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有個姐姐的感受

時間 2021-08-11 18:13:40

1樓:魚瘍

多了一個無微不至照顧你的人。

1、姐姐更像是媽媽。

從小到大她都在扮演我小媽媽的角色,給我買各種東西,衣服吃的用的,書資料等等。教育我,告訴我應該怎樣,不應該怎樣。我的生日,她是全世界記得最清楚的一個,每年的農曆陽曆都記得清清楚楚。

提前算好,比爸媽都上心。

總是會買禮物,如果我在學校就寄給我。今年10月份的生日我會在學校,她就趁我十一放假在家的時候買了蛋糕,還有哆啦a夢的銅鑼燒提前給我慶祝,連媽媽都感嘆了。現在她還總是這樣要給我買這買那,我會說不要你的錢。

堅決不要,有時候要轉賬給她。她就無語,笑著說“姐有錢,放心吧。”或者“沒事,這點錢姐還是能出得起的。

”2、生病了也是她在照顧。

我小時候體弱多病。媽媽要上班,總是她在照顧我,千方百計哄我吃藥。我記得很清楚,她把一種我完全吃不下的藥片硬塞進香蕉裡,讓我閉上眼直接把香蕉啃下去。

現在都覺得這種吃法太奇葩了,不知道她怎麼想出來的。

後來到現在,現在我倆徹底反過來了,她瘦了下來,總是生病。我成了健康的那一個。尤其是我高中的時候,跟我關係好的閨蜜們都知道,我有段時間經常愁容滿面。一問我就是我姐姐又暈倒了。

3、我也想照顧你。

網上有一個小線索說跟可能和白血病有關係。我看了在宿舍哭得喘不過來氣,哭著想著如果是真的我一定要給她我的血,我的骨髓。後來跟她打**在**裡說著一直哭。

她還有氣無力說姐沒事真的沒事。那時候天天擔心著,掐點給姐夫打**問情況。

2樓:天亞是我

有個姐姐會特別幸福,姐姐特別寵我,經常帶我吃喝玩樂,我有困難,她也是第一個出來幫助我,她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我特別喜歡我的姐姐。

3樓:清歡渡只竹鼠

有個姐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小時候你被欺負了,她會保護你。長大了,你在人生路上遇到的困難她都會盡她所能幫助你。

4樓:

有姐姐是特別幸福的事情,因為你可以和姐姐一起長大,就不會那麼孤單,會有人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個人可以給你依靠。

5樓:

姐姐是天生的最好玩伴,也是自己比較信任的人,而且姐姐還會照顧自己,有好東西了會和自己分享。

6樓:追劇喵喵喵

很幸福,小時候會保護我,長大了開始工作每個月還會給我零花錢,我們倆感情一直都很好。

7樓:

有個姐姐非常開心,在父母不在家的時候,我可以和姐姐一起玩遊戲,一起看電視,不會覺得孤單。

8樓:喵窩追劇

我有個姐姐我覺得一點也不好,因為我的爸爸和媽媽老是偏向於我姐姐,老是誇我姐姐,說我的不是,

9樓:時光說它記得

很溫暖很幸福,小時候姐姐會讓著你,長大了姐姐會幫著你。做重**擇與決定的時候習慣參考她的意見。

10樓:船長未出海

我有個姐姐,然後我現在生活的特別的安逸,因為我想要的一切姐姐都會滿足我都會給我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姐姐我的感受最深刻的就是非常的快樂,因為我每天都是在一起玩耍,然後特別的幸福。

有你特別恨的姐姐是什麼感受,有乙個你特別恨的姐姐是什麼感受?

如果是親姐姐的話,畢竟是親人。大多數時候還是以忍耐為主。不能超過自己的底線。如果她連親情都不顧了。也只能做出適當的反擊。沒有特別恨的姐姐,我覺得姐姐對妹妹來說很多都是特別疼愛的,像媽媽那樣子,不會說會產生怨恨的心理,有時候發生矛盾了,好好溝通就比較好 不太清楚你為什麼恨你姐姐,但是建議多想想她的好,...

讀《鄉愁》的感受,讀了《鄉愁》,說說你的感受

詩歌評析 該詩情深意切,既渴望了祖國的統一,又將鄉愁描寫的淋漓盡致.正像中國大地上許多江河都是黃河與長江的支流一樣,余光中雖然身居海島,但是,作為乙個摯愛祖國及其文化傳統的中國詩人,他的鄉愁詩從內在感情上繼承了我國古典詩歌中的民族感情傳統,具有深厚的歷史感與民族感,同時,台灣和大陸人為的長期隔絕 飄...

說說你感受最深的電影的名字

大紅燈籠高高掛 霸王別姬 變臉阿甘正傳 宮崎峻的 動畫片 海上鋼琴師,阿甘正傳,戰爭之王,美麗人生,動畫的話 我喜歡大友克洋的,巨發人深省 金剛 製作的太好了!而且故事也很離奇,女主角很好漂亮!很淒美 很不錯 the legend of 1900 海上鋼琴師 我的 不能和我分開 他的人生也是。sou...