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個姐姐的老公,姐姐們嫁的也都不是很好,這樣的家庭是不是矛盾很多?姐弟感情很好,還是獨生子更

時間 2021-10-24 09:3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就是你現在這種情況,我是獨生女,他還有個妹妹。怎麼說呢。觀念是存在著差異。但是和他講道理呢,他會聽。

你的問題不是獨生子女和多子女的問題,而是男朋友尊重你不,你的建議他聽的進去不。如果每次都是敷衍了事,那還是算了。三姑六婆都不是省油的燈,如果他明白事理,他的家庭也不會差到**去

2樓:morliz子軒

孤獨有孤獨的冷漠,姐妹有姐妹的疼愛,兄弟有兄弟的義氣。

都有得到的一面,和失去的一面。

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獨享,都是有得也有失。

總歸來說,人都要學會與人相處,有兄弟姐妹的,會更融洽旁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弄明白。你是獨生女,家生那來兩個姐姐的老公?又哪來姐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5樓:淡然一切

姐姐嫁的好不好關你啥事?只要你們兩個感情好就夠了!又不是有兩個哥哥,姐弟感情又好,嫁吧姑娘!你賺了!!!!!!

6樓:栤zhi訫

獨生子壓力大。而且有的因為是獨生子而被家裡人寵的相較不是那麼成熟。有個兄弟姐妹。以後有事也有人幫忙出主意

7樓:鳳博雅

我覺得挺好的。人多力量大。遇事有幫手。

8樓:耿直妹夫

這個說不準的。還是的看人

姐姐們嫁出去了還算不算家庭主要成員?

9樓:狼布

如果你姐姐的戶口轉到了丈夫那裡,就寫三口人,如果戶口還是在家裡,就是五口人,以戶口為準

10樓:不要南腔北調

正確答案是:戶口沒轉,就是主要成員,如果已轉戶口,那就不能算你家的主要成員了,應該是你姐天家的主要成員

老公兩個嫁出去的姐姐總是回孃家常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回到媽媽身邊的感覺、、、、、、

你就能理解姐姐了。

既然嫁到他們家,他的姐姐也是你的姐姐,同樣也是你的親人。以親姐姐相處,你就不會有嫉妒排斥心裡了。

不良的心理,不僅會影響團結,還會影響自己的身體,孩子的夭折是意外,同時也和自己的不良心裡有關。孕婦生氣,惱怒、抑鬱都對胎兒發育不利,發育不好,自然不能**的。即使勉強生下來,也會有毛病的。

與人處事,要以善心對待,他人開心自己也快樂。好心情氣血自然通暢。當媽媽的有一個好心情好心態,不僅會影響家庭氣氛,也會影響胎兒的發育和以後的健康成長,甚至會影響孩子的一生。

家庭氣氛好,全家人都受益,尤其是孩子。

大度一些,與人為善,好好對待姐姐,好好對待她們的孩子,婆婆和姐姐們和老公,都會喜歡你,都會對你好的。你生活在一個溫馨和諧的環境中,你會感到幸福,孩子也會健康成長!

12樓:裸泳的包子麻麻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反正做什麼事前都想想,儘量不要讓你老公做難人,夾在當中活受罪。畢竟老婆是親人,可是姐姐和媽媽也是親人。

13樓:鍋碗的回憶

你好,也許他們只是單純的像看看自己的母親,大不了你就 和你的老公出去旅遊,去散散心。

老公姐弟關係親密,我很不舒服,正常嗎?

14樓:修壤

姐弟情是這樣的!他們從小是怎麼個生活環境呢?你在這方面應該大度點兒,她是他姐姐!他們又能怎樣呢?

你呢,對大姑姐好點兒,你老公會很高興,這樣你大姑姐也會很高興!

我是個大姑姐,我有體會,我和我弟弟關係很好,我在還上學的時候沒了父親,和媽媽弟弟一起度過了一段很艱辛的日子,現在感情很好,雖然沒有你老公和他姐姐那種程度,但在感情上也是很好的,我弟妹還沒過門兒呢,但是她總覺得她和我弟特親特近,反而我像個外人,我心裡還不舒服呢,不管怎樣,我們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了,他們才認識多久啊。這是一開始,現在我就不這麼想了,只要她對我弟好就行唄。這也是從我的大姑姐身上學到的!

因為我的大姑姐做的就挺好的,反而是我老勸我老公要多讓姐姐上我們家來玩兒呢。

我老公自然很高興,我大姑姐就更別提了啊。

15樓:

你比你老公大對嗎?你跟他姐姐是不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你老公可能有戀姐情節!

我跟我弟弟從小玩到大,一起睡覺吃飯洗澡,但是我上初中之後,兩個人話少了,感覺也沒那麼親密了,因為大家都長大了,應該保持一點距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哥哥,我和我哥哥感情也很好,我有一半是我哥哥帶大的.現在我有了嫂子.我和我哥也很親密,就是沒像你老公和他姐姐好的那麼過分.呵呵我覺得你老公可能有點戀姐情懷吧.

17樓:情痴哥哥

從小被自己的姐姐寵著,大了當然要好好愛自己的姐姐了...看的出來,你很愛自己的老公,不妨用你的行動告訴他,你是他的愛情,姐姐是他的親情!不過,愛情最終最好的歸宿,呵呵,也是親情

18樓:米南

你吃乾醋,人家從小一起長大的,吃的一個咪咪,睡的一個床,當然親密無間了。

19樓:米團丫頭

是正常的,說明你的老公對姐姐非常好,說明你的老公也很好很重感情.

20樓:

我懷疑你老公和他姐姐`有不正當的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親熱點是情理之中的事,但向他們那樣就過火了,國外有很多電影**都談過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他溝通,最好找到相關的影片跟他一塊**,讓他知道自己的行為是違背自然規律的,人在不同的階段應該偏重與不同的情感,現在的他應該把幼年時對姐姐的依戀和親熱舉動轉移到妻子身上,你也應該多給他一些溫情,讓他從愛人間得到他想要的溫暖和甜蜜.我支援你.我先生是家裡的獨子,所有的姐姐都很疼他,但他姐姐能給的關心我都能給他,而我能給他的快樂他姐姐們卻不能給予,時間長了他自然會跟我親近些.

加油啊!

22樓:傻蛋的愛人

這很正常啊

是你自己想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米南 正解,你想太多了

24樓:床遊超哥

是你想多了!沒有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怎麼聞到一股酸聞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有一種戀姐情節,你要花點時間來改變他

我們家有姐弟倆,我是姐姐,出嫁兩年有一個閨女,現在我媽老問我要錢。我和我老公也不富裕。這錢該給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給一些,畢竟你還有自己家要養活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錢是救急不救窮,如果急用,做兒女的沒有,去外面借也得給點。二,給不給的別在這裡問,跟你老公商量,按說孝敬雙方父母都是應該的。但是你老公的責任跟你弟弟是不同的。

你倆好好商量商量吧,別因為這個影響到你倆夫妻感情

29樓:猜誰是誰的誰丶

能自理的按理是不用的,但是問你要了,你最好給,多少是你的事,不給對你影響不好,2家都考慮,記著要和老公溝通好的,最好是從你老公手裡出去,最起碼,幫了家裡也尊重了老公,如果他不願意,但是最起碼他要知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媽都開口要了,你不給不好吧!這個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小就是父母養大的,金額不多能給就給吧,金額大了問清楚,或者給能力之內的給她。說不給她會傷心的

32樓:男孩

其實得看什麼事 什麼情況 和你母親的性格 如果好吃懶做 問你要錢是不能給的 畢竟嫁出去了 你媽又不是沒有手沒有腳 自己不掙老問自己閨女要錢 讓你老婆婆咋想 掙錢往孃家弄 我要是你老公肯定不能讓你亂給 畢竟自己一天賺不幾個錢累死累活的 也不知道你這是個啥媽 咋好意思了

33樓:wrrz的故事

給你們不孝順誰孝順啊畢竟她是你媽媽,你可以shao給他們點麻不要傷了老人的心。

34樓:手機使用者

看情況麼,保證他們能正常生活就好,如果要錢胡亂花,那就由她去吧

35樓:和藹的現已成佛

我覺得應該給,父母把自己養大不容易,能幫點就幫點吧!

36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孝敬老人是應該的。跟據自家的經濟條件辦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給一些給她花,但不用太多,你都有家了,也不富

38樓:手機使用者

要和你媽溝通!說明你的現況!你有家!家也不富裕

39樓:pc丶先生

看你的孝心了,可能你媽急需要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情況唄,多少是個心意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時還不是經常給老媽要錢!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錢幹嘛你就說沒有

43樓:馨馨

你吃她的用她的你上學的錢都是她賺的,她把你養這麼大你給她的錢只是她養你的十分之一

44樓:love一生

適當給一些吧,逢年過節的要給一點,平常要錢,數額大要問清是做什麼用的,小數額的,不在乎就給點 。

45樓:醉臥i美人兮

這得看你對你媽的印象好不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也要給一點啊!畢竟她是你媽媽

47樓:小題兒噠噠

當讓應該給了,那是你母親

自建房,老公有兩個姐姐,我和老公出的錢,公公婆婆出力,大姑子們有份嗎

呼延斌斌 此情況如此房戶主為你公婆二人其中一人且並沒立有遺囑說指定該房產歸屬何人的話,那麼等到時候公婆二人百年之後就得按法定繼承 順序繼承 來分割該房產了。因此法定繼承大姑子是有分割該房產權力的。 自建房既然是你們出的錢就是你們的財產,雖然公公婆婆出力也不屬於他們留下的財產,他們只是幫助你們,所以應...

老公的姐姐們都去他前妻家裡吃飯,我該怎麼辦

簡蘭姐姐 貌似他的姐姐們並沒有接受你,她們還是把你老公的前妻作為自己的弟妹。你不需要做什麼,只要你老公現在心裡愛的人是你,這就夠了,慢慢的,你與姐姐們就都會成為一家人的,交給時間吧。 清醒以後 給老公在一起啊,和姐姐們一起去,她是前妻,這種場會看起來多彆扭,難免產生尷尬。 浩星建茗 你去就說明你不懂...

家裡女兒,兩個姐姐嫁了,父母讓我找上門女婿,可是我現在有男盆友,是外地的,我們兩個感情很好,學

我只能說千萬千萬不要找上門女婿,否則你一定會後悔的,一般上門的家庭都不幸福,而且都是那種沒本事男的才上門,你趕緊打消這個想法。而且都什麼年代了,還要上門,有沒有必要搞這麼封建 這樣父母只考慮自己,不考慮你,你是願意為了愛情反抗不正確的父母,還是要忍受這種生活和你所愛的分開? 要不和你男朋友商量下生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