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多久可以看出效果,牙齒矯正要多久見效果

時間 2022-08-22 00:55:02

1樓:後起之秀丶

一般是3個月就可以看出效果

牙齒矯正要多久見效果?

2樓:合肥貝傑 口腔

您好,矯正牙齒一般情況下三四個月就能看到效果了,很多人在三四個月的時候基本排齊,後面的矯正過程就是間隙完全關閉的過程,比較漫長,一般在1-2年,這也是為什麼都說矯正牙齒的時間需要1-2年的原因。

矯正牙齒所需的時間並不固定,和矯牙者的年齡、個人口腔狀況、矯正方法等因素相關。

3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的時間,這個是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決定,如果是簡單的畸形矯正,那麼就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如果情況稍複雜的話,比如拔牙矯正,那麼可能就需要2到3年。另外就是牙齒糾正好了之後,患者也是需要帶兩年以上的保持器的,避免牙齒糾正效果出現了問題。

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齒矯正的時間根據牙齒的錯亂程度、**設計等諸多因素有關,一般矯正可能在兩年左右,矯正時間跟牙齒畸形的程度、矯正設計等有關係。應該說矯正效果跟矯正時間沒有關係,不同的牙齒錯亂情況,不同的**目標和標準,與**時間都有關係。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矯正完成的時間一般是1.5-2年左右,完美的效果應該是矯治結束時候最能體現。錯頜畸形有很多態別,不同型別所呈現的效果時間也不一樣,比如牙列不齊的患者,也就是牙齒錯亂不齊,一般0.

5年左右可見排齊的效果。如果是牙齒前突的患者,牙內收的效果需要在牙齒排齊以後才能往內收,所以時間在1年左右開始呈現。依據不同型別的錯頜畸形,牙齒和面形的變化的時間也不同。

6樓:杭州牙科**

矯正牙齒最大好處,是大大的提高顏值,因為看到乙個人的時候,首先看到他的眼睛,接著看到他的頭髮,再下來看到他的牙齒。所以很多人是因為牙齒不整齊來求醫。最主要的訴求是要求排齊牙齒,這能達到。

矯正最大的益處:

1、能夠給你一口整齊的牙齒,提高顏值;

2、除了提高顏值,可以給口腔提供非常好的口腔環境,更好的刷牙,預防出現蛀牙、牙周疾病;

3、一副好的整齊的牙齒可以提高咀嚼功能,讓吸收消化更好;

4、可以提高自信心,更加愉快的和周圍人進行談吐交流。

以上就是矯牙帶來的四大好處。

7樓:山東美維樂

一般預計矯治的療程是在2年左右時間。而成年人的牙根基本就已經停止了發育,牙槽骨基本就已經定型了,再做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更長一些,一般是需要1-3年的。牙齒矯正後要戴半年以上的保持器,以盡可能防止發生**。

每個人牙齒情況不同,建議去醫院複查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齒需要經歷三個階段才能完成。

第一階段是使牙齒排齊和整平,牙齒排齊使錯位牙入列,一般需要3-4月才能完成;牙齒整平大約也需要3-4個月才能完成。

第二階段是調整後牙關係,內收前牙和關閉拔牙間隙,大約需要6-9個月完成。

第三階段為牙位和咬合關係的微細調整,屬於矯正的完成階段,大約需要5-9個月

所以矯正牙齒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

9樓:北京博愛口腔

牙齒矯正是一種可以改善人們牙齒整齊的**方法。牙齒矯正

的恢復時間是因人而異的,一般兒童矯正的時間大概是兩年左右,因為小兒的牙頜骨仍處於生長發育階段,改變的速度會比成年人快。成年人生長已經停止,所以需要的時間會久一點,一般在三年左右。

10樓:幼兒教育

矯正結束正在帶保持器的我來說一說:

11樓:廣州曙光雀主任

其實做牙齒矯正效果好,一般是一年左右就可以拆掉,而它的費用是不確定的,受到以下因素的影響,與醫生技術有關。醫生不僅要精通口腔的**,也要有較強的審美理念、還有賴於臨床醫師專業的修復理論支撐,規範的操作,正確的設計,和技師的密切配合等。

12樓:松江貝德口腔

要想有比較明顯的效果,其實一般半年左右對比就很明顯了,不過牙齒矯正的整個過程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牙齒的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相對的,牙齒畸形程度不嚴重,時間上就會短一些。

建議到口腔醫院檢查看看,了解一下。

13樓:歐陽廖坤少

固定牙套是正常矯正方法,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半或三年左右矯正結束,平均時間是兩年到兩年半,有些人一年多一年半就會結束,有些人會撐3到5年。由於個人身體差異、配合度,有些人戴牙套後總是脫落,需要停止一段時間矯正。

14樓:永華口腔

牙齒矯正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半左右,時間大概在三個月左右有變化,牙齒矯正的好處是很多的,一方面可以改善面部美觀,另一方面也可以改善口腔功能的正常發揮,並能影響牙周組織健康及口腔衛生更好的維護,有效避免造成齲壞,牙石,牙齦炎的口腔疾病

15樓:合肥 貝傑口腔

牙列不齊影響美觀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正畸

**來改善緩解症狀,正畸**期間由於不容易維護口腔衛生,常發生齲壞和牙周病。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拍攝牙片,確定正畸**方案,大約需要一年半左右。

16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你好!如果牙齒很不整齊的情況下一般三-四個月牙齒就基本排齊了,間隙完全關閉是在牙齒排列整齊後的工作,當間隙關閉後一般整個矯正過程也即將結束,當然這個關閉間隙的過程是比較漫長的。成年人做矯正時間要很長的大約2年左右。

矯正牙齒(戴牙套)之後大約多久會看到效果

17樓:冷煙

粘上矯正器後每次複診後牙齒一般都會有輕微移動的,有的人2、3個月後就能看到明

顯的移動,一般半年牙齒已經排齊。但是後面的覆頜、覆蓋、磨牙關係的調整和拔牙間隙關閉都是很重要的,時間也比較長。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牙齒移動也不盡相同。具體還要諮詢接診醫生。

牙齒矯正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18樓:邦正善治

牙齒矯正的時間與患者牙齒畸形的程度、選擇的矯正方法,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後期的佩戴保養等等因素均有關係,沒有確定的時間。一般需要一年半。而成年人的牙根基本就已經停止了發育,牙槽骨基本就已經定型了,再做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更長。

19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不同患者的牙齒畸形嚴重程度不同,如果畸形牙齒只是牙列不整齊的情況或者輕微的地包牙情況,牙齒矯正時間就會相對比較短,一般一年多左右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個詳細的諮詢一下。

2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矯正完成的時間一般是1.5-2年左右,完美的效果應該是矯治結束時候最能體現。錯頜畸形有很多態別,不同型別所呈現的效果時間也不一樣,比如牙列不齊的患者,也就是牙齒錯亂不齊,一般0.

5年左右可見排齊的效果。如果是牙齒前突的患者,牙內收的效果需要在牙齒排齊以後才能往內收,所以時間在1年左右開始呈現。依據不同型別的錯頜畸形,牙齒和面形的變化的時間也不同。

21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你好!如果牙齒很不整齊的情況下一般三-四個月牙齒就基本排齊了,間隙完全關閉是在牙齒排列整齊後的工作,當間隙關閉後一般整個矯正過程也即將結束,當然這個關閉間隙的過程是比較漫長的。成年人做矯正時間要很長的大約2年左右。

一般牙齒矯正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個人情況的,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牙齒矯正的時間不同的。

牙齒矯正多長時間能看出效果?

23樓:冮嵳剄碑

牙齒矯正時間,有好多因素,比如說你的年齡,牙齒的錯亂程度,是否反頜等等

牙齒矯正不要一味的求快,這本身就是乙個漫長的過程,聽你的主治醫生的,配合好,才能做的更好更快。

牙齒矯正乙個月為乙個週期,乙個月才允許牙齒走幾公釐的動度的,正常的乙個月一複診都不敢加太大力,太大力會等於慢性拔牙了!而且21歲和骨發育完成了本來就比十幾歲的小孩子的難度要大,週期應該更長!

因為病人很難去判斷醫生的水平,所以你如果不了解醫生的話,最好找乙個正規的醫院比較保險。

牙齒矯正時間一般說兩年左右,但是有的矯正時間長一些。

矯正過程一般是到醫院先由醫生給你做乙個全面的檢查,會給你取模型,拍x光片,拍**。在這些診斷都出來以後,大夫給你做設計。設計可能涉及到你要不要拔牙的問題,嚴重的頜骨畸形需要做手術。

24樓:釗銳逸強容

你矯正牙齒

正規的醫生應該會有給你交代,複診時間。一般是1個月,有些用進口材料的會2個月複診一次。如果醫生這都沒給你說清楚的話,建議你去當地的三甲醫院再去看看,因為正規的矯正醫生並不多,如果遇到歪醫生

會後悔一輩子

牙齒矯正器有用嗎?如果有用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25樓:

一般完成整個牙齒矯正過程需要1-2年左右,只要你能積極配合醫生進行矯正,定期複診,一般一年左右都是可以看到矯正效果的。

牙齒矯正要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26樓:合肥貝傑 口腔

這個要看你的牙齒畸形程度,比較嚴重的話,時間會長些,基本幾個月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了。後期還需慢慢調整咬合關係,整個矯正過程基本在一兩年左右,每個患者的時間都會有所不同,因人而異。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情況了。一般兩三個月就有效果了。

28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你好!如果牙齒很不整齊的情況下一般三-四個月牙齒就基本排齊了,間隙完全關閉是在牙齒排列整齊後的工作,當間隙關閉後一般整個矯正過程也即將結束,當然這個關閉間隙的過程是比較漫長的。成年人做矯正時間要很長的大約2年左右。

牙齒矯正一般多久能看到牙齒有變化

29樓:暨大穗華口腔

矯正牙齒需要牙醫操作佩戴矯正器,一般情況下如果想要看到效果的話差不多半年就可以了,但是矯正牙齒完成需要一到兩年左右,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29了還能做牙齒矯正麼,29了還能做牙齒矯正麼?

樓上的真是口腔醫師麼?我是在35歲以後做的正畸,很成功啊。現在的技術很先進了,即使是80歲也能做。當年我做口腔正畸的時候,就見過50多的女人在做。1年半到3年。伍仟左右。應該可以吧。找家技術好的正規吧 上個月我姐有在廈 門馬 隴口 腔做的 很多人都誇她牙漂亮呢 你好,我是口腔醫師,24歲以後就不能矯...

請問福州牙齒矯正大概要多少錢呢,福州牙齒矯正多少錢

福州三顆牙口腔 矯正時間和患者牙齒錯位程度 骨質情況 患者年齡 患者的配合情況等有關,一般要2年左右。錯位越厲害需要的時間越長,年齡越大骨改建能力越差需要的時間越長。牙齒矯正的 一般在500 10000左右,目前臨床上牙齒矯正的方法主要分為 牙套矯正 美容冠矯正,不同的矯正方式矯正牙齒所需要的費用是...

急!23歲了,還能矯正牙齒麼,23歲還能牙齒矯正麼

磨牙妞妞 能的,建議你別去找這個醫生。因為要拔牙不是因為 牙根骨都長定了 牙量大於骨量,要給外傾的牙齒留空間才要求拔牙的。而且一般為了咬合關係是拔四顆的,上下各兩。把得是雙尖牙。23歲可能需要兩年左右。花費各個醫院不同的。我們這邊大概是6千到8千 矯正需要拔牙的案例其實很普遍的,並沒有什麼害怕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