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盆下水漏水有什麼好方法,洗手盆下水管漏水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4-03 15:25:19

1樓:y神級第六人

1/6家庭裝修提示拿出面盆下水器,將下水器下面的固定件和法蘭拆下。

2/6安裝面盆下水的時候要注意拿起面盆檯面,將下水器的法蘭拿出,並將下水器的法蘭緊扣在面盆上。

3/6放緊法蘭後,把面盆放在檯面上,將下水口對準檯面的出口。

4/6在下水器與面盆下水口接觸面上塗上玻璃膠,注意要均勻完全貼合,防止漏水,面盆下水安裝時一定要把下水器對準盆的下水口才行。

5/6將下水器對準下水口,平整的放進去,並注意,面盆下水的安裝必須要把下水器的固定器拿出來,擰在下水器上,要記得用扳手把下水固定器定緊。

6/6面盆下水安裝完後,還要24小時玻璃膠乾透後對其進行測試。在面盆內放滿水,看其下水有無滴水漏水現象發生。

2樓:liu自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簡單的方法是,面盆中裝適量水後再把排水閥開啟,先要知道究竟是水閥漏水還是管子漏水,管子漏水就換了,水閥漏水多半是生膠帶沒纏好,要是纏好了那就果斷換掉水閥吧,安裝用手扭是不正確的,要用專用鉗具,否則容易扭壞水閥內的螺紋。

裝修怎樣能省錢又省心?

業內人士分享 >>

加入群聊

2.詳細步驟是這樣的,基礎的工具和原料為扳手和玻璃膠,面盆下水器漏水處理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1)按照家庭裝修提示拿出面盆下水器,將下水器下面的固定件和法蘭拆下。

(2)安裝面盆下水的時候要注意拿起面盆檯面,將下水器的法蘭拿出,並將下水器的法蘭緊扣在面盆上。

(3)放緊法蘭後,把面盆放在檯面上,將下水口對準檯面的出口。

(4)在下水器與面盆下水口接觸面上塗上玻璃膠,注意要均勻完全貼合,防止漏水,面盆下水安裝時一定要把下水器對準盆的下水口才行。

(5)將下水器對準下水口,平整的放進去,並注意,面盆下水的安裝必須要把下水器的固定器拿出來,擰在下水器上,要記得用扳手把下水固定器定緊。

(6)面盆下水安裝完後,還要24小時玻璃膠乾透後對其進行測試。在面盆內放滿水,看其下水有無滴水漏水現象發生。

提問本來是不滴水的被我轉了下就滴水了?回答

管子有漏水嗎

提問不漏水就滴水

回答簡單的方法是,面盆中裝適量水後再把排水閥開啟,先要知道究竟是水閥漏水還是管子漏水,管子漏水就換了,水閥漏水多半是生膠帶沒纏好,要是纏好了那就果斷換掉水閥吧,安裝用手扭是不正確的,要用專用鉗具,否則容易扭壞水閥內的螺紋。

提問回答

很模糊看不清楚

提問回答

水閥漏水多半是生膠帶沒纏好,要是纏好了那就果斷換掉水閥

更多20條

洗手盆下水管漏水該怎麼處理

3樓:瘋狗亂了調調

需要的工具:下水管、膠水、噴刷滲透型防水劑、防水膏。

衛生間洗手盆下水管漏水的處理方法:

1、首先最主要最關鍵的就是要失關掉水管總閥。

2、然後把壞了的管子割斷,用一根新管子,把介面先套進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斷位置正好與介面的另一個口子齊平,使它剛好能夠弄直,兩端都有交叉的地方。

3、用膠水塗抹在接觸的地方,使其粘連。

4、能淋到水的整個面,如:瓷磚面、瓷磚縫、牆縫、管根等部位,噴刷滲透型防水劑,不可漏噴。

5、等防水劑表面幹以後,用防水膏填實所有瓷磚縫、及破損和缺陷部位。

6、在對牆角、牆邊、管根等薄弱環節,用塑鋼泥封邊加固。

4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盆下面的軟管漏水,可以去五金店買一根,幾塊錢,如果是下水頭漏水,要拆下來打一點玻璃膠。

5樓:拼狗網路科技****

衛生間洗臉盆下水管漏水的原因一般有2種情況,一種是水管破損滲水,另一種是地面滲水。首先大家要判斷出衛生間漏水是哪種原因,判斷方法如下:

判斷水管滲漏水的方法:一般水管滲漏水量大,並且有持續性;往地漏,手盆,坐便倒水即可判斷下水管沒有問題,如果衛生間連續幾天都沒使用水,但是還有滲漏水現象,並且滲漏水沒有減輕,即為上水管問題。

判斷地面滲水的方法:只要地面用水,樓下就有滲漏水現象,地面不使用水時,樓下不再滲漏水。

下面筆者來說說下水管漏水的處理方法:

將表面的灰塵、油汙、積水等處理乾淨,並保持表面乾燥。在能淋到水的整個面,如:瓷磚面、瓷磚縫、牆縫、管根等部位,噴刷滲透型防水劑,不可漏噴。

防水劑表面幹以後,用防水膏填實所有瓷磚縫、及破損和缺陷部位。在對牆角、牆邊、管根等薄弱環節,用塑鋼泥封邊加固。一旦發現下水管漏水現象,首先最關鍵的就是要關掉水管總閥。

然後判斷漏水原因,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對症下藥。

如果是pvc的水管的話,就可以去買一根pvc的水管來自己接,先把壞了的那根管子割斷,把介面先套進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斷位置正好與介面的另外的一個口子齊平,使它剛好能夠弄直,然後把直接往這一端送,使兩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著距離。然後把它拆卸下來,用pvc膠水塗抹在直接的兩端內側與兩個下水管的外側。可以買防水膠帶來修補下水管,先住,再用砂漿防水劑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洗手盆下水管漏水的處理方法:

1、家庭裝修提示拿出面盆下水器,將下水器下面的固定件和法蘭拆下。

2、安裝面盆下水的時候要注意拿起面盆檯面,將下水器的法蘭拿出,並將下水器的法蘭緊扣在面盆上。

3、放緊法蘭後,把面盆放在檯面上,將下水口對準檯面的出口。

4、在下水器與面盆下水口接觸面上塗上玻璃膠,注意要均勻完全貼合,防止漏水,面盆下水安裝時一定要把下水器對準盆的下水口才行。

5、將下水器對準下水口,平整的放進去,並注意,面盆下水的安裝必須要把下水器的固定器拿出來,擰在下水器上,要記得用扳手把下水固定器定緊。

7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盆瓷盆連線處漏水,還是再下面軟管,反水彎,漏水。拆下清洗,換新的,漏水出拍個**更好

衛生間洗臉盆底部漏水怎麼回事?

8樓:我傳你下

漏水原因可能是:

1.可能是由於落水管與洗臉盆的密封沒處理好。

2.可能是落水管的回尺寸與洗臉盆的下水口相差相對較答大。

3.可能是落水管本身質量問題,密封性不完整。

解決方法有以下幾個方面:

1.最直接的,洗臉盆與落水管整體更換。

2.自行檢修,可以用防水的玻璃膠或者用熱熔膠,注意的是要保持乾燥以及連線處的乾淨無異物。

3.進行完解決方法的第二個步驟以後,如果還漏水,那可能就是落水管自身質量問題,須更換落水管。

洗臉盆下水管漏水怎麼辦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如果是介面處漏水好說,買點生料帶,找個管鉗就能解決了 自己是在不會弄就出去找人弄,也花不了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士達軟膠可以粘好。密封防水耐高溫,就算到熱水也不怕。

住房衛生間臉盆的下水管處樓下漏水原因及處理方法

11樓:再看一眼是憔悴

首先要準備材來料,買2~4個管掐子源(管箍)如果您是4分管,那就要買6分或一寸

的管掐子,然後買一卷高壓絕緣膠帶(這兩樣東西一般的建材店都有)最好再去買一段自行車內胎。

然後先用絕緣膠帶螺旋纏繞漏點段,最好兩層以上(注意 絕緣膠帶一定要去掉那層隔離膜)然後纏繞1~2層自行車內胎,再把管掐子擰緊即可。自己動手,很簡單的,方便的時候再更換ppr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檢查是不是下水管原因;否則扒開下水管周圍重做防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的扒開重做一層防水。什麼招都是臨時的。必須徹底解決。是最經濟實惠的辦法。

14樓:漫步e銀河

你沒做防水 肯定會漏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阿斯頓傳送到是的法師打發斯蒂芬阿薩德飛

洗臉檯盆的下水管漏水怎麼處理 30

16樓:拎壺衝

生料帶多打點,擰緊,注意別把絲口擰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一個盆或上一個塑料皮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多纏生料帶,然後擰緊。

洗臉池下水管漏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池漏水的部位可分,上水管漏水,龍頭漏水,下水管漏水。任何一種洗臉池,不管洗臉池的品牌都會存在,只是時間的問題,危害的問題。對於時間的問題無非是上水管,龍頭,下水管安裝時賣得好,貴一點,使用時間長一點。

對於危害的問題卻有很大區別,漏水對櫃盆的危害最大上水管漏水,下水管漏水,甚至龍頭漏水對下面的櫃子都會造成很大損壞。試想櫃子老被水泡在,後果可想而知。漏水對臺盆的危害好些,只要檯面不怕水,漏水對掛盆、柱盆的危害更輕,可能是衛生間地面老有少量積水,小心地滑。

現在大多數洗面盆使用的龍頭帶混水,就是說一個龍頭既能出冷水又能出熱水,一旦漏水維修,更換往往需要拆洗面盆,不然無法下板子,沒法拆。上水管漏水大體也會如此。區別就在下水管漏水,臺盆、掛盆、櫃盆維修,更換省事不少,他們的下水管就在明面上,柱盆就困難一些下水管在柱子裡包著,需要拆。

20樓:風塵火舞

您說的我理解了

其實就是一個原因,因為金屬的整齊度要超過陶瓷,所以有時候光靠橡膠的密封墊是沒有用的,試著開啟後在墊的上面塗一層玻璃膠,這樣就封閉結實了

21樓:自然的魚人

逆時針旋轉,去取下蓋子,檢查下面的橡塑圈是否完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池下水口和水池之間雖然墊有橡皮,但弄不好還是會有滲漏,只要在安裝時在下水口和水池之間的橡皮兩面塗上玻璃膠後再擰緊,並在下水口和下水軟管連線的地方也塗上玻璃膠後再擰緊,待幹了後就不會再有滲漏了,但注意要在乾燥和清潔狀態下安裝才行。

23樓:漢褒褒

八成是你哪個橡皮圈錯位了還是密封不好,拆下來裝下

24樓:藍狐

上面應該有個密封圈的,換一個就可以了,不能換的話就只能買個新的了。

洗臉盆下水器的溢水孔應該怎麼安裝啊?

25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洗臉盆下水器的溢水孔安裝方法如圖,將下水主管接好,再將面盆溢水口用管路版連線在下水道主管上即可。權

溢流口目的是防止面盆水位過高,多出的水可以通過面盆溢流孔和下水主管溢流口通過管路流走。

帶溢水孔的下水可以在沒有溢水孔的面盆使用,前提是溢水孔不能外露,而且上下封水要嚴密,不然水就會從溢水孔跑出來。

不帶溢水孔的也可以在有在有溢水孔的面盆用,不過這樣的話面盆溢水孔就失去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不是“溢水”,是叫“溢水孔”。你的盆是陶瓷盆,有個圓孔-----水過滿就從這裡排出去,途經“溢水孔”達到下水管。

26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bai如下:

1、購買和du家裡面盆

配套zhi的下水器和下水管dao道,注意區專別帶溢

屬水口的和不帶溢水口的。選擇適合你家裡的進行購買。

2、拆掉原來損壞的下水器,並用刀對面盆下水口進行清理,確保乾淨無雜物。這樣會確保安裝以後不漏水。

3、依照示意圖將下水器拆分,先安裝中間部分,將密封圈下部取下,水管對準溢水口,輕輕放入並旋轉使密封圈和溢水口緊密貼合。

4、將下部密封圈安裝在下水管和麵盆接觸的位置,逆時針擰動螺絲使下部密封圈和麵盆緊密貼合,一般***的密封圈手動安裝就可以保證密封效果,如果手動不能擰緊可藉助扳手。

5、將下水管道上口對準下水器下口,接好下水管道。如果採用的防臭型,要注意下水管和地漏連線部位緊密結合。

6、放入彈簧下水器最後一枚零件,全部安裝完成後,按下下水器密封,擰開水管聚水,然後再次按壓下水器密封放水,使用正常,所有管道密封完好不漏水。恭喜,下水器和下水管道的更換維修已經完成了。

洗手盆漏水如何拆卸,洗臉盆漏水裝置如何拆卸

千與千尋 1.準備萬能鉗 普通扳手行程不夠,無法拆卸下水器 如圖所示 2.在下水器上纏繞生料帶,可以略纏厚一點,生料帶可以加強管螺紋密封性,防止漏水。下水器有兩個密封圈,水池上部乙個,水池下部乙個,生料單纏於兩密封圈之間 3.下密封圈塗玻璃膠 下密封圈與陶瓷之間的密封性不是很好,需要玻璃膠來加強防滲...

洗臉盆的下水管堵塞什麼辦法能最快解決

土巴兔裝修 洗臉池下水慢被堵住,疏通的方法首先是用蘇打加醋倒入下水道,這樣會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會清除管道內黏糊的東西。另外可以用圓木疏通法,就是把乙個圓木插入水管中上下抽動,這樣利用吸力和壓力將汙垢沖走。 夏日絕 有三種方法分別如下 1 蘇打加醋疏通法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

衛生間洗臉盆哪種好用,衛生間買哪種洗手盆好

塞下曲 飲馬渡秋水 王昌齡 台上盆和台下盆的優缺點比較 台上盆 優點 安裝方便,產品豐富選擇多,便於拆卸維修 缺點 和檯面的鏈結處會出現翹曲 尤其是便宜的水盆 容易出現往水槽櫃漏水的現象和衛生死角,安裝不仔細的話會有外露玻璃膠,時間長了變黃 台下盆 優點 和檯面一體鏈結,效果美觀,易清理,沒有衛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