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窗要包窗套嗎,在北方,飄窗要包窗套嗎

時間 2021-09-16 22:57:57

1樓:搜狐焦點

現在包窗套的已經很少了,但是包一下也會很整體,對牆角也有保護作用,跟自己的喜好來吧

2樓:兔兔說生活

飄窗要不要包「窗套」?聽完老師傅的耐心勸告,不糾結了

3樓:易書科技

飄窗是不少人的伊甸園,晴觀落日,夜觀星象。許多人都想把這塊合理的利用起來,因此對它的保護也顯得格外的重要,雖然飄窗能大化的吸收到自然光,但是他所受到的外部侵害也是十分明顯的,那麼對於飄窗應不應該包窗套?現在有許多人在設計外飄窗的時候不包窗套,原因如下:

4樓:齊家網

飄窗需要包窗套要看個人的喜好,現在外飄窗很少有人包窗套了,一是因為窗框比較寬,投下了費用高;二是畢竟只是臥室裡面才看得到,絕大部分人都寧願把這窗套的費用去修飾客廳,客廳才是親朋好友接觸得更多的地方。 如果準備的預算充足,那也可以考慮包窗套,外飄窗在功能上屬於休閒方式,所以如果有可以最好不要做過多的包口,可以使用桌布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飄窗台面使用布藝,可以清洗更換,室內的靈活性要好很多。 以上有內容你可以參考看看,也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要求來定就是,這邊還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幫助,謝謝。

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飄窗也是窗戶額一種。因此,完全可以按照普通窗戶進行裝點修飾。也就是說,普通窗戶可以包窗套,飄窗也可以包窗套。這並沒有一定之規。

在實際裝修中,對於飄窗側邊的處理,習慣上是不包窗台的。這是習慣使然,並不是不可以包窗套。人們之所以習慣於不包窗套,主要是飄窗側邊比較深,包窗套代價比較大。

而且深度較大的飄窗側邊包窗套,對提公升飄窗的視覺效果反而不大。還有就是飄窗可能會有滲漏現象,可以說滲漏是飄窗的通病,而滲漏會損害窗套。

因此,建議不要對飄窗進行包窗套的處理。

6樓:惜緣

最好是包個窗套。

因為飄窗本來窗台就寬,不包窗套顯得比例不是很協調。

可以包三個邊(上邊和左右兩邊),窗台用一塊整的大理石做或者是其他的裝修材料裝飾,最好能跟你屋裡的顏色協調一致。

還要看你的窗戶所在的牆面寬不寬,寬就可以包寬邊的,窄就包成窄邊的。

包上窗套肯定比不包漂亮多了。

在北方,飄窗要包窗套嗎?

7樓:笨貓多隻

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考慮設計飄窗窗套,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如果說你的窗簾是要掛在窗內側(即窗內一側的)就可以選擇不包;反之外側就要包,另外單邊雙邊都有好處,這個可以視自己的經濟情況而定。另外可以找裝修的工人做窗套,現場雖然沒有定做的工藝好,但是經濟實惠。

1、外飄窗在功能上屬於休閒功能,所以如果有最好不要做過多的包口,可以使用桌布,這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其次飄窗台面使用布藝應該清洗更換,室內的靈活性要好很多,

2、如果覺得埡口包起來比較昂貴,可以用裝飾方式來解決,比如利用半畫等方式,或者製作防撞條等等。

飄窗如何包窗套:

如果你要將窗套包的又好看又不影響飄窗空間的利用,那麼最好的包法就是只包三個邊(就是上邊和左右兩個邊),窗台最好用一塊整的大理石做,最好是能跟你房間的顏色協調,那樣的話就不會顯得太厚重,至於其餘三邊的選擇,可以根據你窗台所在的牆面寬不寬,寬就可以包寬邊的,窄的話就包成窄邊的。另外在飄窗窗套的塗料選擇上考慮到這種位置長期受陽光等外部環境影響,從耐老化的情況來說,做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可能要好一些,雖然不少都排斥在裝修飄窗的時候安裝窗套,但是根據不少裝了窗套的業主的反應,裝了窗套的效果比起不裝窗套還是要好看許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允許的話 包!要細木工板打底的。

當你坐在飄窗上看書休閒時,靠的是水泥牆,那多難受。

9樓:大腳傳中

具體要看飄窗的樣式是什麼樣的,飄窗與居室是否通聯,因為這涉及到冬天採暖的問題。

10樓:知匯居家

根據個人喜好而定。

包窗套沒有百分百確定要的,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確定要不要;

可以根據居家的裝修風格來決定要不要;

從美觀角度考慮,包窗套是更為美觀。

飄窗和陽台的門還要包窗套或門套嗎?如果要包我們家就要包白色的,和門一樣,是不是容易變黃?

11樓:1一目了然

飄窗和陽台的門還bai

是建du議包窗套和門套zhi的。

一、建議裝門dao視窗套的原因:

1、提專高室內裝飾效果:作為現代裝屬修的必須專案,包門視窗套是提高室內裝飾效果的最直接、最廉價的乙個方法;

2、另乙個作用是對於牆體陽角的保護,起到護角的作用——搬運或拿大件東西時很容易傷及牆面陽角,不是門視窗的陽角也都用護角加以保護(如下圖),所以建議做門窗包口。

二、作為飄窗包口,給乙個建議:上面的頂部包裝,不要做成通體板,要依據兩側牆體厚度做頂麵包口就行,如下圖

這樣做的好處是:預防飄窗上部邊沿滲水、導致上部通體板材受潮暴漆、脫落。

三、至於提問所說,包白色口套褪色問題:白色在各種顏色中褪色機率較低,但逐漸老化是一定的。另外,要看你採用材質了——建議使用白色聚酯漆口套線,抗老化會好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窗套和門套只是起到各裝飾的效果。是不是容易變黃那就要看你們家包的材料了……

13樓:怒艹言藝家居店

其實現在飄窗和門的工藝已經無需再新增一層保護措施了,不建議再套了,會影響美觀,並且如果質地不好,很有可能會把門窗捂壞,所以不建議套,自然美最好

14樓:仍然要問問題

你自已已經給出了答案,

牆外白色變黃是一定的。

15樓:

這個要看你飄窗的玻璃是什麼玻璃 要是中空或者中空low—e就沒的必要做,要是鋼化或夾膠就要做 ,要是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聯絡我 159 繼續 281 繼續 66886

16樓:墨山鄉人

建議包套。如果要包的話,可以根據現有門的材質進行選擇。一般情況下,陽台門是鈦鎂合金的,門套也可以選擇此材料,白色,不會變黃;飄窗包套,建議選擇木質的。

臥室飄窗不想包窗套,和牆一起貼桌布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呢。這樣

抄不僅簡潔大襲方,而且節約bai成本。

附效果圖一張。

飄窗的做du法千姿百態zhi

,做不做窗套其實在於你

dao個人。飄窗位置容易碰傷可以做窗套,但沒必要像老式飄窗那樣做。比如單單做個窗套線保護飄窗邊角位置也是可以的。

18樓:天天與古古

可以的哦,更簡約大方,而且節約成本。給你看一張**,是天古設計的。就是直接和牆一起貼的桌布,希望能幫到你。

飄窗可以打掉嗎?怎樣的飄窗是可以打掉的

霅霅前溪白 飄窗一般是最外面的,建議不打。1 從功能方面來說,飄窗大多分為休閒區或者實用型,由於它通常是設定在外面的,所以建議不打,若是覺得不理想想要打掉,那麼應先諮詢物業,並在安全考證後作為決定,到底是保留還是打掉。2 可以打掉的飄窗型別 通常來說,在窗臺下方俺有空調外機的,不適宜打掉,若是強行拆...

進門對客廳飄窗如何裝修,客廳露臺門在飄窗邊如何裝修效果圖

尚木坊 在進門沙發邊放一個1.2米長的子彈頭款的魚缸,來作屏風用。 助飛映陽飛 我給你推薦個,百安居不錯的。百安居裝修設計中心不僅擁有高水準的施工技術 服務質量,更有完善的質監驗收體系,在業界享有良好聲譽。還得過不少大獎呢。你去那諮詢一下。 拾萬里之外 一 實用書桌型飄窗設計 案例展示 矩形飄窗 l...

請問飄窗要做防水嗎

延濃綺 需要做防水。飄窗分為兩種,一種是不可拆的,一種是可拆的。飄窗,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裝有玻璃。飄窗有內飄和外飄兩種型別,外飄是凸的,內飄是平凹的,外飄窗一般三面都是玻璃窗,凸出牆體,底下是凌空的,內飄窗一般都有一面玻璃,兩面是牆,比較安全,但是會佔用室內的空間。大塊採光玻璃和寬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