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的主要角色裡誰被黑的最少

時間 2022-04-03 15:25:22

1樓:喜歡等等

如果說關於名偵探柯南當中主角裡面誰被黑的最少五,我覺得就是柯南這個人吧,在我看來,最起碼困難在我的心目中還是比較完美的乙個人。

他就是在破案的過程,過程當中展現了他絕對的天賦,就像是我們當代的福爾摩斯一樣,是不是非常令人欽佩的啊,我小的時候看到這個動畫片的時候就覺得如果他可以在生活的現實生活中我一定要認識他,就像如果現在演唱會我也一定要去看一場的,這種感覺一樣,不知道你們是否有同樣的感覺。

其實,作為乙個公眾性的人物被黑或者被損都是大家的,不同的看法,因為她不一定喜歡這個,也不一定不喜歡這個人,所以大家的意見很難統一的,在我心目中可能是非常棒的乙個人,所以我是不會黑他的,在這個裡面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喜歡的角色,然後和我一樣就是想保護她,想想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被黑最少的一定是毛利蘭

3樓:耿文瑤

我覺得就是柯南這個人吧,在我看來,最起碼困難在我的心目中還是比較完美的乙個人。

4樓:樊

可能就是毛利蘭了吧;因為很多人喜歡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吧!小蘭應該也沒人黑。

6樓:張小萌啊啊啊

我感覺應該沒有人黑他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柯南啊,因為沒人黑啊

8樓:愛葉子悠悠

我認為應該是灰原哀。

9樓:三生離落

當然是我最喜歡的工藤新一啦

10樓:憂二七二號傷

我認為是小五郎(手動滑稽)

11樓:從良

我不知道啊,沒看過的啊我覺得都喜歡挺好的

名偵探柯南中誰的推理能力最厲害,名偵探柯南裡誰的武力最高,誰的推理能力最高呢?

有人會覺得服部平藏的能力要強於兒子服部平次,其中也有案件中服部平次被老爹利用的案件發生,但這只能說服部平藏在某些方面的觀察能力是比服部平次強一些。但服部平藏身為乙個警察,更注重的是證據以及案件的辦理流程。但推理則是另一回事,需要的是大膽的想象力以及對各方面的推測。而赤井秀一與安室透的推理能力可見一般...

名偵探柯南的作者是誰

名偵探柯南的作者是青山剛昌。作品的創作契機是1992年在 週刊少年magazine 開始 的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所引發的推理漫畫熱潮。該作品也是 週刊少年sunday 為了對抗後者而誕生的。青山剛昌在其前一部作品 城市風雲兒 結束後,經過僅4周時間的作品構思,即開始創作 名偵探柯南 漫畫。 張簡廣...

名偵探柯南中最可愛犯人是誰?名偵探柯南中的全部人物

柯南裡面沒有最可愛的犯人,犯人都是可恨的。我覺得最可愛的犯人是大boss 最可愛的犯人應該是他的朋友。應該是那個很可愛的孩子。最可愛的是前面的小孩子。他應該是那個可憐的小女孩吧。最可愛的犯人,莫過於年齡最小。那些可愛的人都非常可恨。名偵探柯南中的全部人物 名偵探柯南裡有什麼人物。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