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上方有窗,風水是不是不好,床頭靠窗,但是沒全靠,會風水不好麼?

時間 2021-09-16 22:57:57

1樓:植騫僕福

風水主要道具

風水畫:

水代表財富;客廳擺設山水畫時,就必須注意畫中水流的方向不可以朝門口、屋外,而水流的方向最好是主臥房、屋內。而尤其是臥房內不要擺放“萬馬奔騰”、“猛虎下山”的畫作,否則容易破壞夫妻和諧。

風水對聯:自然山水好風水

天地乾坤良雲天;橫批:風生水起

,據楊筠鬆國師記載,大門張貼此對聯風水好。

風水劍:

種類繁多,七星劍、桃花劍,或者其他材質做成的劍,主要的功能是用來剋制屋外的尖角、電線杆的煞氣,以及避官司口舌。須注意風水劍並不需要開鋒,甚至可說,不宜開鋒,因為開了鋒的劍銳利,容易傷人,鈍劍不傷人,卻仍然可以驅除陰靈。

八卦鏡:

鏡子的化煞功能實屬一等一,走在大街小巷中,很容易可以發現懸掛在屋簷牆壁上的八卦鏡。懸掛八卦鏡有三點要留意:1、中午12點整懸掛;2、開光;3、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別人房屋,不可將自己居家的煞轉向別人居家。

風水缸:

養一盆風水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改運方法。但是因為簡單,反而讓人以為養了魚就有效。實際上養魚的注意事項相當多,包括要招財的話必須放在明財位,也就是家中大門的斜對角;魚只要照顧好,不要動不動就生病、死亡。

神佛圖畫:

民眾會將神佛的圖畫表框回家供奉、祭拜,卻不知須經過法師開光、請神佛附身在此圖畫上才行。因為據說不好的穢氣,邪魔妖道及有可能附身神佛的形體上,破壞點香祭拜之人的運氣。

盆栽植物:

扭轉乾坤、帶來好運的盆栽植物不少,金錢竹、馬拉巴栗、蘭花等等都是大家愛用的前幾名。當這些象徵吉祥的盆栽植物花謝了、葉枯了,一定要馬上更換一盆,才能繼續聚氣。

風鈴:風鈴碰撞的聲音,清脆響亮,加上造型可愛,吸引許多人喜愛。風水上風鈴是制煞的工具,尤其適合掛在大門入口處。

但是絕對不要掛在小孩子的書房或主臥室,因為風鈴的聲音聽久了會讓人心浮氣躁。

祥獅瑞獸:

包括獅子、鹿、馬、龍、麒麟、咬錢蟾蜍、貅等都是改風水時會列入考量的祥獅瑞獸。獅子、麒麟、咬錢蟾蜍的頭須朝向門口,表示將各方財氣、福祿吸引進來。但鹿、馬的奔走方向及頭部須朝向屋內,代表吉神入宅。

風水地板

魯班乃木開山鼻祖,木地板自然也是魯班始創,魯班符咒記載:伏以,自然山水,鎮宅地板,抵抗一切災難,家宅吉祥如意,家庭興旺發達安康。

2樓:亢名蔚蓓蕾

對1床頭靠窗,睡覺時頭易受風邪所侵,頭為諸陽之匯,受風邪所侵會導致人頭暈頭痛等很多不適,長此以往身體將會體弱多病

2床離玻璃窗太近。空透無依,不能腳踏實地,影響事業的發展。現代大都市往往樓前有樓、樓後有樓、樓邊有樓,臥床過份地靠近窗戶,使得臥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於城市變得日益繁雜,惱人的噪音將穿過這扇並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響您的睡眠;“窗下多夢”的說法也在我的實踐中得到應驗。

據以前的風水書籍中記載,臥床太靠近窗戶,容易導致“紅杏出牆”,有此一說。

破解之法就是換床位、換個頭的朝向或者睡前關窗,勿使頭部著風買個有大的床靠背的床

在牆上掛副

吉祥富貴的畫字

3樓:山水偵探阿杰

呂智明帶你看風水之床頭上開窗的危害與化解(商品房風水)

床頭靠牆,但靠牆的一面上方有半個窗戶,這樣風水上忌嗎? 50

4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是犯煞的,建議你把窗戶封上,床頭後面一定要靠完全的實牆,不能有一定通光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靠這牆

不講風水講科學窗戶漏風 會涼了腦袋時間長了就容易不舒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說不好,覺靠窗容易驚醒多夢,窗戶人不安定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床的任何一邊靠牆,牆上最好不宜有開向室外的窗。如果床尾靠窗,那麼往往影響你的性事,導致夫妻感情矛盾。另外,即使側邊靠牆,與牆之間完全沒有間隙是不是好的,頂著牆不從風水角度考慮,單從實用角度考慮就是不合理的,隔牆那邊有任何動靜都會聽的特別清晰。

晚上睡眠會受到干擾。

臥室床擺放注意事項

臥室床靠牆好不好?看風水上怎麼說

1、床身以順著南北方向擺放,對家居風水是最佳的,因為地理磁場就是南北方向,保證人體睡向與磁力線方向一致,可以使人更容易入睡。佈置臥室的時候,首先應該觀察是否有一面完整的牆面,室內門或衛生間的門是否恰當,方便擺放床位。有一種說法叫:

床的一側靠牆,但不開窗,床頭忌靠窗,否則破財又損身。尤其是家住一樓的,更忌床頭對窗,即便有厚重的窗簾也無用,這是臥室大忌。

2、床頭朝西被認為是非常不吉利的,在風水禁忌上是尤其需要注意的。歷來西方被認為是極樂世界,是人死後往生之處,活人對著那個方向是對自身健康非常不利的。而且東西走向是地球自轉方向,朝西睡的話,血液經常衝撞頭頂,使睡眠不安穩。

床頭不要擺放在貼近外牆的地方,房屋的牆壁分內牆與外牆,而外牆則指能受到風雨的牆壁,跟內牆相比,溼度比較大。若床頭靠著外牆,外界的溼度與溫度會對家人健康有影響,有可能會患風溼病等慢性病。

3、床頭朝向的風水禁忌中還講究不能與門對衝。如果床頭對著門,任誰進入都會把床上的情況一覽無餘,沒有任何私密性可言,影響床上的人休息。而且床上的人看不到門口的情況,也有不安全的感覺。

頭經常接受門口的風,也容易誘發頭痛等疾病。很多時候由於戶型的因素,會有人將床擺在窗戶下。雖然窗戶可以交換室內的空氣,但在交換的過程中,附近的氣場也會被改變。

如果是這樣的話,家人在睡覺時會受到強光氣流的影響,從而使人體中的能量散失,而家人的身體健康及運勢都會有不利的影響。

4、床頭朝向風水中還注重宜實不宜虛,也就是說床頭對著牆比對著窗戶,或者背後啥都沒有好,這是風水禁忌中的一種佈局。床頭一樣不能對著廁所、廚房、下水道、樓梯等,這些地方要麼是氣流非常不穩定的地方,要麼是汙穢不衛生的場所,不利人體健康,這條風水禁忌大家應該很容易理解的,而且大部分的家庭都做到了。

5、臥室的佈局和格調。現代的臥室設計風格和樣式層出不窮,人們在追求時尚與個性的時候不能忘了最基本的臥室風水知識,格局形狀最好是方正的,不宜多角多斜邊,因為會造**們的視覺負擔。

8樓:王阿芳瑩

從根本上來講,床頭是不能靠在有窗戶的牆,因為從風水角度來說,是有忌諱的,窗戶是排氣的也是空氣交換地,邪氣、濁氣、新鮮空氣的交流處!

9樓:堅持吧小姑娘

有犯的,這個你居住自然能感覺出來做事不順利,這個通常都是錯開一些,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不講風水,床頭上有窗戶也是不好的,因為它是空氣流通的地方,睡覺容易受風,特別是冬天風直接同從窗縫往裡吹,對人的身體是不好的。

11樓:天馳運業

不必擔心老王會由此進出,居家風水是靠之必堅,塔寺避開,窗門也在避之列

12樓:金易

用點風水物品鎮著,這樣是靠山不穩,睡也不安穩的

床頭靠窗,但是沒全靠,會風水不好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來說,床頭靠窗被認為是沒有靠山,如果一定要靠窗,床頭一定要有床板擋住窗戶那邊(區域性風水改變)。

擺設床的幾個講究:

: 1、床頭要有靠山,意思是床頭要靠在牆上,這面牆不宜有窗有門 2、開門直衝床也是不好的,睡覺的人不安穩 3、最好在床上就能看到開門進來的人,不要背向門 4、床頭隔壁是廁所也是不好的,廁所門也不能衝床,衝床頭頭疼衝床尾腳疼 5、臥室不宜有鏡子,有也絕對不能衝著床這些都不是迷信,而是心理學和醫學,如果有這些問題,睡覺的人都會不穩妥具體的尺寸你也沒有介紹 還是要你自己判斷一下怎麼放

1、對於床本身,要考慮的是其長度、寬度是否足夠、床體是否平整,並且是否有良好的支撐和舒適性。至於床的高低,一般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太高則總是彎腰不方便。

切記床不可貼地,床底宜空,勿堆放雜物,否則不通風,易潮溼。會致腰痠背痛。

2、安床不管位於何處,關鍵在於應該讓臥者可以自床上看見臥室的門與窗,並且在黎明時分,會有陽光照射到床上,有助於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3、床頭不能靠門,如果遷就臥室有限的空間,而把床位放在大門口側,就犯了臥室的大忌。

4、床位最好的選擇南北朝向,順和地磁引力。頭朝南或北睡眠,有益於健康,因為人體的血液迴圈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最重要,其走向與人體的頭腳方向一致。人體處於南北睡向時,主動脈與大靜脈朝向、人體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線方向三者一致,這時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質量也最高,因此南北睡向具有一定的防病和保健功能。

床頭不可朝西,因為地球由西向東自轉,頭若朝西,血液經常向頭頂直衝、睡眠較不安穩;如果頭朝東睡,就會有一種安寧的感覺。

5、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應該靠牆,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牆的話,床頭必須有床頭板,令頭部不至於懸空,並且,床頭後面不可是廁所或廚房。

6、床不可對門,以免被人一覽無遺,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響休息。如果遇房門相沖,則可以用屏風來擋門,則不僅阻隔了床門相沖,同時也維護了臥室的私密性。

7、不可有橫樑壓床,以免造成壓抑感。也有損人的身心健康。此類情況還包括不可有橫樑壓臥室門,分體空調臥室內機不可懸掛於枕頭位上方,臥室正上方不可懸掛吊燈,這些都屬於橫樑壓床的範疇。

8、床不可對鏡,因為人在半夢半睡之間,夜半起床容易被鏡中影所驚嚇,精神不安寧,導致頭暈目眩。如果睡房中有鏡子對床,可在晚上蓋住它或把它轉向牆壁,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將鏡子鑲嵌在臥室衣櫃內部,照鏡時開啟,平時不用時將門合上。

9、床頭櫃應高過床,並提高睡眠質量。

10、床頭位兩側,不可被櫃角或廚角、書桌、化妝臺衝射,易使人患偏頭痛。葉子尖長的植物、方形或長方形的傢俱不能太靠近睡床

1.床不能直接位在橫樑下。

2.不能正對突角。

3.腳不能正對房門。

4.頭或腳不能朝向廁所。

5.床頭不可位於窗戶正下方。

所謂「生氣方位」的房間,就是落在您的生氣方向上的房間。如果您的「生氣方位」是北方,就找棟屋子裡座落於北方的那個房間。或者要選一個位在您的四吉方上的房間,如果沒得選,那麼睡覺時就要儘量把頭朝北,或朝向其他三個幸運方向之一。

小結:床頭不朝西,以現代科學解釋,地球由西向東自轉,頭若朝西,血液經常向頭頂直衝,睡眠較不安穩;床不可對鏡,人在半清醒之間,容易被鏡中影像嚇到,精神不得安寧;電視機不宜正對床前,可改為側或改置櫃內作抽取式的電視櫃;床不可背門,門外之人一覽無遺床上的一切,毫無安全感,也影響休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1,房門與窗戶是室內空氣對流的進出口,當我們在睡眠狀態是,神經、與毛細孔是處於放鬆與開啟的狀態,這時房門對到床,風會直接吹到身體,對受到風寒的部位會造成病變。(為了考慮室內空氣的對流,一般的房門下緣部會留有細縫,所以就算是緊關著門,只要開啟空調或窗戶有細縫,都能使室外空氣進出。)

2,房門對到頭:會產生偏頭痛;容易被冤枉、被告而打官司。

3,房門對到腰:會產生胃寒、腰痛、心絞痛。

4,房門對到腳:會容易扭傷,甚至會產生意外而摔斷腳。

5,此外,床位不宜貼近房門擺放,如床頭與房門成一直線便是大忌,使人精神不振,影響身體健康。

臥室床頭對著窗是不是不好,怎麼解決

戰略性轉移 沒關係的,覺得刺眼可以掛窗簾。床鋪的擺放位置與格局,在風水上多與健康有關,而健康連帶影響財運,因此當床擺放位置 不佳時,健康與財運通常會一同下降,風水老師提醒,床擺放時最好避免床頭靠窗 樑壓床 開門見床的情形,不得已時也可利用裝潢手法化解。 探廠零零發 窗前原則上是不能放傢俱的,即使放也...

住宅道路直衝是不是風水不好,房子是不是直衝馬路風水不好?戶型選擇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長易行 風水上道路直衝帶來的煞氣,影響著住宅或企業的禍福吉凶。直衝的方位對應著八卦宮位,當遇到了相應的大運 流年 流月時,就有可能導致意外災禍,凶事發生。風水問題 房屋後面是一條道路直衝有什麼不好?請問怎麼來彌補 天縱奇才楊黎剛 沒有什麼不好,這個不影響的,即使有什麼不利的,也是其他影響的。室內佈局...

化妝品店生意不好是不是風水不好請大師看看店鋪坐西朝東,大門在店鋪正中,店裡右邊是小水池

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 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