲之間有牙齒擁擠、有縫隙等,矯正一般需要18-24個月。

如果超過18歲,做牙齒矯正,一般要在兩年左右。

2、牙齒狀況:如存在牙齒稀疏、牙列擁擠不齊、亂牙等情況,進行矯治的話一般需要1年時間。如需要先進行拔牙,再進行矯治的情況話,一般需要1-2年左右的時間。

3、矯治方法:不同的矯治方法,矯治效果與所需時間也不同。一般傳統的金屬矯治器,需要1-3年的時間;陶瓷半**矯治器,一般需要1年左右的時間;**矯治器,一般需要6-18個月左右的時間。

4、矯治維護:在矯治期間要堅持佩戴矯治器,才能更快更好的完成牙齒矯正。而且取下矯治器後,後期的保持是牙齒矯正的持續,需要繼續佩戴一段時間的。**佩戴的話需要大約1年到2年之間。

綜上所述,可以結合影響牙齒矯正時間的各種因素,對牙齒矯正所需的時間長短問題有所瞭解。

6樓:睿思科技

種植牙齒需要去專業的機構進行才行的,儘管如此,患者還是有必要提前瞭解一下種植牙齒的具體過程。當患者準備進行種植牙齒的時候,醫生會對患者做一個口腔全景片、頜骨ct等等,來檢視患者口腔的具體情況,看看是不是存在炎症、牙槽骨吸收等等情況。然後會詢問患者全身的病史,目的就是確保患者在做種植牙齒的時候不會發生意外的事情。

如果真的確定要進行手術的時候,醫生會去模患者的牙齒,從而指定種植牙方案。到了手術的時候,醫生會在牙槽骨上製備一個孔,植入人工種植體。將牙骨床內嚴密縫合,患者大約一個星期後可以拆線。

這個等待的時間就是等待

7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矯正完成的時間一般是1.5-2年左右,完美的效果應該是矯治結束時候最能體現。錯頜畸形有很多型別,不同型別所呈現的效果時間也不一樣,比如牙列不齊的患者,也就是牙齒錯亂不齊,一般0.

5年左右可見排齊的效果。如果是牙齒前突的患者,牙內收的效果需要在牙齒排齊以後才能往內收,所以時間在1年左右開始呈現。依據不同型別的錯頜畸形,牙齒和麵形的變化的時間也不同。

8樓:廣州正畸醫生熊小琴

熊小琴-為什麼牙齒矯正需要這麼久?

9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10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11樓:紅麗丶我愛你

矯正牙齒是在牙齒上,戴上矯治器,給牙齒施加一定得持續的力量,使牙齒往設定的方向移動,這種生理的移動是很緩慢的,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正常的還要保持一年左右的時間,所以,兩年到兩年半的時間是一個比較正常的時間,當然還有個別的需要終生保持的情況。

12樓:舅蔚偉俾

如果是活動式的牙齒矯正,因每個人每天戴上矯正器的時間長短不同,整個矯正時間會有很大的差異;若是固定式或顎骨矯正,一般需要2年左右,但實際時間多久與患者的年齡、飲食生活習慣、咬合不正的嚴重程度、身體健康情況等都有關係。例如不太喜歡吃東西的人,矯正所需的時間會比較短,而喜歡啃硬物的人,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是通過輕的矯治力誘導牙齒移動 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緩慢生物改建過程,被移動牙齒的一側骨吸收 另一側顧新生重建 最終是牙齒移動至正常位置,那麼同時也是跟醫生的技術以及經驗有很大的關係,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半左右

14樓:穗華齒科

你好,牙齒矯正可以有效的解決牙齒的美觀和功能問題等。矯正計劃的制定要根據每個人年齡,錯頜畸形的情況來決定。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檢查。

依照正畸醫生制訂的矯治方法來進行**。一般時間要兩年左右,年齡大一點的話時間就要長一點。

15樓:恨不得

1年到3年治好,之後還要戴1年以上保持器,嚴重者終身戴保持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矯牙難度不大 一般 一到兩年之間就可以完成矯正 相對**矯正而言未成年人矯牙時間會大大減少 因此牙齒矯正時長因人而異 登特-口腔-牙醫提醒 矯牙的話儘量選擇正規醫院更好 牙套選擇也要根據個人經濟水平來作選擇

17樓:穗華口腔張醫生

**牙齒矯正的時間不是固定的,影響成年人牙齒矯正時間的因素有以下幾個方面:1、牙齒牢固情況 2、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 3、個人的牙齒畸形情況。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去諮詢一下。

18樓:福州鉑牙匯齒科門診部

其實這跟患者的年齡、牙齒的複雜程度有關以及矯正方式有關,具體需要的時間有以下幾種:

1、與年齡有關:雖說多大年齡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但矯正還是有最佳時機的,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在牙齒矯正上有很大的差別,未成年人牙齒的發育還沒有完成,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因此**的矯正時間要長於未成年。

2、與口腔情況有關:如果牙齒基礎比較好,可大大縮短牙齒矯正的時間。如果牙齒情況比較複雜,矯正時間就會比其他人要長一些。尤其是骨性的牙齒畸形,有時甚至要比正常矯正多出一倍的時間。

3、與牙齒矯正方法有關:矯正的方法不同需要的時間不同,例如普通正畸需要的時間比較長,**矯正則省時又省力。

19樓: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比如:牙齒稀疏,牙齒不整齊,亂牙,牙源性反頜這幾種時間比較短,一般都在一年以內。時間最長的一般是需要拔牙的齙牙,尤其時輕微骨性齙牙,一般都在一年半到兩年。

當然,中度骨性齙牙建議做正頜手術,不適合牙箍矯正。

20樓:中山升藝口腔

具體要看你牙齒的情況,正常的話是1到2年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很多方 面的,比如你的牙 齒和牙周情 況,要是有炎 症什麼的,要治 療好在做,要是歪 歪扭扭的厲害,也是要久一些的,再有,矯 正好了也是帶保 持器的,建 議去深圳美~萊口 腔醫院面 診,這樣就能得出具 體的時間了。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2樓:柯舒

1、矯正方法因素:不同的牙齒矯正方法,所需時間也不同,如果是普通的正畸方法,時間在1-2年之間,而**矯正技術因為矯正更為精準,要比普通正畸手段節省1/3的時間。而美容冠技術,因為不需要戴牙套,只需對牙齒進行適當打磨修復,矯正牙齒只需。

2、個人的牙齒情況:牙齒基礎條件好,只要矯正上邊或者下邊一排牙齒就行,時間相對而言也會縮短。牙齒情況比較複雜的患者,需要進行多步牙齒矯正的程式,這樣矯正的時間就會比其他人要長。

3、年齡因素:兒童處於生長髮育階段,頜骨可塑性高,牙齒移動起來比較快,矯正牙齒的時間就會相對的縮短,一般在1-2年左右。**由於發育完全,頜骨的可塑性不高,牙齒長得比較牢固,移動起來比較的困難,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比較長,一般需要2—3年左右的時間。

23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齒矯正是個漫長的過程,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具體的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的程度,難度越大,相對的牙齒矯正的時間就越長。拔牙相對於不拔牙來說,時間也會長一些,因人而異。

牙齒矯正結束後,還需要堅持配戴一年左右的保持器。

24樓:北京博愛諮詢

1.個人的牙齒情況:

牙齒基礎條件好,只要矯正上邊或者下邊一排牙齒就行,時間相對而言也會縮短。

牙齒情況比較複雜的患者,需要進行多步牙齒矯正的程式,這樣矯正的時間就會比其他人要長。

2.年齡因素:

兒童處於生長髮育階段,頜骨可塑性高,牙齒移動起來比較快,矯正牙齒的時間就會相對的縮短,一般在1-2年左右。

**由於發育完全,頜骨的可塑性不高,牙齒長得比較牢固,移動起來比較的困難,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比較長,一般需要2—3年左右的時間。

3. 矯正方法因素:傳統矯正一般需要2—3年左右的時間,美容冠只需要7天即可。

整牙需要多長時間,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大概多少

傳統的矯正都是2年左右,很難堅持下來,有一種 的牙齒矯正是7天,效果還可以 你好矯正的原理其實就是通過不斷地矯正,讓牙齒產生記憶,從而達到效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要去正規醫院,做正規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牙科診所,雖然貴點,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醫生說你的牙齒縫隙太小,要把牙齒磨小...

牙齒不齊戴牙套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呢

常州博仕研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時間上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傳統牙套牙齒不齊矯正一般預計的正畸療程是2年左右。牙齒不齊矯正利用烤瓷牙矯正的話相對於傳統牙套矯正的時間少一些,一個月到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 4個月,長的1 2年。因人而異,情...

牙齒矯正帶牙套就可以嗎要多長時間啊

牙套是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製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托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不管是由於牙齒擁擠 有間隙,或者是傳統 後又移位的牙齒,都絕對可以重新獲得燦爛笑容。它的材料是一種特殊生物陶瓷,遠看過去成透明色,比起傳統的金屬牙槽,不僅美觀,而且生物相溶性更好,佩戴起來摩擦力小,感覺更舒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