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江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2-08-23 00:25:04

1樓:白而無

本校師資力量雄厚,聘任的教授、副教授佔教師總數的70%以上。學校按照「加強基礎,文理交叉,一專多能,立足應用」的原則進行教學,努力把學生培養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綜合素質高、知識面廣、實踐能力強的應用型高階專門人才。本校從嚴治校,建立了完善的教學質量保障體系,校風、教風、學風優良。

辦學十四年來為社會輸送了五千多名專門人才,深受社會各界的好評。 《人民**》(海外版)曾以《獨具特色的高等學府-------訪邕江大學》的長篇報導,盛讚本校的辦學特色:「切實的培養目標,務實的辦學方法,一流的師資隊伍,良好的校風、學風、造就出有較好素質的人才」。

原國家教委還將本校的辦學成績及經驗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推薦介紹。全校師生決心在黨的十五大精神及***理論的指導下,同心協力,奮發圖強,建立新的業績。邕江大學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根據廣西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的需要,目前開設「計算機應用與維護」、「工業電氣自動化技術」、「動物營養與飼料加工」、「海水養殖」、「汽車運用技術」、「英語」、「現代家用電器」、「文秘與公辦自動化」等8個學歷教育專業。

學校按照「加強基礎、文理交叉、一專多能、立足應用」的原則進行教學,努力把學生培養成為「文、理、管」三合一,思想覺悟高,知識面廣,上崗動手能力強的複合型應用性高階專門人才。 邕江大學特別注重「愛國守法、艱苦奮鬥」教育。同時要求嚴格,建立了完整的教育教學質量保障體系,校風、教風、學風良好。

辦學15年來,為社會輸送了近5000名複合型應用性高階專門人才,深受用人單位和社會各界的好評,取得良好的社會效益。《南寧晚報》、《廣西教育報》、《廣西**》、《人民**》、南寧電視台、廣西電視台、**電視台、新華社等新聞**的記者、編導多次來校採訪,報道了邕江大學求實創新、艱苦奮鬥的辦學業績和特色,在社會上產生了強烈的反響。《人民**》(邕江大學海外版)在《獨具特色的高等學府——訪邕江大學》的長篇報道中,盛讚該校的辦學特色:

「切實的培養目標,務實的辦學方法,一流的師資隊伍,良好的校風、學風,造就出有較好素質的人才。 因此,邕江大學的學生在人才市場上具有很強的競爭力,常被搶著用」。國家教委有關部門還將該校的辦學成績和經驗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推薦介紹。

廣西區黨委、廣西區**對邕江大學寄予厚望,趙富林書記親自為學校題詞:「辦好邕江大學,為振興廣西服務」。目前,邕江大學全校師生員工正同心協力,奮發圖強、艱苦奮鬥,在***同志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的指導下,又以新的舉措構建新的業績。

本校從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中招收大專學歷教育新生,全部為併軌生,學制均為三年。 本校是全民所有,自收自支的高等學校,除錄取分數略低、收費略高外,其餘各項如報考條件、報名時間、地點和參加考試、填報志願、錄取辦法、畢業後待遇等均與其他高校相同。報考學校的考生務請按照規定,除在志願表相應錄取批次的欄目裡填寫學校志願及專業外,為了增加錄取機會,可註明如所報志願未能錄取時,願意服從分配到學校其他專業。

也可同時填報我校備取生志願,以便有正取生不按期到校註冊時,按次序以備取生遞補。 待遇:按規定,本校錄取的新生一律將戶口遷到學校,屬於農業戶口的學生,由學校負責辦理「農轉非」手續。

學生在校期間享受我校獎學金待遇,學生學習期滿,成績合格發給國家教育部統一印製的《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畢業生在國家有關就業政策指導下,由學校推薦,在一定範圍內自主擇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邕大交通學院的城市軌道交通專業,這個專業前景不錯,有興趣可以考慮

大學選哪個專業比較好?大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大學什麼專業最好?看自己的愛好吧。你說的那三個設計專業都不錯啊 只是現在學裝潢的好多啊,這不一定會利於以後的工作。環境設計是最來錢的,後面兩個,一般來說,裝潢很少有人找設計的。服裝設計競爭太激烈。來錢慢。大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1 家裡沒有乙個小目標,生化環材別去碰。生物,環境,化學,材料知乎四大勸...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汽車業 人才全面緊缺 未來5年,根據汽車發展的水平和需要來看,人才供求矛盾的變化將不是漸增,...

有什麼專業比較好?有什麼專業比較好的?

1 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2 傳媒。在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