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的飄窗外邊兒牆體漏水,用什麼方法可以補救

時間 2021-09-16 23:43:19

1樓:默默要去北極

如果臥室飄窗外面牆體出現滲水的話,也可以有很多方法補救。

一般來說臥室飄窗外面是不會出現滲水問題的,除非大家在一開始裝修的時候,沒有選擇***的材料。或者是業主太過關注飄窗這個地方的美觀性,在上面用的裝飾品過多,各種材料疊加在一起,再加上當時的防水工作沒有做到位,這樣牆壁就很容易出現滲水。當然還有一種是工人的問題,他們在施工時沒有仔細對待,一些細節方面沒有注意,所以也會出現滲水。

還有一種情況是牆體和飄窗外邊牆不是一同澆築的,那麼連線處就會出現縫隙,這樣也會出現滲水。一旦出現滲水的話,其實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補救的,比如說我們可以先對滲水部位進行補漏處置。我們可以把一些已經開裂的材料除去,另外可以去專業店鋪購買一些防水粉,然後將它跟水混合在一起,這樣它的粘結力就會非常強。

但是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持滲水表面的光潔以及平整。當然我們還可以用結構膠,將窗框以及玻璃部位相連線的地方給粘結,然後再對漏水的地方,做密封處置。這種做法還是非常到位的,這樣既解決了牆外的滲水問題,而且也保證了日後牆體不再受外部環境的侵蝕,從而使材料出現老化問題。

但不管任何問題,在出現之後想要解決的話還是有些麻煩的,所以大家在裝修的時候,就要注意飄窗體的防水工作。

2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針對漏水的地方做補救,買一些防水的材料再修補上去。

3樓:小十月旅遊

牆體滲水可以請專業的做防水的工人來維修。

4樓:願餘生溫柔

如果臥室的飄窗外邊兒牆體漏水,可以叫人來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把漏水的地方修補一下,還有就是買一些防水的東西。

6樓:子衿悅史

這個可能就是他們蓋房子的時候出問題了,你去找物業,讓他給你處理。

7樓:

我覺得這要找專業做防水的公司去做了,自己做的話,可能過兩個又漏水

8樓:淘氣的小英砸

我覺得可以找防水的師傅上門來給做一下防水啊。

臥室裡的飄窗窗簾怎麼設計的,有飄窗的臥室窗簾怎麼設計

齊家網 建議 1如果做飄窗內簾的話,有可以彎的軌道,裝在頂棚上的。也有可以彎曲轉角的窗簾桿,不過這種杆在一般檔次的消費產品中沒有,只有高階的有,你可以到比較高檔的窗簾店看看去。2 臥室,建議紗簾作飄窗內簾。做澳洲簾或者仿澳洲簾,底部泡泡的很漂亮。布簾就放在內牆上用羅馬杆好了 3 書房作三面的羅馬簾,...

臥室飄窗裝什麼樣的紗窗,飄窗上 適合 什麼樣的 窗簾??

爵爺的網路 飄窗窗簾的安裝 沿著窗戶安軌道,可以保護飄窗上的大理石或者人造石或者木地板,空間顯得大且寬敞。其二可以沿著飄窗內側安軌道,使戶型顯得方正,好設計搭配。其三在牆上安窗簾杆,看起來大方簡潔。依窗型選窗簾 大的窗戶要選用由幾幅獨自的簾布組合而成的窗簾,各簾布可獨自繫好,選用連續的軟簾軌道把各簾...

臥室中,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飄窗和落地窗的區別 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

嵐庭家居總部 1 飄窗是必須出外牆面的窗戶,在設計與使用時就有別於地板 樓板 的延伸,這也就是說不能把地板延伸出去而仍稱之為窗。窗的窗台只是牆面其中的一部分,且還應距地面應有一定的高度,而落地窗是不突出外牆的,通常下設定300mm寬,150mm高的擋水台,還有的落地窗直接位於地 樓 板麵之上。2 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