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的人可以聯絡拳擊嗎

時間 2021-06-05 12: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馬上練拳擊,因為矯正牙齒的牙套多為金屬,而練拳擊是雖說要戴護牙的牙套但這個牙套是橡膠的只是起緩衝作用,但對手出拳擊中你嘴的時候,會更容易使你的牙齒受傷,所以不適合馬上練拳擊!

2樓:細雨濛濛濛濛兒

先練吧,你離比賽遠著那……我們拳館也有幾個和你一樣練拳擊的,初二,初三的都有……一般實戰練習都是自己人打,點到為止……再說,教練不讓我們戴牙套,可不方便……護具也不戴,練抗擊打……實戰時候咬著牙不要張嘴就行了……初練拳擊,難免嘴被打爛,沒事,勇敢點……

3樓:利爍

千萬不要馬上練習拳擊。因為拳擊比賽佩戴的護齒是非常柔軟的矽膠製成,目的很明顯就是為了緩衝外界對牙齒的衝擊力。如果你帶上了矯正用的鋼牙套,一來護齒無法緊密貼合牙齒起不到保護作用,二來鋼牙套本來就對牙齒有力量牽引,使牙齦得到矯正,所以牙齦有一個從緊到鬆再張緊的過程,這個過程牙齦比較脆弱,是不適合拳擊這類運動劇烈衝擊的。

4樓:剛剛

你說的是護齒吧,護齒買回來用溫水燙下,再套在要上印上自己的牙印,有牙套也沒關係

拳擊手的那種雙層護齒牙套,帶上後能夠張開牙齒說話嗎?

5樓:

拳擊手的那種雙層護齒牙套,帶上後是能夠張開牙齒說話的,這一點毋庸置疑很確定的。

關於戴牙套,戴牙套好嗎?

親愛的,我也是女生,非常理解你矛盾的心情。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語重心長地建議你 高考完了再帶牙套吧。因為帶牙套是很疼的,會影響到生活和學習。比如,吃飯只能吃軟的,而且吃飯會很慢 每個月去醫院加緊一次回來要疼好幾天,嚴重時會疼得睡不著 如果要拔牙的話那更是慘不忍睹了。你現在正處在學習的重要時期,要把全...

為什麼戴牙套可以矯正牙齒,戴牙套牙齒矯正的原理是什麼?

簡拉基茨德說科技 為什麼牙套能矯正牙齒?3d動畫演示全過程,看完頓時牙齒顫慄 消化 好多人都有誤解,牙套可不是單純的把牙齒 推到 某些位置就完事了,還要等到齒槽骨跟牙齒慢慢連線到一起。矯正過程中,牙齒是在齒槽骨中移動的,因此,齒槽骨的吸收與新生速率會直接影響矯正速度。 大馬 牙齒矯正一般是需要佩戴矯...

男生20歲戴牙套晚嗎?戴牙套效果會明顯嗎?

不晚,但是這個年齡段需要三年左右的時間才能矯正完成。效果後會很明顯,因為戴牙套能夠改善咬合不正的情況,同時對臉型的改善有極大幫助。我認為並不晚 會有效果,但可能並不是很明顯,因為20歲牙齒已經成形,只能進行適當的矯正,不能完全修復。不晚這個時候應該立刻戴牙套,可以讓孩子獲得乙個很好的糾正,而且效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