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裡的元件名,阻值,封裝什麼的怎麼匯入excel

時間 2022-08-20 20:10:27

1樓:群星聚

你那是生成元件清單。

report/bill of material 之後會彈出【bom wizard】(元器件清單生成嚮導)對話方塊,選sheet 單選框,next,之後彈出footprint 和descption 核取方塊,單擊next,彈出part tape 等四個框,在裡面輸入中文名也可,預設也可,next,然後彈出【csvformat】【client spreadsheet】【protel format】,單擊next,finish。就生成了。

2樓:王沛昕

用原理圖生成料單的選項中是有乙個protel format可以做採購單的,即統計了每種元件的個數,將其複製到記事本中儲存,再開啟excel,選檔案-開啟,在檔案型別中選擇文字檔案或所有檔案,開啟儲存的記事本txt檔案,選擇固定列寬,開啟後刪除無用資訊,調整列順序或再將相應資訊複製到你們所規定的標準的採購單中就行了。 詳情點選下圖:

3樓:天來天往

直接在原理圖生成bom檔案,就是乙個採購清單了

在工具裡的bill of materials裡面

如何選擇貼片元件的封裝,貼片電容怎麼選封裝?

每個封裝都有各個阻值的電阻,這個不必擔心,只是在功率方面是不一樣的。下面是功率和元件封裝的對應關係。英制 mil 公制 mm 額定功率 w 70 c0201 0603 1 200402 1005 1 160603 1608 1 100805 2012 1 81206 3216 1 41210 322...

怎麼把protel 99se原理圖中的元件儲存到庫

你選design make project library就可以將原理圖中的所有元件生成一個庫 li夢瀟 在原理圖中選擇edit編輯,然後ctrl c複製,新建一個庫檔案,ctrl v貼上,儲存到庫,就可以了 知道高高手無敵 1.進入protel 99se 原理圖編輯器2.新建一個元件 3.繪製sc...

protel99se原理圖外的元件怎麼刪啊

我覺得並不是你不會刪東西而是無法選中圖框外邊的那些東西。其實很簡單。先設定一個大的圖號,比如現在你用的a4,那你就用a3甚至更大的圖號把圖框外面的東西框進來,再選中,然後用ctr del 一刪就ok了,哦,然後再把圖號改回去。 我是一值魚 我記得在選單欄。好像是tool裡吧,有select選項,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