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吸狗毛好,哪種吸塵器吸狗毛好啊?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空心街

當然可以。輕如鴻毛,說明毛髮很輕,有風就跟著跑,如果連狗毛都吸不動,那還叫什麼吸塵器。但是,為啥要等狗毛掉在地上再吸走,從狗身上吸走散毛,不讓它落地,那樣豈不是更好。

我們一直尋找這樣的吸塵器,嘗試了好多品牌,年年失望年年望,直到試用微至吸塵器,終於滿意了。戴森曾經大張旗鼓宣傳從貓狗身上吸毛,後來卻悄悄地將產品下架,因為他們的產品有設計缺陷,不能完全達到設計功能。松下,泰怡凱,必勝等吸塵器品牌也嘗試過,都不成功,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到毛髮和灰塵的差別。

微至吸塵器後來居上,真正實現了這個功能,終於解決了我們的問題。那樣一層薄薄的窗戶紙,直到今天才被微至捅破,簡直不可思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吸毛髮用滾刷容易纏繞哦。衛博士的智慧型吸塵器吸毛髮很乾淨,有一款做活動的時候**跟樓主的要求比較接近,樓主可以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在於那個品牌,而是在於它所配的刷頭是否管用

建議你使用配有滾刷的刷頭的吸塵器

4樓:山澗一棵松

什麼樣式的那樣看你自己的愛好了。小狗吸塵器就有手持可攜式的和臥式的多種。你上網搜一下小狗吸塵器,看看適合自己不,反正銷量口碑還是可以的。價錢嗎應該有你需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旋風式吸塵器,不知有沒有400元內的,吸毛髮較好清理,不像袋裝的吸塵器,要用手往外掏。在**網去看看吧。

哪種吸塵器吸狗毛好啊?

6樓:看個里格朗

養貓狗家裡毛太多怎麼清理?小姐姐有終極神器!吸塵器真好用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日本有自動的(自己在地上跑),很方便,但我都是用粘磙子天天粘 日本專業粘耳膠布.方法 http://shopping.

望月摺耳方法連連版強力推薦 http:

8樓:匿名使用者

吸塵器真的不好用,

一吸毛毛到處飛,

還不如用濕布拖地.

地毯.衣服上的就用粘滾子粘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度旋轉的奶瓶刷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刷子,狗毛刷就行了。每天幫它理理毛。

家裡養狗 全是狗毛 買什麼牌子的吸塵器?

11樓:晚晚

最好賣有bai狗的毛刷那些,有些吸塵器,du吸頭zhi有很多種的配的

dao,較多。毛髮、水什麼的都可回以吸,你可以答上天貓看看小狗或者德爾瑪什麼的,小狗名氣不叫大,就是加個比較貴,德爾瑪雖然名氣沒那麼大,不過質量挺好的,像我家那台就是德爾瑪的,質量也是不錯的。

12樓:天使在人間

可以選擇德國凱馳的小型的家用吸塵器即可

家裡養狗,用什麼吸塵器比較好? 能吸毛毛的~

13樓:ㄇ鍑ㄋ雑白勺後

每天拿齒密的梳子給她梳毛 讓他毛蓬鬆好看的同時可以少掉毛

一般的吸塵器就可以 有好幾個檔的 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下,狗掉毛,你是不是給它吃鹹的東西.狗不能吃鹹.不然會掉毛很厲害的.

吸塵器我不知道.不好意思!

吸塵器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益節全自動吸塵器 益節的全自動吸塵器在吸塵嘴設計與吸力都很符合吸塵的原理,屬於高效能的智慧型吸塵器,吸力也十分強勁。採用便捷式清掃滾刷方式,可以輕鬆的拆卸,吸塵器的機身上嵌入了可攜式控制器,不僅實用還美觀。二 伊萊克斯全自動吸塵器 伊萊克斯成立於1919年瑞典,是家庭裝...

吸塵器可以吸沙發上的灰塵嗎,用什麼吸塵器可以把沙發上的灰塵吸走呢?

平時灰塵會在家裡四處飄洋,隨機落在乙個地方,那沙發其實也是有概率的,況且我們每天都會坐一坐,在上面吃東西等,所以還是會有零食碎屑和毛髮皮屑等。那這時我們使用手持吸塵器才能很好的將這些垃圾吸出來。吸沙發灰用什麼吸塵器,個人覺得其實要一台手指管家就夠,它是一台手持吸塵器,重量很輕,拿來直接使用不費勁很方...

家用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好,家用吸塵器什麼牌子好用

1 飛利浦。吸塵器搭載了功率高達1800w的馬達,能夠製造360w的吸力,可以吸取花生殼等大顆粒的雜質。其還擁有多功能吸嘴,能適用於各種不同環境下的不同需求,達到較好的清潔效果。2 戴森。戴森是一家專業製造各種清潔產品的企業。其創始人詹姆斯 戴森率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無塵袋吸塵器,並設立工廠批量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