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哪一款更好一些?福維克和戴森對比誰做過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手指管家

我們都知道戴森不是國產品牌,是進口的品牌。那麼具體戴森是哪國產的,它其實是英國的品牌。它的創始人現在已經可以比擬英國首富了。

除此之外,英國吸塵器似乎並不常見,還有一款摩飛為英國的,只是它不做家用吸塵器,而是小型的車載吸塵器,而戴森是做家用吸塵器的,所以很難會聯想為一起。

就算是我們不熟悉電器類都知道這個品牌,其實戴森吸塵器好賣的原因,一是它確實是黑科技十足,技術成熟給人十分厲害的感覺,另一個則是它剛進中國市場的時候,推廣宣發做的特別好。

當然,這些都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品質和服務維持下去的,這也讓我想到了國產的手指管家吸塵器,雖然是近年才發售的產品,但是已經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喜愛,這和它產品的品質和售後離不開。

戴森是哪國產的,它為英國品牌,其實我們現在也可以多多支援國產哦。

2樓:宓菊華答鴻

我之前用的是福維克,剛開始覺得清潔效果還不錯,後來就覺得一般了。前段時間京東上新買了戴森v11absolute無繩吸塵器,算是兩種產品都用過,簡單的做個評價。用了戴森家的吸塵器後,比較偏向戴森!

這款吸塵器是戴森最強勁的智慧無繩吸塵器,也新增了dls智慧清潔,可以自動除錯功率。另外就是配備了一塊視覺化液晶屏,可以動態顯示清潔狀態。它擁有整機過濾系統,可以輕鬆吸附微塵,先進的密封設計可以將吸入的灰塵牢牢鎖在機身內,避免二次汙染,而且還可以排出潔淨的空氣。

戴森吸塵器配的吸頭非常多,可發揮的餘地非常多,v11有地板+地毯雙吸頭,再加上5個配件吸頭(市面上的吸塵器會根據不同的型號配送不同的吸頭,一般差不多都在4-5個吸頭,額外購買也可以豐富到8個吸頭)。它獨有的首款感應多用吸頭——高扭矩地毯吸頭,可在自動模式下配合高扭矩地毯吸頭使用,根據地面的變化,自動調節吸力並在液晶顯示屏上顯示相應的剩餘執行時間。非常適合我這種家裡有地毯、爬行墊、等複雜地面的家庭,基本一個吸頭全部搞定。

另外,戴森吸塵器的顏值是真高,很時尚酷炫,之前用的福維克的就有一點點笨重。所以在親身使用過兩款吸塵器後,我更偏愛和推薦戴森家的。

戴森和福維克哪個牌子的吸塵器好用? 家用。

3樓:九乾牽永壽

是無線的更好,戴森吸塵器**普遍較高,如果是因為戴森的功能吸引,比如就可以選購價效比更高的ak無線吸塵器,設計和細節來說也更適合中國人,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家裡老式的吸塵器壞了,想換一個無線吸塵器,品牌太多很糾結,想問福維克和戴森哪個好?

4樓:月季年

建議多買幾個不同功能的吸塵器,

掃地的可以用掃地機器人,無線還不用自己掃,方便很多。

清理傢俱灰塵可以用除蟎吸塵機,也有無線款式的,能殺蟲外,還能跟掃地的機器分工,避免地面塵汙髒汙汙染床鋪,沙發,衣物,衣櫃等。

還有一些非常便宜的車載吸塵器,放在車上或戶外,適合粗暴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福維克是德國牌子,戴森是英國牌子,都不錯吧,德國產品一般以其耐用出名,不過覺得戴森做廣告做得比較大。建議你到商場看看產品,比較一下其輕便、實用等效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吸塵器。

家裡養的寵物老是掉毛,想買吸塵器福維克和戴森哪個好?

6樓:看不懂別看了

就價效比上來說,推薦你選戴森,戴森的設計相較於福維克更加人性化,像戴森內v11 ,在自動模式下,可以根容據地面型別自動調節功率,能應對地毯、地墊等多種地面型別。並且這款吸塵器吸力超強,而且也不會纏毛,對於掉髮比較嚴重的或者家裡養寵物的家庭來說真心好用,此外還有超長的續航、配備的多種刷頭等等。

福維克吸塵器,福維克吸塵器吸塵袋是一次性的嗎

很多人都知道福維克吸塵器很好,並且是德國製造,原裝進口。可就是不知道用後的效果到底好不好,我這裡蒐集了用後的效果評價,大家可以看看,來參考參考那麼多人為什麼選擇德國福維克吸塵器。1 昨日上午新家裝可視門鈴,福維克吸塵器的推銷人員唐小姐再次上門,請我們同意她現場示範。我在那閒著也是閒著,便同意了。她拖...

家裡有小孩,想要一款聲音小點的吸塵器和電動拖把求

吸塵器由於需要電機高轉速運轉 每分鐘30000 40000轉 在機器內產生瞬間真空,和外界產生負壓差,達到吸塵的作用,所以工作時會不可避免產生電機運轉和空氣快速流動的聲音。國標對吸塵器定義為 短時工作產品 國家標準吸塵器的噪音為不高於85分貝 標準實驗室測試資料 要降低噪音,就要對吸塵器加隔音材料,...

十萬以內的車綜合來開哪一款好一些

正解 我再詳細說下 捷達最合適 皮實耐用 出了這麼多年了 後期維修保養不僅便宜而且還方便呢 就是醜了 要在乎外觀的話新愛麗舍蠻不錯的 有個叔買了1.6手動科技版的 7萬多 發動機技術成熟 底盤紮實 有次跑了會高速 140 很穩當 乘坐舒適 很好開 內飾一般 這個價位沒有好的內飾 空間寬闊 也比較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