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老公身體都不是太好,請問是不是風水有問題呢?謝謝

時間 2022-07-27 1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至於風水,因為比較複雜,建議找專業的專家可以分析一下,不過,好的風水,是家裡衛生乾淨通風好。祝身體健康!

2樓:溫柔惜一諾

兩臥夾一廁,且廁所門與大門正對,此格局不好。廁所屬陰,溼,兩個廁所夾一間臥室,氣場已亂,而且又會影響睡眠,對人身體必定不好。應在客廳處做一玄關,同時廁所開一小窗讓光線射入,保持乾燥,床頭離開廁所位儘量遠。

在廁所內各掛一個葫蘆化煞。不知道這是哪家單位設計的房子,佈局極不合理。

最近家裡人身體一直不好,是不是風水的問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事業低落。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

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好的居家風水,能夠讓身體健康、財運亨通、家庭幸福。而辦公風水主要針對的是事業、財運。

建議你詳細分析下解下,有時間我給你詳細給你詳細看看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個超市拆除對你們家沒有壞處的。多數健康問題是自己室內的因素影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土煞,而且是有虎方,這個也是可以化解的。

6樓:綏德過客

會不會是飲食和房屋朝向的問題,家中照不到陽光的話身體肯定不好

7樓:弘緣閣禪修苑

白虎煞沒錯!白虎方破碎煞疾病或傷

最近睡眠不是太好!是不是屋內的風水不好!!

8樓:堵朵邇

額,有可能是你對新環境的不適應

9樓:風與水夜雨

房子周邊都有什麼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胡思亂想就好了

11樓:龍刀

白天多運動晚上就能睡好。

有懂玄學的進來看下: 老公最近身體不太好,身體很虛,正在**中,可是最近運氣也不濟.

12樓:jin的朋友

什麼叫運程:一個人運程直接關係到他的成敗,運是一條不規則的線,它所經過眾多無法預知的情景,而程是一個點,就是目標,座標。世上萬事萬物都會有各自的不同目標,執行著各自的軌跡,所經過的路線不同,面臨情景也不同,這就是運程。

運程就是人生軌道和目標!例如:“車 ”。

什麼叫轉運:世上萬事萬物每時每刻都執行在各自的軌道上。運是看不到的,但是存在的。

運的優否決定事業成敗,不同的軌道會發生不同的景色。關鍵是他的目標定位,轉運就是改變人生的執行軌道,從偏離的方向轉變到正確的目標和方向上,使之暢通無阻,這就叫轉運。

什麼叫命:“命”為先天之精華,是先天的、固定的,一旦成為現實,任何人都無法再改變的。例如:父母。

什麼叫運:“運”為後天之靈氣,是後天的,可調整的,事物執行的軌道,軌道不同,沿途風景就會不同。例如:

“車所經歷的路線”。 我們公司是巨集運翔程****我們的wang zhi是 yunchengxue

如有打擾敬請諒解.

13樓:林傲霜

呵呵,態度不錯呢。

風水是其一,人運是其二,正為其三。

三條建議,一,如果有能力的話,搬家,或者請人定靈。二,去寺廟道院求咒符。三,讓你老公修行。

風水中涉及的太多,網路上一般人根本不可能一兩句話說清,高手根本不屑一顧(實話說我不懂)。

運氣的話,一般都能解決,但是事或雜亂反而不妙。這個是心中的正氣,正氣足了,就解決了呢。

其實,有種解決的方法很簡單,磁鐵,強力的磁鐵。置於原因自己思考。

你老公,無論如何都要加強自身的鍛鍊,這點必要的。

玄學,和現實接軌,如果碰到玄而不實的,多半是心有餘力不足。

14樓:斐涵壘

想算命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註明 陰曆還是陽曆 及 男女)

15樓:不願我負人

中醫運氣學認為,人的身體虛弱是,就可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別迷信,去看中醫可能有辦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家的戶型圖和你男人的出生時間發出來。

老公得癲癇病是不是和風水住房有關,醫院查也沒啥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一般情況下住宅陽氣不足,有些陰才會這樣的,多般墳墓也會有類似的影響啦。陰陽平衡就自然的好啦!

我和老公現在一直運氣都很差,做什麼事好像都不是很順利,請問有什麼辦法能開運,能讓我們運氣好點謝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30年河東,30年河西。誰都不是一直背下去,或者一直都幸運,只要你們2口子心在一起,勁往一處使,沒有過不去的坎!運氣是要慢慢養的,什麼都會好起來的,人這輩子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慢慢就好起來了!加油哦!

麻煩採納,謝謝!

宿舍風水:最近身體不好,想了解是不是宿舍風水不好,請大師幫忙,謝謝

19樓:水如天

床別對著鏡子。

頭最好不要靠著陽臺,睡覺的時候容易受風。試試能不能把頭衝著另一個方向。

宿舍基本上都是一個樣子,要做一些改動不容易。本身又是人多屋小,只能儘可能的調節自己了。要是覺得在屋裡實在不舒服,可以多去圖書館啊,校園裡呆著吧。

最近家裡是非不斷是不是風水出問題了,謝

20樓:易學末學

主要看你家裡在這兩三年內,對陰宅、陽宅有沒有什麼大的動作?

21樓:山加水

一般講應該是陰宅出問題

住新家後,不是很順,是不是風水不好,幫我看看,有圖。謝謝! 50

22樓:藏地覓馬

風水之類的,信就有,不信就沒有。自己調整好心情,冷靜思考最近是不是在為人處事、工作方式上出了什麼問題,從容應對,總會好起來的,不要總寄希望於這也虛無縹緲的東西。如果真的相信這些,將來會有更多的程式需要你去做的,只會讓你應接不暇、分身乏術。

夏天吃的菜品一般都不是太好弄的,那些菜可以上桌最受歡迎

涼拌黃瓜。做法簡單,黃瓜隨自己心意切片切絲都可,辣椒油稍許,加鹽加蒜末,攪拌就可以吃了。香油要不要看個人口味。上海青或者雞毛菜等葉子菜。清炒直接吃就行,不需要特別宣告調料或者搭配葷菜沾味兒。絲瓜湯。豆腐湯。這類清湯可以喝點。或者煮點飯後甜點如綠豆湯,蓮子湯。對於苦夏的人來說都很適宜。適量水果也可以當...

我和老公都不是過敏體質,為何孩子會過敏

過敏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種1家族遺傳 過敏與遺傳關係密切,若是父母之一患有過敏,比父母都無過敏的孩子容易有過敏 父母都有過敏疾病,孩子一般是過敏體質。2長期接觸過敏源 遺傳與環境引起過敏,若長期暴露在花粉 蟑螂 動物毛皮 塵蟎 香料 化學藥物等環境中,很容易引起過敏。未接受母乳或太早接受牛乳 嬰...

是不是照鏡子和拍照都不是最真實的自己

鞦韆上豆蔻年華 嗯有道理,更何況拍照畫素不一樣相片效果質量都不一樣 然後鏡子的種類也會影響我們視覺上的外貌 每次拿手機拍晚霞的時候明明看著那麼好看卻總也拍不到那個效果 鏡子和相片雖然不能像別人眼中的你完全展現卻也給了我們參照,嘻 為什麼手機拍照和自己照鏡子完全不一樣,哪個才是真實的。完全感覺是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