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22歲的男生 姐姐們幫我下

時間 2023-04-13 05:05:05

1樓:老三毛阿達姆松

愛要勇敢的說出口!

我覺得你直接向她表白不太好吧,你們相處的時間長嗎?(看你說的,應該不是很長哦,如果長的話,就不用那麼緊張了,所以你還是初級階段哦,不能跟她直接表白的)

沒必要那麼緊張的,如果有男友,她會拒絕你的,她只會覺得對你歉疚吧~只要你不傷心,她就不會生氣啦~~相處的自然一點哦~~實在沒有其他辦法,就用其他渠道嘍~~還是直接一點好啊~其他渠道雖然幫你追到了她,避免了一時的尷尬,但以後總要相處的啊~

2樓:輕狂齊生

建議你要趕快和她說了,如果自己不好意思,可以通過其他渠道,我當初表白時是千辛萬苦搞到她手機號碼的,結果她對我說已經有男朋友了,是15天以前的事,我也是很早以前就注意她了,只是一直不敢表白,兄弟,希望你不要也犯這樣的錯誤,要知道這些事其中的機會是靠自己去把握的,不要一味的躲避,後悔的是自己。

最老土的辦法,寫封信,雖然土,效果是好的,避免兩個人見面的尷尬,看她給你的回信,不管成不成都不傷感情,一定要抓緊了,你要是一年前就跟她說肯定機會大的多,一定要主動啊。

女人嘛!有人喜歡他,他肯定會高興的,表白沒什麼的,你這是關心則亂,快說吧,不要再猶豫了,光是表白不會傷害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通過她的朋友了解了解她嘛,喜歡她就要勇敢的向她表白,被人喜歡是很幸福的事,是不會傷害她的,如果她有男朋友,就要講究技巧,看他們發展到什麼程度了,再另行安排策略。

4樓:彰顯希

克服膽協心理,要有自信,女孩子往往喜歡有勇氣的男人。

5樓:

抓緊吧,就採用最直接的方法。

6樓:蜘蛛精蜘蛛精

打聽到她的手機號,發簡訊。

7樓:紀多

是啊 你要向她表白啊 看現在你把自己折磨的好難受啊。不管成不成啊,你自己要盡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頂~~~老兄一定在把握機會喲。

9樓:女喬女喬女

寧可在愛的表白中被拒絕。

也不要在愛的等待中錯過。

好好把握,祝你幸福!

10樓:依然帥帥

發資訊是最好的方法。可以先和她交個朋友或什麼的。慢慢發展。但是我看你那性格是難了。還是問個手機號碼發資訊吧。一開始就表白的話。被拒絕的可能性會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鬼 給她說明白 就算是不接受自己 你也不會後悔呀~ 要不這就是 的遺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發簡訊,最好寫信,她會好好儲存的,真的,效果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 如果不接受還可以做朋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下多失戀幾次,就不會這樣了。

我是男生,同學們說我像女孩子,我是一個男生,同學們說我像女孩子

拉風狂亂 額 這是好事啊 說明你長相還可以的 不需要刻意改變什麼,可以增加一些服裝上的色彩,個性一點,或者可以把頭髮剪短一點 我叫丶花姑娘 不會阿 現在很多男生睫毛都很長,然後至於動作嘛,是習慣的問題,改一改就ok了,我們班主任說,現在的男生越來越女生化,女生呢越來越強悍了,或許這就是她們覺得你像女...

男生一月賺多少錢才能維持生計,一個22歲的男生一個月掙多少錢算正常呢 30

美度愛我 看你呆的城市,你的年紀,有沒有家庭孩子,父母的年紀等等。一般剛剛20歲出頭,在一個小城市,沒結婚,沒女朋友,兩三千就夠基本生活。大城市的話至少得四千以上。有女朋友或是結婚大概需要翻一倍。三十歲到五十歲每年漲薪浮動一成到兩成。這樣基本生活就能差不多,至少出點事也沒什麼問題。 一般剛剛20歲出...

問男生們乙個問題 請進,必問男生的10個問題

一切皆由緣起,皆由緣定。一切順其自然,或許會更好一些。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大家的心理開放程度也不同,可能有的人很保守,也可能有的人很開放。主要是看你自己如何,如果你真的不想,你可以和他解釋原因,如果他真的愛你並希望娶你為妻,我想他會尊重你的選擇的。祝你幸福吧。任何大學都不會教你怎麼生小孩 你們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