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吸塵器怎麼樣,和戴森相比,差別大嗎

時間 2022-02-23 21:50:20

1樓:夾花粉襯

小公尺吸塵器和戴森相比怎麼樣?一起看看真實使用測評。

測評產品:

小公尺 公尺家 售價:1299元

戴森 v11 absolute 售價:5499元

測試part1:大吸力

利用3.5斤的蘇打粉,模擬乙個普通中國家庭乙個月的灰塵重量,均勻的灑在五條賽道上,看看兩台吸塵器在經過一月大量灰塵垃圾的「洗禮」之後,吸力會不會依舊強勁!

通過實驗大家可以明顯的看到,戴森是吸完五條賽道都毫不費力的,不會有吸力衰減情況產生。小公尺公尺家卻在在第三條跑道處(也就是差不多吸塵器使用的第三週)就開始有明顯的衰減。

測試part2:拆機

【馬達】

馬達其實是乙個吸塵器的核心,隨著科技的發展,馬達越輕,功率越高是大家所在追求的。戴森馬達重量150克,功率545w;小公尺公尺家馬達重量271.8克,功率350w。

從資料指數我們可以看到,戴森馬達重量輕,但是功率比公尺家的高,看來戴森的研發部門在這裡面下了不少功夫。市面上大部分的馬達都用了鐵包裹這樣的材質,時間久了總會產生氧化從而影響吸塵器的使用壽命。只有戴森採用的酚醛樹脂,可以杜絕氧化、生鏽的情況。

【氣旋】

氣旋,在吸塵器中起到關鍵作用,主要是為了讓尘氣有效分離,增加吸塵效率、減少堵塞概率。

小公尺的公尺家的氣旋有九個氣旋裝置組合。

小公尺 公尺家

氣旋發明的鼻祖——戴森,有非常大的氣旋結構,下窄上寬,中間4個,外圈10個小的錐形氣旋,側面還有很多導風孔設計。同時在側面會有很多個緊密排列的導風孔設計。

戴森v11 absolute

兩款產品測評總結:

戴森 v11 absolute

特殊設計的氣旋結構和大功率馬達以及優良的工業設計使得整體體驗感非常棒,吸力強,無二次汙染,整體**在6款產品中屬於中**位產品,但對應其使用效果和工業設計來講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小公尺 公尺家

公尺家延續了小公尺生態鏈產品的理念,顏值比較高,但是吸力僅能滿足日常最基礎的清潔工作。在不及時清潔濾網的情況下,極易發生二次汙染。如果你只是想買一台顏值高的吸塵器取代掉家裡的掃把簸箕,而不是追求徹底清潔的解決方案,2000塊以內的小公尺還是可以考慮的。

2樓:happy蘇公尺公尺

36氪做過乙個最全主流吸塵器評測,我直接放結論吧。

小公尺 公尺家

公尺家延續了小公尺生態鏈產品的理念,顏值比較高,但是吸力僅能滿足日常最基礎的清潔工作。在不及時清潔濾網的情況下,極易發生二次汙染。如果你只是想買一台顏值高的吸塵器取代掉家裡的掃把簸箕,而不是追求徹底清潔的解決方案,2000塊以內的小公尺還是可以考慮的。

戴森 v11 absolute

戴森特殊設計的氣旋結構和大功率馬達以及優良的工業設計使得整體體驗感非常棒,吸力強,無二次汙染,整體**屬於中**位,無論是從使用效果和工業設計來講,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3樓:趣談酷事

戴森吸塵器小公尺吸塵器,**相差3倍,兩項指標慘敗

4樓:

深度體驗:小公尺出的無線吸塵器真能對飆戴森?

小公尺吸塵器和戴森怎麼選,買哪個價效比更高?

5樓:

肯定是小公尺價效比高,戴森的品牌度不低

6樓:白話數碼

你這是倆問題

首先你問怎麼選,閉眼用腳丫子想都知道選戴森,無人能及

第二個,價效比,繼續閉眼用另乙隻腳丫子想,小公尺價效比高

戴森吸塵器和小公尺吸塵器哪個好

7樓:手指管家

如今說到吸塵器,大家第一時間就會想到戴森,就像討論平板就會想到ipad一樣。而擅長開雜貨鋪的雷老闆也不甘示弱,率領小公尺殺入吸塵器市場,誓與行業龍頭一爭高下。那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戴森吸塵器和小公尺吸塵器哪個好?

戴森吸塵器的主要賣呆就是數字電機,通過電機技術實現對同行的碾壓,也給使用者帶來一種高階感。除此以外,戴森在營銷上也做的非常給力,經常將旗下產品與愛、家庭掛鉤,善打情感牌。不要小看這種品牌附加值,它們的殺傷力其實很厲害。

戴森吸塵器和小公尺吸塵器哪個好?這些都是需要我們考慮的。

小公尺吸塵器就是很常規的小公尺打法了,拼引數、打**、碰瓷,效果也非常不錯,在市場上十分火爆。

當然,吸塵器市場也不是就只有這兩家可以選了,像手指管家、萊克這些的同樣也不錯。

戴森吸塵器和小公尺吸塵器哪個好?看完你知道了嗎?

8樓:捲毛

我第一台吸塵器也買的戴森,確實很好用。不過,用了不到兩年電池突然壞了,充不進去電。返廠維修,過了質保期,繳費580,更換電池質保3個月,說修好了,拿回來用了一次,再癱瘓。

再返廠,說沒問題,再拿回來,用兩次是沒問題,充過一次電後再壞。來來回回第三次,質保期也快過了。上網一查,許多都是到期電池問題。

你說它質量不好吧,也都用過了質保期,可這售後的套路實在噁心。這才明白什麼叫店大欺客。

不是想黑戴森,而是純粹從價效比說一說,以前選戴森,是其他國產實在不堪使用,特別是家中有寵物的,一款吸力足夠的吸塵器太重要。但這東西又不算什麼牛逼不得了的高科技,小公尺這兩年模仿做出的產品吸力已經完全堪用了。面對相差兩倍的**,同樣的耐用期限,一款吸力堪用,但細節稍差的產品,該怎麼選不難決定吧。

至於用個吸塵器都用出某種優越感的人,就不想多說什麼了。***售後好的品牌才算好,否則再大的品牌,遲早把自己玩死。

9樓:

深度體驗:小公尺出的無線吸塵器真能對飆戴森?

小公尺吸塵器怎麼樣?考慮買小公尺還是戴森,畢竟**有差距!!

10樓:盛年禎

那肯定買戴森的呀,小公尺的東西才出來幾年,都是模仿的

小公尺吸塵器和戴森哪個更知道入手?

11樓:養安彤

我覺得還是戴森的吸塵器比較好一些,下面我介紹一下它的特點。 1、擁有專利的戴森氣旋集塵技術。戴森氣旋集塵技術比其他氣旋集塵技術捕獲更多的灰塵。

最**戴森球形真空吸塵器具有高含量的技術,通過改變氣流流向,最大限度地保持吸力強勁,可實現持久穩定的吸力。

2、球形技術。戴森球形真空吸塵器顛覆了普通真空吸塵器的設計模式。 這款吸塵器安裝在乙個球輪上,球輪可以就地轉向,讓使用者可以圍繞家具和其他障礙物平滑轉向。

球輪的邊緣很光滑,能減少摩擦力,防止吸塵器陷入地毯絨頭中。

3、戴森數字馬達。戴森工程師們花費了10年時間研發一種全新型的高效數碼馬達。它能為全新的戴森手持式和戴森無繩吸塵器提供動力。

他的優點還有:1噪音很少。相比吸力效果,這個噪音已經相當小了。但是超強模式聲音還是很大。

2軟絨滾筒吸頭 擦地效果很明顯,用過之後跟抹布擦得一樣乾淨,這個出乎我的意料。

3不需要耗材。濾網洗一下就可以再使用。

4外觀設計高大上,掛在牆上很有科技感。

戴森安裝極其簡單,吸力足夠大。如果每天下班回家就吸一次,因為天天吸所以基本很乾淨,所以每次也就需要幾分鐘,電量完全夠用。清理垃圾盒也很方便。

如果家住在高層,用掃地機械人就不太適合,而且太慢了。特別是吸樓梯,相比之下,戴森的手持吸塵器就太方便了。

12樓:哈爾濱美食惠餐飲培訓

我家入手的是戴森v11 absolute,之前在往上看過了市面上幾款熱門吸塵器的分析測評,就對戴森印象深刻,還特意去線下的實體店體驗了一把,體驗感極好,馬上就入手了。順便把我之前看到的測評分享給你參考參考,分析得賊詳細~

測評要素1:吸力

判斷一台吸塵器好壞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吸力,吸力的判斷又可以從強勁和持久兩方面來檢驗,而市面上絕大多數的吸塵器其實這兩方面的表現都不盡人意,或者只是滿足其中乙個方面。乙個普通中國家庭乙個月的灰塵重量大概為3.5斤,曾有專業的機構專門就這方面做過真實的模擬試驗,在五條賽道上均勻地灑上3.

5斤蘇打粉作為灰塵,戴森v11 absolute吸塵器能夠在持續維持強勁吸力,保持吸力不衰減的情況下,輕鬆地吸完賽道上的所有灰塵,並且沒有殘留。除戴森外,表現較為出眾的是萊克m12s,但在第五段地板上就開始有大量的灰塵殘留。而小公尺公尺家、小狗t10、飛利浦s+則分別在第

一、二、三段地板開始就出現了吸頭落灰、打掃不乾淨的問題。

戴森v11 absolute吸塵器為什麼能擁有如此強勁持久的吸力表現?這一切都源於戴森研發部在馬達和氣旋上面的深刻鑽研。馬達作為吸塵器的核心配件能夠對吸力產生至關重要的影響,在科技的發展下人們對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重量要輕、功率要高。

而戴森v11 absolute的馬達重量僅為150g卻配備了545w大功率,遠遠甩開了飛利浦、萊客、小狗、添可、小公尺等一眾知名品牌的吸塵器。另外,市面上大部分的馬達都用了鐵包裹這樣的材質,時間久了總會產生氧化從而影響吸塵器的使用壽命。只有戴森採用的酚醛樹脂,可以徹底杜絕氧化、生鏽的情況。

氣旋,在吸塵器中也是至關重要的零配件之一,能夠起到讓尘氣有效分離,增加吸塵效率、減少堵塞概率的作用。戴森作為氣旋發明的鼻祖,超大的氣旋解構下窄上寬,中間4個,外圈10個小的錐形氣旋,側面還有很多導風孔設計,導風效能超強。小狗、萊克、飛利浦等吸塵器的氣旋設計則都偏向於簡單,對導風的作用不是非常明顯。

另外,令人驚喜的是,戴森戴森的刷頭採用了四條碳纖維刷頭加植絨的材質,相比市面上絕大對數吸塵器會採用的軟植絨,戴森吸塵的時候會產生靜電,碳纖維材質的刷條可以防止靜電的產生,讓灰塵被吸入塵桶中而不會被刷頭纏繞,讓清潔更乾淨徹底。

測評要素2:過濾性

很多人只關注吸塵器的吸力,但其實吸塵器的過濾和密閉系統也很重要。這方面一旦做不好,被吸塵器吸入的灰塵、塵蟎等有害物質就會從四面八方噴出來,原封不動又重新被我們吸入,辛辛苦苦打掃一番,卻無濟於事。

經過實驗測試,可以看到添可、小狗、小公尺、萊克、飛利浦在吸入大量灰塵後,都存在不同程度排放白色煙霧的情況,只有戴森v11 absolute例外,它的整機過濾系統能過濾99.97%小至0.3微公尺的微塵,在吸入大量灰塵後,也不會有白色煙霧排出,真正做到有效過濾髒東西,守護你的身體健康。

13樓:

小公尺,價效比高。戴森就是買牌子

14樓:

深度體驗:小公尺出的無線吸塵器真能對飆戴森?

小公尺掃地機械人和戴森吸塵器只能選乙個的話,買哪個好

15樓:

戴森,我家地面清潔好cp全靠戴森+灑拖,東西太多地方小,不想買太多機器,配個擦地的頭是最好的選擇,省了不少事。

16樓:手指管家

可以說戴森的到來,讓我們的清潔方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最早開始也是戴森在做手持吸塵器,從而現在我們流行的其他品牌也多數為手持吸塵器。

那麼戴森到至今發售了那麼多款吸塵器,戴森吸塵器選哪個也是很多朋友的問題。就價效比來說的話,很多朋友會推薦v8,因為**在戴森中適中,其他的效能也不錯,所以榮登價效比之王的寶座。

但是放眼望去這麼多吸塵器,說起價效比戴森可是倒數,現在國產吸塵器的技術也慢慢發展了起來,雖沒有超過戴森,但已經基本能對標了,是足夠我們在家庭生活中使用的。

就像手指管家手持吸塵器,**可能只有戴森的一半都不到,但是它除了日常吸塵功能外,還有防毒功能,這點是戴森沒有的,個人覺得價效比來看,手指管家還是槓槓的。

戴森吸塵器選哪個,其實現在都在打理推崇國貨,所以大家可以多考慮一下國產牌子,戴森可能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哦。

戴森吸塵器怎么使用,戴森吸塵器怎麼使用?

1 使用戴森吸塵器前,應仔細看一遍說明書,然後對照說明書檢查一下它的各種附件是否齊全,再按說明書上的步驟和方法將吸塵器各部分安裝好。每次連續使用時間盡量不要超過2小時,以免電機過熱而燒毀。2 啟動前,先核對一下電源的電壓和頻率,如果戴森吸塵器帶有地線,應接地。還應檢查機體上的集層過濾袋,看框格是否放...

戴森吸塵器和居拓Gtech吸塵器的集塵筒大嗎?

吸塵器除了在地上吸收灰塵,還會吸收麥片 零食碎和咖啡粉等,所以一旦不清理塵桶,就會變得異味難聞。所以我們要注重吸塵器的清潔,戴森吸塵器塵桶怎麼拆,因為這款的外觀不太一眼,所以我們特別拿來舉例。首先我們是可以把它的濾網拿出來的,手持吸塵器的機頭天靈蓋處有乙個紫色的圓形把手,將它拔出,可以直接水洗,晾乾...

福瑪特吸塵器質量怎麼樣?福瑪特吸塵器怎麼樣?

這款吸塵器挺好用的,第一是方便,不方便的效能再好也長期擱置,這款隨手拿起來就用,對於有狗狗的家裡可以保持乾淨了 第二吸力還不錯,免費質保一年。科沃斯吸塵器和福瑪特吸塵器哪個好 1 飛利浦吸塵器。6 德爾瑪吸塵器。2 松下吸塵器。7 美的吸塵器。3 海爾吸塵器。8 科沃斯吸塵器。4 伊萊克斯吸塵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