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全陽好還是南北通好,南北通透的房好還是全陽房好

時間 2021-09-16 23: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北的,如果的低一些的,全陽要好些,10層左右的,還是通的好點。 選擇一間臥室跟客廳在陽面的,我現在住的是我是在陽面客廳在陰面的,平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通透比較好。我現在住的是房間全陽,可是有時外面已經很涼快了,屋裡還是很悶熱,通透的話通風換氣比較好

3樓:丫頭小王

我個人選擇會選擇南北通透的,因為南北通風效果影響住宅的居住質量。 更多問題請上合肥房地產網hf.loupan.

4樓:這暱稱已存在

一般南北通透戶型空氣相對流通,廁所空氣更要流通,具體看你自己住的舒適度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南北的好是完全謬論,眾所周知,只要兩端開著窗,室內氣流必然是會流動的,關鍵在於室外有沒有風 東西南北都一樣,開著空調的你或者關著臥室一端房門的房子,根本不存在南北通優勢,可是朝南的太陽照射與採光的好處卻是顯而易見的。

尤其是不朝南的沿海地區容易陰冷潮濕,想象一下便知你能忍受所謂的謬論南北通呢還是忍受冬天與梅雨季節的陰冷潮濕呢? 南北通的房子多,怕不好賣就被人吹通通通,基本的物理的氣流原理

買房子關鍵指標

1.要看戶型結構合理,房屋面積分配是否合理,廚房和衛生間是否過小。

2.層高可以減少潮濕以及pm2.5灰塵汙染程度(潮濕導致細菌滋生,層高高處可以減少空氣汙染,減少呼吸系統疾病!)

現在人都喜歡開空調,倘若霧霾來了,肯定是開著空氣淨化機以及空調,你不會想要房間通風用自己的身體淨化外面的灰塵的,去查查塵肺吧...珍愛生命

3.採光以及陽光朝向(冬天溫暖新婚的嬰兒寶寶小朋友和老人,不可能夫妻住著朝南,孩子住朝北吧,陽光照射有利於嬰兒青少年骨骼成長,減少室內霉變)

南北通透的房好還是全陽房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間臥室跟客廳在陽面的,我現在住的是我是在陽面客廳在陰面的,平時呆在客廳裡怪堵得慌心情還容易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北的,如果的低一些的,全陽要好些,10層左右的,還是通的好點。

房子是全陽的好還是南北通透的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的通風效果好。

南北通透的好處

一、南北通透風景各異

全南戶型,因為窗戶都開在南邊,甚至都在一條平行線上,看到的風景都差不多。試想你在客廳,臥室,書房,家裡每個窗戶看到的風景都一樣,是不是很單調?而南北通透的房子可以看到兩邊的風景,視野比較廣闊。

二、南北通透是市場主流

就房屋設計來說,很難保證全部房間都朝南,(當然了市場上還有一種更好的全南戶型,但是數量不多),南北房有缺點了,開放商自然絞盡腦汁用「通透」來彌補房間照不到太陽的缺點。可以說目前市場上還算不錯的戶型,十有**都是南北通。

三、南北通透夏天舒適

夏天了,南北通透的房子比較涼爽,尤其是兩邊都是陽台的人家,到了傍晚房間涼風自然襲來。因為房子的南北都正對著窗戶,可以保證空氣的快速的流通,夏天自然感覺不到很熱。而在寒冷的冬天,只要把兩邊的窗戶關上,一樣很暖和。

四、南北通透私密性更強

南北通透的房子有利於保護住房業主的私密性。與同一棟樓的其他單元是在乙個平面上,而在一些塔樓中,你的臥室可能就正對著別人家的陽台。就拿小兩居來說,乙個房間在南邊,乙個房間在北邊,各有各的生活環境,互不打擾。

還有的戶主買了一南二北,或者一北二南的房子,小夫妻偏安一隅。就算三代人同住在乙個屋簷下,也能保證各自有生活空間。

9樓:學曦夏笑槐

兩房的就好了,2梯3戶別買中間的就好了。

高層全陽的戶型好,還是南北通透的戶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bai的好。

主要是兩個原因:du

首先zhi是通風問題,全陽dao戶型是不通風的,沒有北窗,空內氣流通不起來。容

其次是採光問題,雖然全陽戶型能滿足日照的要求,而且每個房間都有窗,但設計中,因為這種戶型肯定不會太大,至少沒有南北通透的戶型大,所以不會給它分太多的面寬(就是南向的投影長度),就算比南北通透的面寬大,也是大的有限。那麼帶來的後果是,拿相同面積的南北通透戶型和全陽戶型來比,全陽戶型的採光面只有南向的牆面(長度設為l1),而南北通透的採光面為南牆長度l2+北牆長度l3,即使l1>l2,但是l2+l3也是遠遠大於l1的。而所有房間因為採光需求都要均分這個採光面,就是兩個後果:

a. 全陽戶型有的房間沒有採光(比如暗廳),或採光窗很小或在小的夾縫凹槽中。b.

每個房間都有窗,但為了實現這點比如會帶來其他的犧牲,比如房間小、房間不好用或房間結構不合理等,這些問題如果不是專業人士,普通客戶不是很容易發現。

大家說全陽面的戶型好還是南北通透的戶型好?還有買房是買東還是中間戶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的一般都是東西戶,全陽面的都是中間戶。

一般來說東戶貴點,中戶便宜點,南北通透貴點,全陽面的便宜點。

但是我覺得如果有老人和小孩常住的話,還是全陽戶型的好。

正常的話,南北通透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好,同戶型 東西中 同層**一樣。

南北通透的好,**會比全陽面同面積的要貴。

買房子是買成南北通透的好還是全朝南的好

蹇紅輝平惠 今年坐北向南的房子不好運,不過,感覺是全朝的要好一些,採光好。 撒旺有念寒 買房最好的是南北通,朝東的早上有點晒空氣不是很好光線還是可以的,朝南的通風采光好,南北通的房是通風空氣流通採光好,朝北的一般都是夏熱冬涼光線比較暗通風不是很好。 何皎孔音儀 買房最好是南北通,樓層高,通風采光好。...

買房子是應該買全朝南的還是應該買南北通透的

房子朝向選擇,南向和南北通透,南向千萬別買 各有優缺點。南北通透的房子,通風效果好,面朝南屋子的冬天太陽足暖和,面朝北的屋子夏天涼快等等,缺點是面朝北的屋子採光不足,冬天冷等等。全朝陽的房子,各個屋子陽光都充足等等,缺點是通風效果差,夏天容易悶熱等等。總體來說,還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好。付費內容限時免費...

房屋的坐向是南北朝向好嗎 什麼坐向的房子好住

稍微東南向是最好。南北通透的通風好。雙南的房型也不錯,但是通風不好,要是三室一廳就買雙南,兩室的還是南北。不是的,雙南的最好,個人看法,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的。好,採光好 通風效果好。什麼坐向的房子好住 當然是南北坐向的好了,南北坐向的房屋通俗的區別就是房屋的採光源來自南北兩個方向 再通俗就是窗戶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