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隱形牙套通常要帶多久,隱形牙套要帶多久?

時間 2022-07-01 22:15:10

1樓:

隱適美的好像要8到24個月

2樓:舒瓔靖韻寧

另種更貴建議規口腔醫院諮詢

**牙套需要戴多久才有效

牙套一般要帶多長時間

3樓:**矯正

一般情況下是1-2年,但也取決於你選擇的矯正器型別以及你的牙齒整體情況。現在常見的有唇側金屬矯正器,即大鋼牙。還有唇側陶瓷、內建的舌側矯正器、透明牙套等等,前面三種會比最後一種的矯正時間要快一點

4樓:邦正牙齒矯正

戴牙套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少的一兩年,多的三五年,主要看情況

6樓:泰士恩韋衣

1差不多一年半吧

2應該是1~2個月吧

皮筋是因人而異的。我戴牙套就不用戴皮筋。

詳細情況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告訴你你的情況。最好是去兒童醫院的口腔正畸科

祝你好運!~

ps:剛戴牙套是很疼的哦

不過過1個星期左右就會好。每個月都要去複診回來之後牙齒也會很疼的!還有就是吃完東西就要刷牙漱口,還是蠻麻煩的,不過想到以後牙齒就會變漂亮,忍忍吧~

皮筋是一邊戴牙套一邊戴的

7樓:公孫智改戌

因為我也是帶牙套的。一年半不止。醫生往往說的比實際的要少。

大概2年到3年之間。保持器也要個半年。其實牙套很美的。

我都以我的牙套為榮。呵呵。我喜歡看(醜女無敵)。

感覺他給我一樣

8樓:劇麗顓孫光亮

13歲略早,14歲是矯正最佳年齡,大概要1.5-2年

一般牙套要帶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戴矯治器時或每次矯治加力後,患者兩三天內會感覺少許痠痛,這些輕微的不適感一般人都能忍受且很快會消失,屬正畸**引起的機體正常反應,無需擔憂。至於飲食方面,在矯治期間不可吃過硬的食物,如(骨頭、硬核類)和過粘的食物,在進食時,動作要輕,以免造成託槽脫落。矯治完成後即可正常飲食。

一般正畸療程所需的時間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但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具體的矯正時間也會有所變化。主要和以下幾方面因素有關:患者年齡、錯頜的複雜程度、選用的**系統、患者的配合程度。

只要與醫生配合良好,按時複診,保持口腔衛生健康,保護矯治器不損壞不脫落。那麼,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大大縮短。

佩戴牙套的時間不是固定不變的,積極進行護理和保養,認真的清潔都可以縮短帶牙套的時間。

10樓:德嵐霏茆行

15歲的話,帶要帶2年左右。但半年就出效果。因為這個容易「**」回去。所以即使2年多以後,你還要帶矯正器。

11樓:接穎然燕弼

大概一年半左右時間,如果你的牙不嚴重,幾個月也有可能,牙套之家有人7個月下牙套的啦.

你也可以到牙套之家來查的,很多人在弄牙套了,有全國各地的矯正牙齒的朋友.。可以看看效果.

http://www.yataohome.com牙套之家

12樓:檢安泣宛菡

你好,要是做了牙齒整形的話一般都是需要一兩年的時間的。指導意見這是要起到定型和矯正的作用,一般都是需要戴一兩年的時間才能夠起到定型的效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保持器要帶多久一般來說對於剛佩戴保持器的時候,建議除了刷牙、吃飯以外,其餘時間都需要佩戴牙套保持器便於更好的定型恢復。半年或一年以後可以只有晚上佩戴。因為,剛下牙套的半年內牙齒還不穩定,最容易**

14樓:晶美林醫生

您好, 矯正牙齒手手術,和年齡、是否拔牙、牙齒畸形程度都會對時間有影響。但是一般都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戴牙套矯正牙齒,一定要有恆心,不要輕易去翻弄牙套。

建議你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相同。

15樓:韓季禰木

病情分析:牙套要帶多久因人而異

意見建議:矯正牙齒需要帶牙套,帶要套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但是,矯正牙齒還是需要戴牙套的。但是牙套要帶多久並沒有乙個準確的答覆,帶牙套的時間是由消費者自身的口腔狀況決定的。

而且,牙套並不是決定牙齒矯正效果的主要原因,一般情況下,在摘除牙套之後,消費者還需要帶兩年左右的牙齒矯正器進行保持,這才是影響我們牙齒矯正效果的重要原因。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五官科醫師

牙套一般要帶多長時間呀?

16樓:框架集

因人而異

拔牙了的話 一般都是2年左右 甚至2年+

沒滿18歲 一般都比較快 滿了18歲 乃至20+才矯正 那麼一般拔牙與否大概都2年左右

還要看你配合醫生不 要是在矯正期間你吃些很硬的東西 導致牙齒矯正效果不明顯 再者託槽弄掉 那麼肯定時間有所推遲

我是拔了4顆正畸牙 這個月是第23個月 但是下面的牙齒有兩顆關係不好 所以就推後了幾個月 我今年20

隱形牙套多久能做出來?戴隱形牙套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牙齒矯正完成的時間一般是年左右,完美的效果應該是矯治結束時候最能體現。錯頜畸形有很多態別,不同型別所呈現的效果時間也不一樣,比如牙列不齊的患者,也就是牙齒錯亂不齊,一般0.5年左右可見排齊的效果。如果是牙齒前突的患者,牙內收的效果需要在牙齒排齊以後才能往內收,所以時間在1年左右開始呈現。依據不同型別...

隱形牙套好用麼,隱形牙套選啥牌子 ?

牙齒矯正用 牙套效果好嗎?江西南昌九四正畸專家表示,患者首先要去找正規的矯正醫生,才能夠保。證牙齒矯正效果。其次,患者還有了解自己的情況,有的人可以單純的矯正下頜,但是大多數人都要做全口,因為這涉及到咬合關係問題。矯正前,你需要咬模型,拍曲面斷層片和頭顱側位片,還有正位,兩側位,正面,側面,和微笑片...

北京隱形牙套矯正多少錢,隱形牙套一般要多少錢?

您好,北京的費用大概在3 6萬,具體就要看您的牙齒複雜情況了。牙套一般要多少錢?現在一般的 在10000以上,算到具體還得看不同醫院和材料。牙套一般多少錢 你好,牙齒的正畸 是一種比較常見的 方法,可以糾正多種牙齒的畸形。內牙齒排列不齊,容並且出現擁擠的現象,這種情況是可以做牙齒的正畸 的,可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