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隱形牙套的時候會不會有不適感呢

時間 2022-08-20 19:55:06

1樓:在越王山探洞的企鵝

目前還沒有。我是覺得這個東西很方便啊,用可麗爾矯治器的時候,每天可自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運動

2樓:sun2小太陽

嘴裡帶個東西當然會有一點點不適感了啊,用可麗爾矯治器的時候,臨床醫師通過逐步降低每一步矯的牙齒移動量來減輕疼痛。

剛戴上**牙套,感覺戴了之後總是感覺怪怪的,牙套拖進拖出牙齒會有些感覺,是不是正常現象啊?

3樓:陰靜楓丘又

剛帶矯治器的時候覺得牙齒有些痛,很不舒服,這是正常的,不過時間久了就慢慢會好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啦。我用的「時代天使」矯治器,前期也有一點不適,諮詢過醫生說那是因為矯治器在對牙齒施加適當的力量,過幾天就會沒有這種不適的感覺。

**牙套戴著會不會痛?

4樓:匿名使用者

戴牙套牙齒多少都會有些痠疼的 尤其是複診後的幾天 適應了就好了

除非弄了牙墊或是本身牙齒咬合問題嚴重 要不然應該不會出現咬不到東西的情況

吃東西就得摘下來 要不然牙套容易壞

聽說戴**牙套前面有段時間是很難受的,主要有什麼症狀,大概多長時間?

xixilab**牙套戴著會有異物感嗎?

第一次帶**牙套什麼感覺?明天就要去醫院了,聽說很痛不能吃東西了?

**牙套帶的時候很疼嗎?真的看不大出來嗎?(請帶過牙套的回答)

戴**牙套到底是什麼感覺

戴隱形牙套的時候可以使用牙線嗎,戴著牙套,怎麼用牙線?

戴著牙套,還是不要用牙線,不然不注意弄掉託槽就麻煩了。可以用牙籤啊,中國人更習慣用牙籤,方便好用。但是要注意正確的使用。建議用水牙線,就是沖牙器!在網上就可以買得到,有很多種沖洗頭,其中也有專門針對矯正的!有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很方便的!沖牙器通過脈衝水流可以把牙縫的食物殘渣出來!對牙齦和牙齒沒有傷害...

種植牙會有併發症嗎,種植牙會不會有什麼併發症出現?

種植牙的併發症 1 傷口裂開 縫合過緊或過鬆,尤其在誘發感染的情況下,更易導致區域性傷口裂開,應及時清創,再次縫合,避免種植體暴露。2 出血 因粘骨膜剝離損傷大或粘膜下剝離廣泛,尤其是術後壓迫不良,均易發生粘膜下或皮下出血。如一期手術種植體穿出下頜下緣時,也可發生頦下淤血。區域性淤血一般可在數日後吸...

泡溫泉的時候月經來了,會不會有事

tp二楞子 有問題也是不大的,月經來的時候不能游泳時因為 水是冷的。對月經的女性來說,會影響到身體健康!你跑溫泉,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就怕水質有問題會引起你的 炎症 其他的不要緊 理性中 子宮有創口才形成月經,有創口所以不適宜接觸不衛生的環境,子宮 都有很強悍的殺菌能力,如果沒事就是殺菌能力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