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離婚有兩女孩子男方都要咋辦

時間 2022-08-20 18:55:07

1樓:法治中國律師網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求助律師,諮詢法律上的正確處理。一般是雙方協議的,但一旦出現如你這樣爭奪撫養權的問題多為訴之法律,由法庭裁判。

和女孩子戀愛距離會影響兩人的感情媽

距離不但產生美 還可能產生小三 會,最大的問題就是在一起和溝通交流的時間比較少你可以一整天跟同城市的人在一起,可是不能一整天都跟不同城市的另一半通 這就是差別 你不了解她一整天都在做什麼,她也不了解你一整天都在做什麼久而久之猜疑越來越多,擔心越來越多,很難長久女人想要的不多,不外乎乙個可以傷心難過遇...

兩個人想離婚,兩個孩子了,如果人孩子,男方還拿撫養費嗎

這個要雙方協商解決,一般情況下,男方還是要拿的,因為男方一般條件要比女方好 兩個人想離婚兩個孩子了,如果一人乙個孩子,男方一般情況下不會拿撫養費吧!畢竟這樣的話算是比較公平的。乙個人,乙個孩子的話,這樣兩個人都不需要掏撫養費了,這樣很公平的呀 男方不拿撫養費,建議不要離婚,你和誰過日子都會有同樣的問...

兩人己離婚男方施暴打人擾亂女方安全怎麼辦

這個根本就不用多說,直接報警才對 可報警處理,由公安機關根據受害人傷情嚴重程度及犯案情節,依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或 刑法 追究男方法律責任。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