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動態新增Activity,如何動態設定activity背景透明度

時間 2022-03-25 2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linearlayout ll = (linearlayout)findviewbyid(r.id.test); textview t = new textview(this); t.

settext("fafa"); ll.addview(t);這樣就可以了

如何動態新增activity

如何動態設定activity背景透明度

2樓:你的煙雨冷

在android中每個介面都是乙個activity,切換介面操作其實是多個不同activity之間的例項化操作。在android中activity的啟動模式決定了activity的啟動執行方式。

android總activity的啟動模式分為四種:

activity啟動模式設定:

activity的四種啟動模式:

1. standard

模式啟動模式,每次啟用activity時都會建立activity,並放入任務棧中。

2. singletop

如果在任務的棧頂正好存在該activity的例項, 就重用該例項,否者就會建立新的例項並放入棧頂(即使棧中已經存在該activity例項,只要不在棧頂,都會建立例項)。

3. singletask

如果在棧中已經有該activity的例項,就重用該例項(會呼叫例項的onnewintent())。重用時,會讓該例項回到棧頂,因此在它上面的例項將會被移除棧。如果棧中不存在該例項,將會建立新的例項放入棧中。

4. singleinstance

在乙個新棧中建立該activity例項,並讓多個應用共享改棧中的該activity例項。一旦改模式的activity的例項存在於某個棧中,任何應用再啟用改activity時都會重用該棧中的例項,其效果相當於多個應用程式共享乙個應用,不管誰啟用該activity都會進入同乙個應用中。

其中standard是系統預設的啟動模式。

在程式中動態的更改入口的activity,怎樣實

3樓:約定

android 程式的入口activity能更改和指定。

你開啟android project的androidmanifest.xm或者喜歡反編譯的話開啟apk裡面的androidmanifest.xml檔案,一開始便是指定:

package="com.i3nu.sprofile"  //package名、包名

android:versioncode="1" //版本碼android:versionname="1.0"> //版本名//此處表示該activity是主程式

//此處表示該activity是入口

android 怎樣動態改變activity的標題 5

怎麼在activity中向fragment裡動態新增控制項

android manifest 能動態增加activity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程式一旦打包執行之後,manifest就不能改了。

不過我好奇你為什麼需要動態增加activity呢?

5樓:

不能,android對activity必須註冊,且先註冊後使用,否則,在程式動態新增時已經先使用後註冊了。

關於android動態布局新增和刪除view的問題……

6樓:

public class mainactivity extends activity

@override

protected void onresume()}但是activity在啟動的時候呼叫oncreate()之後也會呼叫onresume()方法,所以進入程式也看不到textview了

7樓:匿名使用者

layout.removeview(textview)或者layout.removeviewat(0);

關於EXCEL表如如何製作動態趨勢圖

右擊 2010年實際 系列 圖表型別 折線圖 確定。 小達人乾貨分享中心 excel也能製作出如此酷炫的動態圖 如何用excel生成趨勢圖 你說的意思是畫拆線圖吧,請看我做的動畫 http hi.baidu.com gulengxian blog item a74d23fb6f4fff214e4ae...

excel表如何新增表頭,Excel圖表如何新增表頭怎樣新增圖表表頭

泡影果果 1 先開啟excel 如果表頭只有一行,那麼直接選擇 檢視 凍結窗格 凍結首行 就可以了。2 如果表頭是多行的,那麼首先要選中表頭的下方一行,舉例來說就是如果想將前兩行作為表頭那就選擇第三行,然後選擇檢視選項下的 凍結窗格 凍結拆分窗格 3 此時在 中無論向下翻多少行,表頭始終固定在那裡。...

動態規劃如何去找動態轉移方程,動態規劃演算法怎麼計算?

列舉就是指把一些答案先算出來,然後類似於找規律那樣,找到一般情況的技術方法,寫出狀態轉移方程。例子 這個是去年noip提高組複賽的一道題 傳紙條 是比較經典的動規 遞推,可以看看。描述 description 小淵和小軒是好朋友也是同班同學,他們在一起總有談不完的話題。一次素質拓展活動中,班上同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