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有必要裝雙層窗戶嗎,獨棟小樓窗戶玻璃有必要用雙層的嗎?

時間 2021-06-04 05:0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層最好也加雙層的,好處:隔音,防止冬天玻璃長水汽

2樓:可以叫我雷鋒

有專門的隔音玻璃。何必再加一層,把開發商的玻璃去掉,換成隔音的就行。

獨棟小樓窗戶玻璃有必要用雙層的嗎?

3樓:木子

獨棟小樓窗戶玻璃,當然也有必要用雙層的,雙層的玻璃隔音、保暖、防風。

4樓:

應該有必要的。保暖,隔音

新房有必要裝雙層窗戶嗎?

新房窗戶萬萬不能這樣裝,有錢人都知道這樣的房子,小心越住越窮

5樓:尚品宅配

我家房子不大60㎡左右,老婆是一個追求個性的人,新房裝修的時候,我們的意見產生了分歧,老婆要設計成工業風,她一直以來喜歡個性的東西。最後就隨了她的意願。新房裝修完全是按照她的意願進行的。

同事來我家參觀,說沙發和吊燈真好看,但是窗子的防盜網看上去真煞風景,好像城鄉結合。

客廳這是客廳的全景,設計二級吊頂,安裝了一圈燈帶,白色主色,最個性的是電視背景牆。客廳選的是現代簡約型的傢俱。

主臥主臥的空間大,採光好,設計了推拉門的衣櫃,還有雙層的窗簾,與客廳的窗簾是同一個基調,很美觀。

次臥次臥的空間比較小,在顏色的搭配上面與主臥是一樣的,選的是木質的大床,看起來很美觀時尚。

廚房廚房的空間比較小,但是窗子是硬傷,很不美觀。設計的是l型的櫥櫃,白色的牆磚,黑白配的地磚,l型的櫥櫃,這樣的搭配很美觀,個性。

衛生間衛生間的空間小,選的是一款暖色系的瓷磚,設計是乾溼分離,還有一個圓弧形的沐浴房。同事吐槽沐浴的時候都不能轉身了。

6樓:土巴兔裝修

很多人都沒有裝修">裝修的經驗,所以第一次買房裝修的時候萬萬要注意細節,別等到裝修完了入住才發現問題,再想要修改可就麻煩還浪費錢,比如室內窗戶裝修的風水問題,從風水的角度上來說,窗戶是財氣的進出口,所以我們在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視窗的朝向,這樣才能做到財氣不斷,福氣不斷。

1、有院子的房子窗戶不能與大門正對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如果家裡的大門與窗戶正對,財氣就會從窗戶漏走,所以這種房子會越住越窮,房子是講究藏風聚氣的,藏不住財也就發不了財。

2、窗戶不能破損

如果家裡的窗戶有破損,小偷就很容易惦記你家的財物,煞氣也會很容易從破損的窗戶中進入家裡。所以如果窗戶有破損一定要及時更換修理。

3、窗戶不能正對著馬路和河流

窗戶如果對著馬路的話,在風水上來說,那就是一種路煞,就是說在馬路上行走的時候,就會遇到車禍或者是傷到別人的安全,而且黴運會衝到家裡面來,使家中的財運不濟,而且這種格局會有噪音汙染,灰塵也特別多,並不是很適合居住。

快看看你家的窗戶有出現這3種情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