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矯治器戴上後口齒不清怎麼辦,這個矯治器戴上之後說話說不清楚了,是我戴錯了嗎?

時間 2022-08-22 00:15:02

1樓:薔薇花開沙漠地

這個現象挺普遍的,在矯治的過程中很多人大舌頭的,但是,人的學習能力很強的,很快調整舌頭和發音的位置,就又會變得口齒清楚啦。不要擔心。

剛剛戴**矯正器,為什麼我會出現口齒不清晰

2樓:這樣就好

可能是你剛開始帶矯正器,所以有些不適應,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我朋友剛開始戴矯正器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這個矯治器戴上之後說話說不清楚了,是我戴錯了嗎?

3樓:吾王美如玉

戴這個本來就會影響說話,等你習慣了就好,但是說話還是會影響發音

我今年十四歲,剛做完牙齒正畸,需要帶那種活動矯治器,但帶上說話吐字不清影響上課,可不可以一天裡取下

4樓:美麗豔后

不要取,幾天習慣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矯治器在正畸**中是應用機械結構力使牙齒及其支援組織產生有關的牙齒及相關聯的骨組織改變。活動矯治器是一種由患者自行摘戴的矯治裝置,因而又稱可摘矯治器。它是由基托、固位體、各種彈簧所組成。

使用活動矯治器必須嚴格選擇適應證,認真加力,患者合作才能保證療效。

要使活動矯治器戴后達到預期的效果,一定要注意的事項,如下:

1、堅持戴用矯治器,一般活動矯治器都應該在進食前取下,儲存於杯子裡,飯後漱口後再次戴用。

2、自己不能隨意加力,或撥弄矯治器。

3、矯治器不戴時應放入盒子裡或浸在水中,不要直接放入口袋裡以免損壞矯治器。

4、矯治器只需每日用清水沖洗,不能用開水沖洗,否則會使矯治器變形。

5、如發現矯治器損壞,立即複診,由醫師進行修整。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帶上保持器以後,說話會口齒不清,以後會慢慢好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習慣的啦,剛帶上需要一段時間的適宜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會好的,習慣一下吧幾天後就會好啊

做完活動矯治器後注意什麼

8樓:明珠口腔醫院

首先 保持口腔衛生,養成進食後刷牙的良好習慣。刷牙同時將矯治器取下用牙刷、牙膏、清水清洗乾淨,預防牙周疾病發生。初戴矯治器可出現發音不清、流涎等不適現象,一般一周後可好轉,不用擔心。

妥善保管矯治器,防止損壞和丟失。不用熱水或酒精擦拭消毒矯治器,不戴時刻浸泡在涼水或放在硬質盒內防止變形。一定要按醫囑規定時間戴用矯治器,並去除影響口腔正常發育的各種不良習慣,否則影響矯治效果,延長療程。

有特殊情況打**聯絡後就診,一般佩戴活動矯治器的病人每2周複診一次

剛戴上矯正器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9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型矯正器

是將矯正器粘在牙齒上,是固定的不能取下的。使用這類矯正器時,不能吃硬的東西,即便水果也應切成小薄片,以免矯正器脫落。由於固定矯正器不能像活動矯正器那樣取下來刷洗,因此更應注意口腔衛生,不僅要早晚刷牙,每天餐後都應刷牙。

為了保證矯正效果,應乙個月到醫院複診一次。

不能吃較硬、帶粘性的食物,以免矯治器脫落損壞,鋼絲變形,影響療效,延長療程。

每次進食後要及時刷牙,將牙齒及矯治器仔細清潔,否則容易引起牙齦炎、牙周炎、齲齒。

不能自行調整矯治器

,如發現鋼絲折斷、脫出,應立即與您的醫生聯絡及時複診;不能自行增減正畸力量,以免引起牙齒鬆動、壞死。

活動矯治器

10樓:

活動矯治器就需要反覆調改,不是可以在矯正期一直原狀佩戴的,可以找你的牙醫及時做調改,或加以裝置

戴森吸塵器怎么使用,戴森吸塵器怎麼使用?

1 使用戴森吸塵器前,應仔細看一遍說明書,然後對照說明書檢查一下它的各種附件是否齊全,再按說明書上的步驟和方法將吸塵器各部分安裝好。每次連續使用時間盡量不要超過2小時,以免電機過熱而燒毀。2 啟動前,先核對一下電源的電壓和頻率,如果戴森吸塵器帶有地線,應接地。還應檢查機體上的集層過濾袋,看框格是否放...

dyson吸塵器,戴森吸塵器的缺點是什麼?

戴森吸塵器一共有4種型號,這4種型號都是非常好用的。需要注意的方面就是,注意選購的技巧,注意家裡的需求,還要注意選購的 也要注意在選購過程中會不會被坑,這些都是在選購吸塵器時需要注意的方面。戴森吸塵器包括v7,v8,v10,v11等等型號。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途徑,然後也應該注意價效比的問題...

戴森吸塵器和春花吸塵器哪個比較好

應該是戴森的比較好,就是 比較貴,特別是功能強大的。如何選擇一款好的吸塵器呢?第一,馬達 馬達決定著吸塵器的吸力和效能,越好的馬達,轉速越大,其吸塵能力也越強。就吸塵器的兩大品牌小狗和戴森來講,小狗d 539無線吸塵器使用的進口馬達,轉速為每分鐘80,000轉,而戴森v10使用戴森史上最小 最輕但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