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住宅是不是樓層越高的房子越貴 最高層除外

時間 2021-09-10 07:28:56

1樓:西奧電梯維保

基本上是這樣的。這是因為高樓層空氣好,噪音小,景觀也好,連蚊子都會少幾隻,為了一輩子的窩,不少購房者都願意多搭上點錢,買個高樓層。

但其實住房並不是越高越好。還有很多買房的人都關注戶型,因為這樣會住得舒服。

樓層的選擇一直是困擾購房者的一個問題,那麼該選擇什麼樓層比較合適呢?業內人士表示,應該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因人而異,適合才是最好的。比如,較低樓層比較適合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有緊急情況發生時,方便老人小孩上下樓。

中間樓層比較“中庸”,不用擔心電梯停電、停水所造成的不便,心理上既不壓抑又不恐高。

如果為了追求良好視野可以選擇高樓層,高樓層的視野開闊、私密性較好,陽光比較充足。

2樓:

不是的,高層住宅頂層和倒數二至三層的**,會比中間的便宜一些。

3樓:

一般情況下,

高層住宅除了頂樓之外,的確是樓層越高的房子越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10樓左右的房價應該是最貴的,但是最貴不代表最好。那個樓層的浮塵是比較多的

5樓:鬼子訊號

對,一般來說20層以上、視野開闊、南朝向的最貴,最搶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樓層的**最高。

是不是樓層越高房價越貴?比如31層的房子,最高和最低價都是哪層?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開發商炒的。最低價是1樓,光線不會太好的,正常是越高越貴,但頂樓又要比次頂樓低點或持平。你說18層的房子,17和18有何區別?正常每個城市的塵灰層在8--12層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bai

況下,都是樓層越高du**越高的,zhi

就空氣質量而言,並不是越dao高越好,一般專7、8層的房子空氣屬質量是最不好的,因為一些廢氣排放出來以後一般會停留在樓房7、8層高度的空間中。

颱風天氣時,樓層高的風確實要大一些兒。

9樓:超潔

對於31層的

抄高層建築房子,開襲發商的定價一般是在中間樓層17-18層為定價最高的,以上和以下

的均存在一定的樓層差價。最低價一般為頂層和一層。

對於11層的小高層建築來說,符合樓層越**格越高的規律。

開發商的房屋定價是根據市場**、小區自身配套、和物價局的綜合評定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那有電梯的房copy子,樓層越高,價位相對越貴,象你說的那樣的超高層肯定價位較貴了。成本高決定的,舉例:地面上一塊磚挪一下也許不要錢,建房子的時候,達到一定的高度後,運輸上去一塊磚都有一定的錢的。

國家對一定區域,尤其的團染災害頻發區域的建築是有規定的,規劃局會出臺一系列限制的,比如,颱風,水窪地,潮灘地等,都有限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樓再低,30樓價再高

32高層住宅,樓層差價多少合理?最佳樓層是幾樓?

12樓:搜狐焦點

樓層沒有哪層為最好,主要是根據購房者自己的喜好或承受能力來選擇。比如一層,由於價位低,而且還帶有花園,受到不少購房者的青睞但首層往往噪音大、私密性不足,潮溼等缺陷頂層一般具有良好的採光、通風優勢,而且不少專案買頂層都有大的露臺贈送。但頂層受到陽光暴晒,室內熱。

一般高層樓房中9到11層正好屬於揚灰層,灰塵到達這個高度就會停滯下來所以在購買的時候儘量避免一般高層住宅單價以6層為基準點差價在50-10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層差價在50-100元一平米最好,最佳樓層是15層以上。

每個樓層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主要是根據購房者自己的喜好或承受能力來選擇自己所需的樓層。

比如一層,由於價位低,而且還帶有花園,受到不少購房者的青睞。但首層往往噪音大、私密性不足,潮溼等缺陷。

頂層一般具有良好的採光、通風優勢,而且不少專案買頂層都有大的露臺贈送。但頂層受到陽光暴晒,室內熱,頂層帶有閣樓,總價高,很多購房戶難以承受。

一般高層樓房中九到十一層正好屬於揚灰層,灰塵到達這個高度就會停滯下來。所以在購買的時候儘量避免。

一般高層住宅單價以6層為基準點,差價在50~100元每平米。

高層住宅的優點是可以節約土地,增加住房和居住人口,如同樣的地基建六層住宅與建12層住宅,土地利用率、住房和居住人口可以提高一倍。尤其是在我國人口密度和建築密度較高的地區,拆遷的費用很高,動員人口外遷的工作難度很大,但通過建設高層住宅就能較好地處理各方面的矛盾。

建造和使用高層住宅也有不足之處,如:投資大,高層建築的鋼材和混凝土消耗量都高於多層建築,加上要配置電梯、高壓水泵,增加公共走道和門窗,一次性投入很大,另外使用後,還要為電梯、泵站修繕養護付出一筆經常性費用。

上下不便,電梯服務雖很方便,但遇到停電、修理就很麻煩;安全性差,高層住宅留置多個互相連通的疏散口和樓梯,往往為入戶偷盜和其他犯罪提供作案條件。

高層住宅還應注意防火,因為一旦發生火災很難撲救;在高層生活的家庭有一種孤獨和封閉感,老人和孩子因上下不便,雙職工要日日上班,很難建立和發展良好的人際交往和鄰里關係。

多幢點式高層住宅建在一起,會產生不規則的高空風,影響居住區的生態環境質量。

為什麼高層房,樓層越高越貴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該**的具體位置以及它對採光 視野 景觀的佔有度 佔有度越高自然**也就越高。例如18層的高層住宅 最**格應該在13-17樓如果1樓和頂樓有附加值 那麼他們的**也未必是最便宜的,如1樓送私家花園。頂樓複式或送露臺等等。

其次還有東西戶的差異自古以來東為上之說深入人心所以再同一樓層上東戶自然比西戶貴。再加上鄭州層差普遍在50-500元/㎡之間你的30層和2層錯個1000元/㎡也是很正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高層樓房主要就是為了視野開闊,空氣清新,噪音小,當然越高越貴嘍。

25層的高層住宅選哪幾個樓層比較好?

8 16層的位置空氣 鑑於空氣質素 樓體建設 電器裝置 採光 尾氣 馬路等各方面考慮,推薦8 16層的位置。1 在通常情況下,總層數不同,樓層的選擇也不同,一般來說,高層住宅樓層的選擇規則為 總層數的1 3以上 2 3以下比較好。也就是說,對於總樓層為25層的住宅而言,它的 樓層是8 16層。2 在...

高層住宅是不是都需要小區裝置二次加壓供水,有蓄水池,要定期消

個人行家 1 市政供水僅僅能提高20米以內高度,所以一般普通居民樓6層以下是市政供水,6層以上就必須要通過二次加壓才能供水了。有些樓層較高的住宅,市政供水只能達到5層甚至4層。2 現在新的樓盤已經不再使用蓄水池供水的方式了。蓄水池容易造成二次汙染。而且一旦有犯罪分子蓄意搞破壞,蓄水池也是一個安全隱患...

得房率是不是越高越好呢,住宅得房率是越高越好嗎?得房率這麼算

如果一套房子的得房率是100 的,那這套房子肯定是沒有樓梯和走道的。這樣的房子肯定也是沒人要的。所以,不能光片面的看待所謂的高得房率,主要還是要看公攤面積是否設計的合理。 錄賈會 對啊,越高價效比就越高啊 比如這樣說,如果一萬一平,你花一百萬,買個得房率為80 的房子,那麼就實際居住就只要80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