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聲淨水器下鄉搞活動是騙人的嗎,我們村裡好多人買了,價格2680貴不貴

時間 2021-06-04 05:0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選擇亞儂淨水器,感覺很好啊。亞儂是臺灣的品牌,售後很好,質量也過硬。而且過濾了水中的鏽跡、細菌、微生物、水垢等雜質,對於身體健康也比較好。

2樓:主播專供直播裝置音效卡電容麥克風

容聲淨水器 都是公司授權經銷商,安裝的時間,首先看看有授權書沒有,有售後服務沒有,誰來售後落實清楚了,那你這機器沒有了,放心使用吧!

3樓:藝術品收藏流氓

沒有什麼騙不騙的,淨水器是解決家裡飲水健康的,只要能把水過濾乾淨就行

4樓:聆聽夜無痕

差不多就這個價吧,2680商家肯定要賺錢的,不賺錢誰幹?容聲是有淨水器的,有專業的生產線,至於真假,你可以打**詢問容聲淨水部門對下產品型號就知道啦

5樓:gg愛你

淨水器是個好東西,我家裝的也是容聲的,用了2年了。我覺得非常好。個人而已吧。

6樓:溫暖的陽光

我今天也按了一臺,是村上推薦的,誰按都可以,我頭腦發熱就按了,感覺自己上當了

7樓:浮雲城主

產品本身就是假冒偽劣產品,**就是3,4百快錢的東西,你說上當受騙了沒

8樓:aaa雷春香

我安裝了一臺還可以,容聲的,

只要能喝上乾淨水不就可以了嗎

9樓:earth小

淨水器我選歐斯康,價效比高,不買最貴不買最便宜,好用實在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傍名牌誰買誰上當

11樓:池逸焮

不貴,品牌淨水器都在3000以上,容聲也是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