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是應該買全朝南的還是應該買南北通透的

時間 2022-09-23 18:40:04

1樓:河杉說買房樓市

房子朝向選擇,南向和南北通透,南向千萬別買

2樓:du知道君

各有優缺點。

南北通透的房子,通風效果好,面朝南屋子的冬天太陽足暖和,面朝北的屋子夏天涼快等等,缺點是面朝北的屋子採光不足,冬天冷等等。

全朝陽的房子,各個屋子陽光都充足等等,缺點是通風效果差,夏天容易悶熱等等。

總體來說,還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給你查詢分析到的結果是

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好。南北通透,就是指客廳貫穿南北,這套房子就是你的客廳+飯廳,穿在一起,而且南北都有陽台或窗,就叫南北通透。這種戶型算是現在比較流行的戶型,結合五明,就是五個屋子都有窗戶,住起來比較亮堂,夏天南北通風,空氣流動也比較好;因通風好,採光好,室內不不易造成有害菌集群,大大減少生病的可能性。

從建築風水學來說,為大吉。試想,南北通風,採光良好,室內空氣***,身體自然強壯,家庭成員身體好家庭自然和睦,精神飽滿的與人交談,待人接物合理,財自然就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1條

全朝南的房子好還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好

4樓:科普小行家

視自身需求而定

一些購房者很在意朝向,這個要看住宅型別,高層住宅的中高區空氣流動快,而南北通戶型是出於對流通風的考慮而設計的,因此,買高層住宅,南北通戶型和全南戶型通風都會比較好。

但總高6層及以下的住宅,選南北通透戶型才能更好地通風,尤其較低樓層要更多考慮南北通透的戶型。如果想要更多陽光照射,又想通風良好,可以考慮買高層住宅中高區的全南戶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的房子好。

相對於全朝南的房子,南北通透的房子更好。

因為南北通透的房子,無論什麼季節,屋內空氣都因南北通透而對流,住裡面會覺得很乾爽舒適。而全朝南的房子,只在夏天有南風入室而覺得不熱,其它季節不是。

所以南北通透的房子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來講,最好是買南北朝向的。這和我們中國人的傳統觀念有關係。南北為正。

而且,我們國家處於北半球,南北向的房屋,尤其是居室在南面的房屋,採光性好。而且,我們國家氣候特點是以南北向風為主,這樣南北向的房屋,只要是通透戶型的,通風也比較好。一般而言,房子朝向的優劣順序大致為南、東南、東、西南、北、西,朝南最好,朝西最差。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的好!全南面的不透氣,憋氣!夏天會特別熱。

房子朝向中的南北通透和朝南有何區別?哪個好?

8樓:

南北通透的房子,你的兩個臥室窗戶,分別是朝南和朝北的,也就是臥室一進門的正前方是窗戶。那麼窗頭應超東西兩側。

90%的床都是這樣擺的。

9樓:榮吹屠融

朝南的夏天熱,南北通透的透氣好,並且夏天不會太熱

買房子是買成南北通透的好還是全朝南的好?

10樓:泳壇的神話

南北通透主要在於通風,採光也不錯,全朝南則重點偏向採光。看個人更偏向哪點了。

「南北通透」的房子有以下這些優點?

1、通風好

南北通透,空氣形成對流,有利於保持室內乾燥以及空氣清新,能有效避免地板潮濕、家具發霉、病菌殘留等問題;

2、採光好

南北通透的戶型可以兩面採光,即使是在陰天,房屋內也會比較明亮;

3、冬暖夏涼

南向房間冬季溫暖,而夏天,房子南北相通,有風吹來、自然涼爽;

4、景觀,視野更加廣闊。

南北通透的戶型總有乙個房間是北向,採光會受影響,南北通透戶型為了保證空氣對流就需要兩個房間分別位於南、北兩個方向,那麼就總有乙個房間是北向,這個房間的採光自然就沒有那麼好了。

11樓:眾易居裝修網

各有優缺點。

南北通透的房子,通風效果好,面朝南屋子的冬天太陽足暖和,面朝北的屋子夏天涼快等等,缺點是面朝北的屋子採光不足,冬天冷等等。

全朝陽的房子,各個屋子陽光都充足等等,缺點是通風效果差,夏天容易悶熱等等。

總體來說,還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好。

12樓:嫵媚曉林寶

南北通透的房子好。

相對於全朝南的房子,南北通透的房子更好。

因為南北通透的房子,無論什麼季節,屋內空氣都因南北通透而對流,住裡面會覺得很乾爽舒適。而全朝南的房子,只在夏天有南風入室而覺得不熱,其它季節不是。

所以南北通透的房子更好。

13樓:木木佐助

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好, 空氣對流,房間不容易上黴,潮濕、生細菌。 對老人和孩子身體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坐北向南的房子不好運,不過,感覺是全朝的要好一些,採光好。

15樓:成都大樹裝飾

當然是南北通透的好了,有助於室內的空氣流通,並且採光的效果會很好,看著也舒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的好,通風好舒適度會好,我是賣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南北通透的,從目前從事房產這幾年的講,一般南北通透的得房率高一下,當然還的看房子的戶型。

18樓:諮詢霍老師

肯定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南北通透的好,家裡有全陽面的房子,採光是好了,但是通風沒有那麼好,我還是喜歡能通開風的房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好點,廚房廁所朝北,臥室廳朝南。

21樓:太子爺

有的選擇的話,南北通透的好,光照強,通風好

朝南的房子,光照時間短,通風不好

22樓:靚到羅我命

不會做全南不通的 本來就是設計缺陷!向南都是南北通的 不然怎麼對流?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好呀!保證通風透氣,空氣流通排濕熱,身體健康才有保障。

24樓:海之聲普陀店

最好的房型就是南北通透,這種戶型冬暖夏涼。其次是全朝南的戶型。

25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的啊,要不怎麼古人說,坐北朝南呢?

26樓:煊格美美

親、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好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好呀

28樓:邱宣釁夜蓉

這要看個人喜好,全南向是陽光好,通風不好,南北通透是陽光不錯也能通風,大部分人還是喜歡南北通透的朝向。

買房子兩臥朝南,全南戶型好還是一南一北南北通透好?

29樓:心傷心的痛

要是我說都不要 客廳沒窗戶 ,採光不好。看看其他戶型 。朝陽通透無所謂 ,主要是採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2要貴些吧 還有兩個陽台

總是覺得自己新買的房子風水不好,該怎麼解決呢?因為雖然朝南但不是南北通透的戶型,而且入戶門正對陽台

31樓:大方哥

南北通透那就成了穿堂風,入戶門對窗戶,那就加個玄關。

梁比較多,只要不壓床就行,沒什麼大問題。

房子不方正也沒關係,你現在能找到幾個四方形的房子,而且風水跟你是四方形沒關係,因為你不是古代的平房。

你家房子外面大環境不好,也就是風水不好,你的房子無論是正四方還是長方,那都沒用。

有缺角有什麼關係呢,最起碼產生不了煞氣,沒煞氣就對人無害。

兩個房間和客廳都朝南,是南北通透的房子,風水好嗎

32樓:周易泰斗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房子還算周正。

開兌門,廚房、客廳及東北角廁所在吉位。

33樓:厚德載物

房子的結構挺好的,需要可以買。

只是不清楚是否當旺否。

買房子是三房朝南好還是南北通透的戶型好

34樓:公西翠花鬱夏

應進行**幽門螺旋桿菌的**,要一周以上的時間。這是常見病,在規範的醫院都可以治。

至於「是不是會發展成胃癌,或者是胃癌前期表現」,沒那麼誇張,不要自己嚇自己。不過作乙個胃鏡檢查,確定是否有胃炎或胃潰瘍,還是很有必要的。

需要及時**,但我沒見到病人,也不知道患者具體情況如年齡、症狀、其它疾病等,不太好給建議。

建議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診治。

補充回答:

如果擔心胃癌,做胃鏡檢查就可以了,如果胃鏡檢查結果認為可疑,再進一步檢查。

35樓:功荏謬樂章

南北通透總

臥室北邊

適合居住雖夏朝南較

熱冬呢暖所適合自行

買房子是買成南北通透的好還是全朝南的好

蹇紅輝平惠 今年坐北向南的房子不好運,不過,感覺是全朝的要好一些,採光好。 撒旺有念寒 買房最好的是南北通,朝東的早上有點晒空氣不是很好光線還是可以的,朝南的通風采光好,南北通的房是通風空氣流通採光好,朝北的一般都是夏熱冬涼光線比較暗通風不是很好。 何皎孔音儀 買房最好是南北通,樓層高,通風采光好。...

買房子是買東山好還是買西山好,在東北,買房子,西山好還是東山好,請高人指點

買房子買東戶好,還是買西戶好? 土巴兔裝修 其實買房子東山還是西山他們都是有著各自的優點的。不過個人覺得還是選擇東山的比較好一些。因為一句老話說的好紫氣東來嘛,所以個人覺得東山要比西山更好一些。而且西山的冬天它是比較冷的,如果在 和戶型等各方面都一致的話,個人可以建議選擇登山的。 張交友 東山再起,...

買房子好還是買商鋪好,做投資是買房子好還是買店鋪好?

搜狐焦點 目前政策走勢來看,投資住宅的週期和風險具有很大不確定性,特別是限購城市投資住宅有炒房嫌疑,商鋪不納入限購範圍,比住宅的投資屬性更明顯。當然,投資本身就是有風險的,看好地段 前景等等很重要。 喻湘所從雪 投資的話 看你的投資期了商鋪的收益高,但是風險也大,住房的收益小,但是風險小,致少自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