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道路直衝是不是風水不好,房子是不是直衝馬路風水不好?戶型選擇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時間 2021-08-30 10:37:16

1樓:長易行

風水上道路直衝帶來的煞氣,影響著住宅或企業的禍福吉凶。直衝的方位對應著八卦宮位,當遇到了相應的大運、流年、流月時,就有可能導致意外災禍,凶事發生。

風水問題:房屋後面是一條道路直衝有什麼不好?請問怎麼來彌補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沒有什麼不好,這個不影響的,即使有什麼不利的,也是其他影響的。室內佈局,傢俱都會影響的。周圍環境會影響,但是你說的情況,不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路衝抄煞主要是在道路拐彎處形成的,車輛會在拐彎處會將不良的氣場衝向拐彎處的住宅,在此居住的人會破財或有血光之災。路衝煞主要對三層以下的住戶影響較大。

化解方法:1.在衝煞的方位掛珠簾或擺放屏風。2。在此處擺放一對麒麟。

4樓:楊玲豔

在房後對這那條路的地方放座泰山石敢當儘量大點 就ok了

5樓:

不要建在那復裡咯!

住宅風制

水的外部佈局一bai般講究:左青龍、右白虎,du前朱雀、zhi後玄武。後玄武就dao是要有靠山,後面有一條路直衝的話,象一把劍或箭直插(射)向屋主人...好怕。

現實中也常常會發生車禍的,還是找高手幫你化解一下,以求個心安為上吧,在下只能這樣安慰一二了!

房子是不是直衝馬路風水不好?戶型選擇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6樓:居理買房網

對比雅居樂和悅青藍這兩個戶型圖,直觀給我們的感受雅居樂國際花園會更舒適一些,這就涉及到在挑選戶型時要遵循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則就是方正。一般意義上的戶型方正就是指戶型的進深與開間之比合理,進深與開間之比一般介於1:1.

5之間較好。進深過大,開間過小,會影響戶型採光通風,房間內會顯得比較暗;而進深偏小,開間過大不利於房間保溫,浪費能源,北方尤其如此。比較方正的戶型能做到採光通風與保溫兩者間的平衡。

很明顯能看得出來雅居樂的戶型更為方正也更為合理,像悅青藍這樣比較不規則的戶型(手槍型)儘量避免。

一條馬路直衝房子,如何化解這個風水問題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看上一套房子 朝北27樓 ,對面有條馬路直衝這棟樓,會有什麼不好嗎?可以化解這個不吉祥的問題嗎?馬路直衝住房代表什麼?——

這應是一套好房戶,就是有那條公路:1、可以看得遠一點,為視野開濶。2、有一線公路,一定沒有建築物,也就是空氣流動不會有阻攔,也就可以達到真正的空氣流通。

一、在現代條件下,任何小區與外界肯定存在一定的護欄,這個護欄就是最好化解。一牆隔百煞,凡事無禁忌。那怕這個護欄實際不存在,只是印像中的一條線,只要有一條畫定的線,它也是一種維護,一種法定的規範,它比巫師、道士的符咒法力效率大一百倍,也就是最好的解法。

在正常情況下,小區的護欄會永遠存在;雖然前兩年“小偷委員會”曾經行文要折除這種小區外圍護欄建築,但這種狗屁檔案我估計執起來會有難度,只是一紙一文不值的棺墳而已。

二、低不犯高是風水用事的一向鐵律,風水化解**認為:低處有煞,風水用事選擇就向高處挪,使煞處低位,一切就平安無事。公路在低處地平面,二樓以上,即為無煞,更何況二十七樓就更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27樓呀!!

放心衝不上來的。

一般來說10樓以上都不用看路衝了。

高樓要關心的是有沒有穿心煞,尖角煞。

也就是旁邊有沒有相近高度的樓,樓角沒有對著你家,兩高樓間隙有沒對著你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馬路衝房 沖走財運,帶黴運

一般的化解方法是在衝馬路的窗戶上掛一面鏡子就可以沖走黴運

以前電視臺也報道過,在衝馬路的兩個小區的居民家家都掛鏡子,恍的過路行人不能正常行走,就是為了沖走黴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馬路大小、高低、形狀、是否正對你大門;如果是象矛、刀及其它傷人凶器對你大門,流年遊星一到將會大災臨頭。可用[泰山石敢當]以鎮之。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路衝屋,沖走了正氣、福氣、財氣。留下了邪氣、悔氣。化解的方法一般在屋門旁(正對馬路方向)豎立一塊長方形的花崗岩石(大小不論),上面鑿上“泰山石敢當”五個字即可。

這玩意兒在過去,農村和老城鎮上隨處可見。

風水房子對著路 房子對著路風水好嗎

12樓:瑞彭魄卿邃

房子對著路,房子室內如何化解

路衝是十分凶的格局,因為直路會令車輛加速行走,增加噪音,噪音會不斷衝擊住戶,打亂我們平和生活以及和諧磁場,破壞安靜的氣氛,非常不利健康。大門、臥室窗臺、陽臺都不宜面對街道直衝

,如果上述位置看見前面有街道直衝,且行車方向是對著自己駛過來,老百姓稱“虎口煞”,原因是它像猛虎迎面直撲而來,風水學上稱路衝。

化解方法:

化解路衝方法比較簡單,我們可以擺設黑曜石六字大明咒球或者黑曜石六字大明咒塔,這吉祥物能釋放正磁場去舒緩馬路的急速磁場。另一方法,就是養黑魚,黑魚在池中游走就像道士們在符紙上書寫,是祕傳的化解路衝法。

道路對著房子有哪些風水講究

關於道路風水,《陽宅十書》多有論述.如“水路橋樑四面交衝者,使子孫怯弱,

主不吉利.”“眾路相沖,家無財翁.”“房屋若有大路衝,定主家中無老公.

”“門前有路川字形,破財年年官事興.”(宅門前三條川字路正對大門凶、“南來大路:正衝門,速避直行過路人.

”“北有大道直衝懷,多招盜賊破錢財.”“東西有道直衝懷,定主風病疾傷災.”(門前東南西北側有路直衝屋宅,皆為凶〉.

這些說法,對今人都是有一定參照意義的.

風水中常以路為“虛水”來看.以路形附會為水勢,論斷道路吉凶.如水以玉帶圍腰水為吉,反弓水為凶,在道路方面風水師則認為近有腰帶路為吉,近有反弓路

為凶.腰帶路是指道路圍著自己居住的房屋或大廈.反弓路便屬於相反的,自己居住的房屋或大廈好像被弓箭瞄著.

住宅得到腰帶水一主財運日益增長,在工作上亦比較順利,故財運亨通.住宅得到反弓水主財運一落千丈,在工作上遇到阻滯重重,除非室內擺局合天機,當轉運,則可得小富之局.

一般反弓水(路)分兩類,第一類是整座大廈觀之,適於選擇樓宇時取捨;第二類是以住宅單位觀之,若擬選購樓宇者,見反弓水(路、應棄而不選.

或有人問,大廈門外有反弓路,但自己住宅門的走廊卻是“腰帶”,要怎麼辦才好呢?

應作吉論,大廈主居於內裡的住客,容易破財,但自己住宅有懷抱,則主最後可以得財,為先破後成格.若相反,大廈門外有腰帶路,而自己住宅門外有走廊反弓,則作凶論.

屋外走廊的腰帶路及反弓路有一半情形出現,名為半腰帶半反弓,其吉凶相較減半

道路對住宅風水影響較大,所以許多人士都非常重視這個問題.有風水家認為住宅有兩大神器,門為宅之“骨”,路為宅之“筋”,由此可見道路之重要.凡是流動現象,對風水都有重要意義.

所以,古人特別重視河水之流動,尤其是居於河岸兩側,水流順逆更是重要.此外,道路上也有氣的流動,無論是車輛來去,或是人氣來去,都是流動.住宅和道路之間,構成怎樣的關係,道路位於住宅哪一方,道路的形狀如何,**車流如何,都影響住宅風水的吉凶.

風水佳的道路可以招財,利於事業;風水差的道路,或有破財之災,或遇意外損傷,或不利感情.道路的吉凶形相,有不少講究,吉者包括“玉帶圍腰”、“有情水”等,凶者包括“鐮刀煞”、“槍煞”等.

門前道路直衝一定就凶嗎?

13樓:甘問佛

道路對住宅風水的影響一般大家都知道不可以直衝或者反弓向宅,**禍,然而現在的道路建設因不同的地理環境、人文環境的影響而呈現出多種形態;其中如果碰到如尖射、八字、人字、叉字、井字、火字、十字、川字等等形態的道路,都不適合宅門對著;

以上說的多種不吉利的形態如果路面很寬大或者很遠,倒也不是特別忌;道路反弓向著房屋有些人會在所在方位安置八卦鏡、獅子咬劍等破解,具體的效果不好說;如果路衝在宅後就叫做撞背,與前面路衝是一樣,不過是一個為明槍一個為暗箭罷了;

路衝的房子就一定不能發富嗎?這個不一定的,《天元歌》說:衝橋衝路莫輕猜,須與元運一例排,衝起樂宮無價寶,衝起囚宮化作灰,即說路衝要以向盤看,如果衝路在生旺方則可速發財源為吉,如果是在退衰死煞方則以凶論;路衝的房子如果是符合到山到向或者雙星會向的格局也能發富於一時,不過元運一過,凶禍必然接踵而至,令人防不勝防;

當然有人認為路衝的房子如果是做屠宰行、理髮店、裁縫等跟刀相關的行業是適合的,不過,根據我的經驗講,不管是什麼行業,只要是路衝,又是上山下水的房子,都無法興旺,反而敗退;

路衝的解決方法通常都是門前建立階梯用以消掉直衝所帶來的煞氣,或者是門前建立屏障,從左右方出入會比較好,當然,鄉野之地或者土地利用空間夠的話,也可以在門前不遠處建池塘,消掉路衝的煞氣;

房產風水:路衝房子不一定不好 看衝在什麼位置

14樓:天德明營菁

根據風水研究理論,一般來說,當道路直衝大門以及主體建築物時,住戶可以在大門的入口處,精心設計一個圓環狀實物,然後,多種一些叢木、花草,便可輕鬆地化解馬路直衝的煞氣,在將其吸收的同時,並把它自然地轉化掉。

如果,門外有長廊、長路直衝,—路衝煞直射、敗財傷丁。但對這些,風水先生都有自己一套神祕的解法:比如,其一,“泰山石敢當”即為門外擋煞,護院保平安;其次,石質獅子或貔貅一對,立於門的兩側,擋煞護院,凶煞莫入。

其三,設定屏風阻截氣流,房屋前面放置大型的龍、龜,用以化煞旺財。

通常,人們對路衝房的擔心**於隱私性和房屋的安全性,再有以訛傳訛。有人以為路衝的房子不安全,不小心的駕駛者會把車子直接撞進房門。其實,這是毫無根據的多憂多慮。

特別是在加拿大,房子不是緊靠馬路而建造的,人們開車也沒有瘋狂到那個地步。如果人們都是那麼瘋狂,什麼位置的房子都可能被撞倒。談到隱私性,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的問題,特別是位於小區內街的房子,已經很安靜了。

總之,路衝房對於房屋本身來說是毫無關聯的,關鍵是人的思維意識問題,或者說是一個風水的問題。

但還需要提到的是,如果是商業房,位於“t”字路口則是明顯的優點。做生意最重要是提高**度,“t”字路口對他們而言是絕對有益的。而且,據風水先生講,即使是住宅,如果主人是做生意的,也會助主人生意興隆。

15樓:八宅子羲

[子羲購房風水系列]“路衝”對住宅風水有影響嗎?

馬路直衝客廳、主臥和陽臺,風水是不是不好,該怎麼化解? 20

16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這是最典型的路衝,是非常不利的,輕則家庭不和,重則有意外,離婚。還好你家在五樓,相對受衝的力度要小一些

化解方式:

1、在靠馬路那一邊多種植一些大葉植物來吸收一些衝過來的煞氣。

2、在靠衝的門,窗,陽臺上掛陰陽八卦鏡

3、請青石獅一對正對路衝

17樓:末世情懷

如果你畫的位置和比例都沒有太大錯誤的話,那麼確實運勢不好,你家的這個情況在風水中叫“丁字煞”,由於馬路二正衝客廳和主臥,所以全家都會受到影響,主臥中的人也更嚴重一些,次臥稍好(注意是稍好,不實沒有影響)。

注意:此種情況嚴格來說不屬於“槍煞”,真正的槍煞是路直接對到房子,沒有馬路三,“丁字煞”因為有了馬路三的阻隔,其煞氣的威力略小於槍煞,但同樣也是損丁損財的。

“丁字煞”對居家整體運勢都有影響(當然也包括健康運和財運),因為風水講究的是藏風聚氣,而丁字煞的直衝會導致氣散,家宅自然不旺了,財運和人丁自然也就會受到負面影響。

另外,我希望你能告之:

1、馬路

二、馬路三多寬,多長,不用很精確,大概尺寸即可。

2、屋子距馬路三有多遠?

3、馬路二的兩側是什麼?如果是樓,多少層?

4、醫院的大門朝哪邊?

我好據此判斷醫院以及兩側對你家是否有影響,從而判斷化解的方法。因為這些因素如果存在問題也是對風水影響很大的。

江邊的房子風水好不好,房子靠江邊風水好不好

彼岸有藥 風水太玄妙,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住會有不同的風水,適合最重要。靠江的房子了解下地基情況,是否有下陷的風險。另外,靠水濕氣大。靠水邊大形勢要吉,要把乙個樓盤看成乙個城池,查周邊的環境,審來龍,定坐向,起星盤,看旺衰,化解形煞。力求達到天人和一的目的。乙個樓盤就是一座小城,花草樓台,運動場,購...

這個房子的大樑是不是有問題了,房子大樑風水問題

是我圈的地方嗎?1 裂紋不是太規則,但是幸好基本上是水平方向的,暫時不大,建議先觀察。建築材料不同,熱脹冷縮係數不同 比如牆體收縮 裂縫無法避免,目前國內置築施工的通病。無論是鐵絲網還是彈性膩子還是刻槽粘無紡布等等所有的方法也不見得有用。一般裂縫會在天冷 乾燥的情況擴大,濕潤,炎熱的情況縮小,只要不...

化妝品店生意不好是不是風水不好請大師看看店鋪坐西朝東,大門在店鋪正中,店裡右邊是小水池

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 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