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機子重灌了系統 會不會有問題

時間 2023-03-26 06:15:08

1樓:網友

呵~~影響應該是不會的~當然要看該版穩定性如何~~我覺的你好玩的是有正版不用~居然去裝個x版~速度慢跟裝的軟體開機載入的程式有關,優化下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系統更新,新系統更新是必須的,也是正常的,不知道你怎麼想,更新完就可以了又不用天天更新~沒更新打上補丁的系統是不完整的系統~~最後想說的就是,你用的家庭版可以公升級做旗艦版的~~不用重做系統的~

2樓:五虎上將五虎雲

重灌不會有問題 不過可能會黑屏宕機什麼的 因為有乙個補丁是正版認證的 還是在網上下乙個的比較好。

3樓:秋風掃走廊

不是壞不壞的問題 是你有沒有膽 想不想學裝系統的問題 不定期的裝系統可以對電腦有不同的感覺。

4樓:溫情男友

用 盜版的多的去了 , 不放心的話下個原版win7旗艦版的 在用軟體啟用 百分百純淨。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盜版系統的多,會有多大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的,只是你現在有問題的話不能退筆記本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的筆記本買的時候是w764位系統,用不習慣我就改了w732位,重灌系統是不會有問題的,

8樓:燚甧怣儞

一般不會的,現在的電腦一般不會隨便壞的。

9樓:蒼神飛羽

問題是不會有的,不過系統有時候在執行的時候有些盜版的是不如正版的好的!但總的來說不會完成什麼困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丟掉保修資格,另外盜版容易黑屏。

新買的電腦需不需要重灌系統?

11樓:騰揚數碼

一般不需要,但也應視剛買的新電腦情況而定。

一、帶預裝windows / mac 系統的品牌機:不需要重灌系統。電腦出廠時,作業系統和驅動是預裝,使用者開機後才完成最後的安裝,跟自己重灌系統除了步驟,根本沒區別。

因此使用者沒必要重灌系統。

二、安裝dos系統的品牌機/相容機:需要重灌windows系統。

三、安裝了作業系統的相容機:最好重灌windows作業系統。因為這類電腦一般都是盜版系統,或者是用「一鍵恢復」軟體安裝的,也可能藏有木馬或帶病毒。

總之安全隱患還是不少。僅用正版序列號啟用解決了正版問題,但消除不了病毒、木馬等安全隱患,所以最好重灌正版系統。

如果不想在新硬碟上安裝系統,當然不需要了。將舊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這樣還是原來的系統。然後在磁碟管理中將新硬碟分割槽格式化就可以了。

硬碟無需安裝額外驅動就可以使用的。

不需要,顯示器和主機是兩個東西,互補干擾。

win7系統不需要重灌系統,主機板支援的話bios就會自動識別,可以按f5設定為最優化bios設定,f10儲存退出,進入系統後系統會自動載入相關驅動設定,完成後系統會要求重新啟動,再次重啟後系統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這個不需要。

原來就是雙核的 現在還是雙核的 雙核補丁已經裝過了 直接換就好了。

完了看看 我的電腦 屬性 cpu 主頻 對否就行了。

重灌看一下,不行的話再檢查硬體。

不需要,更新一下驅動就可以了,一般系統都會整合cpu的驅動,而你買了新主機板,肯定有配主機板驅動光碟 至於其他的硬體,你不更換,沒必要更新驅動,如果你電腦沒光碟機,可以帶個u盤讓機商把驅動拷到u盤裡,回家自己更新一下即可。

台式電腦換cpu後,是不需要重灌系統的,系統能夠自動識別並更改顯示的cpu資訊。

如果主機板被更換,這時就需要重灌系統。因為不同的主機板,晶元組的資訊及硬體驅動可能不同,如果不重灌系統,會導致作業系統不穩定,或者無法進入系統。

不需要的,定期清理一下垃圾,偶爾殺防毒就好了,重灌系統沒有多大好處的。

不需要,我的電腦已經5年沒裝過系統了。

剛買的新電腦需不需要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系統自然就不用裝了,沒有自然要裝的。盜版系統也能用,而且微軟不會為個人使用者大動干戈,所以你也不用擔心。不過你要是有錢買個正版系統那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剛買的不用重灌,等到有問題出現了再重灌吧你如果是自己組裝的機子的話內,鐵定是盜版的xp,不過沒關容系,現在微軟沒有針對個人使用者去查盜版。

如果你買的是品牌機,也不一定是正的xp,一般如果是正的xp的話你會有一張正版xp的安裝盤的。

不用重灌。

14樓:水中小貓

如果你買的是品牌機,一般是正版xp;

正版與盜版的區域就是是否能更新呢!

使用上沒有什麼區別,放心的用吧!

15樓:耶穌寬恕你

已經給你裝好的就不要裝了。

新買的電腦需不需要重灌系統?

新買的電腦有自帶的系統要怎麼重灌?

16樓:葛俊熙

沒有光碟機可以卸下硬碟,把它拿到有光碟機的台式電腦上裝不就行了,把它插上台式主機的外接硬碟口,弄不好的話可以找維修銷售電腦的也行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 筆記本硬碟轉換卡 轉成 在台式電腦上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割槽 格式化 可能你那裡面鎖著呢 把鎖關上 就可以了。

怎麼重灌系統,是不是重灌系統就和剛剛買來的電腦一樣了.。

19樓:祝迎建

重灌系統,要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重啟電腦,開啟光碟安裝,具體步驟是:

一、借或到電腦專賣、音像專賣行花4-5元買ghost xp(sp2 或sp3)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不做任何改動,約15分鐘完成安裝,便能正常執行,一般不會缺少什麼驅動。注意裝前要將c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移到其它分割槽。

二、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電池,將主機板電池槽正負極對接放電,再把電池安上。

三、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 bios 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使其反白-回車-在boot device priority介面中用↑↓鍵選「1st boot device」,使其反白-回車-在「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選中 「ps-atapi cd-rom」(光碟機啟動),使其反白-回車-可以看到「1st boot device」, 第一啟動已成為光碟機啟動-按f10-選ok-回車,儲存退出。

四、光碟安裝。

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2、用鍵盤方向鍵↑選「安裝xp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

3、進複製安裝介面,以下是自動進行,什麼也不要動,如果你不想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可手動選擇過程大致是:顯示複製進度,重啟,自動安裝驅動,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耐心等侍),正在執行最後任務,自動重啟,顯示「歡迎使用」後進入桌面。

4、手動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大功告成。

20樓:幻幻

組裝機的話,除了硬體上的損耗,其他都和新的一樣。品牌機的話,要用原裝的系統恢復光碟才會和新的一樣。

21樓:小菜玩計算機

是的,從裝系統買張系統盤,然後網上蒐個從裝系統教程,很清楚,看了就知道了,這裡說不清楚!

重灌了系統會不會丟失之前電腦儲存的檔案及應用程式

裝系統有兩種方式 1 只裝系統到c盤,只需要格式化c盤即可,其他盤的檔案都不會清空。2 硬碟整個格式化,所有盤都需要重新分割槽,所有的資料都會丟失。另外,應用程式在重灌系統後肯定是執行不了了,需要重灌應用程式。不知道您所說的檔案是在那個盤的檔案,還有程式是在那個盤的程式,如果是系統盤裡的,當然會因重...

我的機子能換顯示卡嗎?換了之後效能會不會有所提升?如果要換的話,哪個適合我?相容性呢?謝謝謝謝啦

偉哥牌偉哥 你的電腦各個配件效能配比很均衡 如果單升顯示卡 其他的就成瓶頸了 早晚要整臺換 先說你要玩啥遊戲吧 看遊戲來升 kratos的背影 怎麼說呢,提升不會太大,顯示卡,處理器和記憶體是一個工作整體,互相影響,只提升一個效果不明顯,最好一起換。如果不玩遊戲,只換處理器和記憶體就行。推薦主流配置...

組裝了一台電腦,這種配置的,請問會不會有什麼衝突

主機板cpu都是淘汰了的!現在是h61和g620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這有的配置有衝突嗎?會不會出現不相容?配置如下 科爾沃大師 電源過大 又配h110主機板 bai 本身就限制了以後du無法公升zhi級的缺陷 這套配置用400w都算dao高了 cpu降頻版不值回 風扇乙個就行答了 你又不是雙路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